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球打到樹上搖小樹拿球看圖寫話

時間 2021-09-18 21:0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和媽媽去。家門。羽毛球。

2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一天下午,春光明媚,小明和小紅約好了,在樹林裡的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打羽毛球。

小明和小紅興高采烈地來到了那片草地上,拿出了球拍,拋起球,開始打起來,球兒有時飛得高,有時飛得低,像一個調皮小精靈在歡快地跳舞。正當他們玩得最開心的時候,羽毛球被小紅打在了一棵高大的樹木上了,像一把小雨傘掛在樹上。小紅看到自己心愛的羽毛球掛在上面,難過地哭了起來。

小明也傷心極了。怎麼辦呢?眼睛骨碌碌一轉,有了,我叫力氣最大的小強來幫忙,不就好辦了嗎?

小明把小強叫了過來。於是,大家同心協力地讓樹抖動起來,羽毛球像個頑固的小孩不願意下來,可是,樹木太高大了,這個辦法根本就行不通。於是,他們又琢磨出了第二個辦法。

小強穩穩地站在樹木旁,讓小明站在小強的胳膊上,用球拍把羽毛球拍下來,小紅就在後面推,不久,頑固的羽毛球就被拍下來了,他們高興得又蹦又跳,其他的小夥伴也來和他們玩了,他們玩呀玩呀,一直玩到了傍晚才回家。

小明,小強,小紅他們真是聰明的孩子,遇到困難,善於動腦筋,會想辦法對付困難,他們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一年級看圖寫話,打羽毛球的時候,球到樹上,她們想到一個什麼辦法,怎麼寫

3樓:建縱

週末,小明約小紅打羽毛球,

4樓:

小明和小紅正在院子裡打羽毛球。突然,小明一用力,把球打到了樹上。小明想把球撿下來,可兩人都不會爬樹,這可怎麼辦呢?

小明和小紅在那裡想啊想啊,突然,小紅想到一個辦法。她拿了一根竹竿,走到樹下,用手一撥,把球撥了下來。這下又可以打球了!

小紅放好了竹竿,又回到院子裡和小明一起打球了。

一年級看圖寫話打羽毛球

5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今天天氣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小明和媽媽高高興興地去公園打羽毛球。

小明一躍而起、用力一扣球像箭一樣的飛了過去。這時小紅剛好路過,就被羽毛球砸到了頭,她摸了摸頭說:“啊,好痛呀”!

小明走到小紅身邊說:“這是我的球,快還給我”。小紅的頭被打了痛了,怒火沖天地說:

“你把球打到我的頭上,還不給我說對不起,我才不把球還給你。”說著說著,他們倆吵起來了,吵得難解難分、面紅耳赤。媽媽看見了對小明說:

“你做錯了事,你應該對小紅說對不起”。這時小明才不好意思地對小紅說:“對不起,是我錯了”。

小紅說:“沒關係,下次打球的時候可要注意點”。最後他們倆握手言和了。

打羽毛球時對方把球打到你身上該怎麼接

羽毛球教學 接發球到底該怎麼打才是正確的?聽聽教練咋解釋 你好!對於這種球,首先看你的靈敏度和速度了,一般快的人,是側身接球,把球打過去,還有種是,向下蹲點,拍高於自己的頭,把球檔過去,這種球落點基本在對方前場。建議練習速度和靈敏度,選擇側身接球,這樣可以打各種樣式回球。祝你打球愉快!我一般都先重心...

如何安排羽毛球鍛鍊,打羽毛球鍛鍊什麼?

打羽毛球鍛鍊什麼?打羽毛球是一種身體各部位都需要相互協調的運動。打羽毛球可以增加靈敏度,包括手腳和眼神的靈敏度。由於羽毛球是要求全身協調的運動,所以對運動員的反映要求很高,經常參與此項運動,可以增強靈敏度和人的反映程度。打羽毛球可以鍛鍊身體,增強抵抗力。經常性的通過羽毛球鍛鍊,能夠增強心臟活力,增強...

打羽毛球日記以內,打羽毛球日記八十字以內

潮味髒話 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去打羽毛球。我先發球,爸爸把球擋了過來,我把球往高處打,爸爸接住了。可我卻笑得前仰後合,因為爸爸頭望著球,張著嘴,好像要吃了羽毛球似的。爸爸見我笑,忙問 你笑什麼?我沒有把我的發現告訴爸爸。這回我又發了個高球,看到爸爸的樣子我又笑了起來。這樣好幾個回合,爸爸又問我為什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