我經常心慌,突然心跳加速,之後人覺得乏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6 05:03:19

1樓:lo摯愛夢幻

你好,出現心慌,心率加快建議到當地醫院檢查心電圖和心臟彩超確診是否存在心臟器質性疾病導致,同時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及做過激運動,平時飲食生活習慣注意,清淡飲食為主,低鹽低脂飲食,適當運動,保持心情舒暢,盡早檢查以免延誤病情!

經常會突然覺得心慌、乏力、心跳加速

2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應從心臟 心血管與流經心臟的迴圈血液方面檢查確診引起的

原因,然後才好及時對症用藥消除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在發作之前帶個動態心電圖,看看發病期間心電圖是否有改變來判斷具體是什麼問題,現在不要盲目的用藥。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症狀看來,應該是有心臟方便的問題,心律失常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先做個心電圖檢查,最好是發作時檢查。

我一遇到煩心事就心慌,有時會心跳加速,之後人就乏力,請問專家該怎麼辦?

5樓:中醫來幫

建議檢查是否是有陣發性的心律失常,做動態心電圖檢查。另外注意勞累飢餓低血糖或是休息不好,感冒都可能誘發這個現象的。還要檢查是否是有心肌炎的可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表現是心神經官能症可能性大,也就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一種以心臟不適表現為主,仍需要到醫院檢查心電圖、心臟彩超等排出器質性心臟病。

我有時心跳會突然加快,還有心慌,乏力,胸悶的情況是為什麼啊?好煩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正常人的心率在60-100次/分,心率會因為迷走神經亢進引起 加快,也會因為天氣,冷熱,心情,情緒,壓力,飲食等而發生變化的,這位患者經常出現心率較快,伴有心慌,乏力等不適,建議如果經常發作請警惕有器質性心臟疾病的可能,需要做些相應的檢查,心電圖,心臟超聲檢查明確看下,並及時針對性**,平時注意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避免勞累,病情變化注意隨訪。

8樓:老洪談針織

輕者是因為你目前的體質較差,重者可能是你的心臟功能有點不正常!建議去醫院做專項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2012/7/5 4:28:34

***********************************=

可以去吃下這種都類的,效果不錯,我把位址給你貼出來下。

心慌,覺得心跳的很快,有點暈乏力,不知道怎麼回事

10樓:娘子

你好,如果出現了心慌心跳速度非常快,有點乏力的情況的話,這個應該是心臟方面的疾病引起的症狀。建議你最好是去醫院做一下檢查比較好,有可能是由於冠心病引起的。

這已經是自己第二次突然出現心慌胸口憋悶,伴隨心跳加快,焦慮,身體乏力,感覺整個人很快就都要暈倒或者 100

11樓:藩長

去做個全面體檢!可能是心臟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述情況是心臟神經官能症的, 引起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精神緊張,壓力大,休息不好等有關

建議注意放鬆心情,避免精神緊張,減輕壓力,藥物方面可以給予口服穀維素片進行**的

13樓:菓樂

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心臟病可能性較大,也不排除其他的原因。現在患心臟病的人不分年齡的,30歲以下患心肌梗死的人雖然不多,也不少,需要注意一下

突然全身無力,心跳加快心慌是怎麼回事

14樓:

如果下次再發,你應做乙個心電圖檢查,觀察心率是多少,有無心律失常、心肌缺血等表現。你可能是陣發性竇性心動過速。如果確診,可口服倍他樂克,控制心律。

平時多攝入含鉀豐富的水果,避免劇烈運動。

突然心慌,心跳加速是怎麼回事?

15樓:包打聽一問到底

你可能是神經官能症,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不需要去特別**的,所以說人的問題是自身的體質問題!!!!!!!

人所有的問題都是體質的問題,醫生是起打補丁的作用!它只治表不治本。醫生回答是從教科書上來的。

人的健康是靠自身的免疫力,最主要是靠自己養的,只要免疫力好,就不會得病,注意休息,人不是鐵打的,你虧待它,它就會馬上反應出來!人好比一部機器,要注意經常保養,不然會生毛病的,老中醫說人要靠養的,長壽的人都是很有規律的,你每天要有八個小時的睡眠!保證一日三餐吃好,每天吃10個品種的食物,比如八寶飯就有八種,2個水果,乙個小時的鍛鍊,你說的不是很大的問題,以後只要注意就好了,我建議你以後去學打太極拳,太極拳是很養身的,運動量也不大,但對人的鍛鍊價值很大。

對心肺功能有很大的好處,對腸胃功能也有很大的好處,它對身體是鍛鍊是很全面的,還有要注意節欲。這很重要,祝你身體健康,好運連連!! 建議送給有緣人。

16樓:告運潔鄢羅

如你所述,陣發性心動過速的可能性較大,如症狀較重、頻發,則建議做24小時動態心電圖檢查以便明確診斷,藥物方面,本著對你健康負責的態度,我不主張在未確診的情況下用藥,尤其是心腦血管疾病方面的藥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1,20歲心臟出問題機率小於萬分之一。

2,心慌和心跳加速不是嚴重的心臟病。

3,只要你運動的時候不難受就行,典型心臟問題根本無法劇烈運動。

4,如果不放心,就去做個心電圖吧,20元,很簡單的。

5,加強鍛鍊,放鬆心情。

18樓:

可能是心臟病早期,建議看醫生,確診

突然感到心慌,恐懼,心跳加快!這是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有安全感。你對小時候的那件驚嚇並沒有忘記,說明你還在在意著那件事情,所以導致你對之後發生的事情都會聯絡到它。設想的和它有關係。

不管是傷害還是陰影,許多人在被嚇到以後沒有及時的合理調整自己的心態去坦然面對,之後的恐懼感都會伴隨著你。你膽子平常很小嗎?經常會宅在家裡不出外鍛鍊嗎?

其實這種症狀,還是和你的心態有關聯。心不夠靜,容易受到環境或他人而干擾。你習慣了將這些恐懼放大痛苦。

每次它一來到你就聯絡到過去的事情裡。你要學會坦然的面對過去,學會放下這些事情對你的恐懼,你越不在乎它,它就越不起任何作用,你一直去糾結它,一直去想為什麼,它就會形成更多的疑問讓你恐懼讓你害怕。那次大部分原因也是因為高燒,因為人在生病的時候心靈特別脆弱,需要陪伴。

你在被嚇到以後就表現的很明顯,你會跑到爸爸媽媽那裡去,說明你需要人陪伴你。你還要學會一點,克服這些恐懼感,增強自己的膽量。把過去和現在區分開。

每個人心臟承受能力是有限的,你比較脆弱,所以被嚇的時候就會突然的心跳加快。有的人則會因為小時候父母吵架,長期這樣,一聽到別人吵架,心就慌,恐懼。在你恐懼的時候要安慰自己,沒事的,很快就過去了。

一次次的安慰自己,給予自己鼓勵,時間久了就會養成一種自己給自己安全感的習慣。 追問: 以前膽子確實很小,但是08年 當兵 救災 之後,膽子不能說很大,但是什麼都不在乎了,別人嚇都不害怕!

可能像你說的那樣是因為心不夠靜吧,最近很容易急躁,不知道為什麼,以前遇事很平靜的,現在卻非常急躁的處理問題! 回答: 你的急噪不是莫名其妙的,估計和你長期積累的壓抑有關係。

我用乙個故事簡單描述你的情況吧。乙個男人,在單身的時候,他家有扇門,會發出輕微的聲音,他每天進進出出的頻率是固定的,時間久了這種聲音他不感覺到不舒服,還會覺得是一種習慣。當他娶了媳婦以後,這種開關門的頻率發生了變化,他開始就有點不習慣,他感覺到壓抑煩惱,可他只在意自己的煩惱而沒有去及時的解決這個問題。

他開始渴望回到乙個人的單身生活,他總是在盼望有天會 回到過去 ,盼望越高失望就越大。等到他的孩子出生,又娶了兒媳,有更多的孫子,這樣的聲音越來越吵,吵的他一聽到這種關門開門的聲音他就後怕,感覺莫名其妙的 煩躁 。直到他死的前乙個月,他終於告訴自己的兒子,是什麼原因讓他沒有快樂,於是兒子走到門邊仔細的觀察,發現門縫的鏈結生鏽了,他拿了點油塗在上面,左右的搖擺幾次,門就沒有聲音了。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遇到事情解決是關鍵,而不要過於在意它給予我們的痛苦煩惱有多少。還告訴我們,煩惱和煩躁是會從小小的積累成大大的,所以學會要及時的合 理髮 洩壓抑。並且要學會把過去和現在區別開,不要總和過去在比較生活。

過去不能改變,而未來的如何取決於你現在對於當下的生活珍惜了多少。那個男人為了乙個煩惱放大痛苦到不去珍惜當下的幸福,一直去追求過去的幸福。結果換來的是無盡的失望和痛苦。

平常你可以學習培養一些 修身養性 的 興趣愛好 ,比如安靜的閱讀, 品茶 道, 養花 種草,運動鍛鍊,這些會培養你的耐性。給自己一點時間,學會自我安慰和 自我調節 。

希望採納

我經常突然心跳加速,心慌胸悶頭暈

心肌供血不足,肝膽功能差 去醫院做細緻檢查,主要是心臟。突然心慌心跳會加速 胸悶氣短 期間 藥傷害了脾胃,營養不良 不能長期服用 1 都減成這樣了,有點兒悲催啊。2 正常飲食 多運動 多運動 多運動!消耗熱量 消耗熱量 消耗熱量!3 實在沒什麼好招。你確定你沒有懷孕吧,怎麼說的很像懷孕初期一樣,節食...

我經常覺得心慌,是不是植物神經紊亂了

我的植物神經也有點不調,一般來說沒什麼大礙 天使熠熠 要排除器質性疾病才可以診斷是植物神經混亂。最好查心電圖,動態心電圖,心肌酶普。不過可以用些atp和輔酶q10。 劉曉東 心慌就是心悸,就是患者自覺心跳或心伴心前區不適感,是由心跳過快 過慢 心律不齊引起的。心悸是一個常見的症狀,一般認為與心臟活動...

我的電腦經常突然關機

cpu 快取.別緊張我的原來電腦有時也這樣 原因呢 1.可能cpu過熱 有時先宕機再關機 2.病毒導致cpu不停地工作 導致過熱 3.電源壞了 4.我不知道了 辦法 1.整理整理你的電腦,重灌下系統,防毒2.開啟機箱,清理裡面的灰塵 我的機器有一次cpu都糊死了 3.還不行,找朋友借個電源,把你的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