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3-05-28 12:18:05

1樓:華碩服務

有加裝硬體外接其他裝置的話取下,如執行特定軟體重啟,可以更換軟體版本或相容模式執行試試,重灌下官網提供的對應驅動,恢復預裝系統嘗試下。如故障依舊,建議至服務中心檢測下。

2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電腦自動重啟,從軟體方面考慮,可能是病毒破壞,系統檔案損壞或者定時軟體或計畫任務軟體起作用。從硬體方面考慮,可能是電壓不穩,插排或電源插座的質量差導致接觸不良,電源的功率不足或效能差,或者主機開關電源的市電插頭鬆動,接觸不良,沒有插緊。

軟體方面解決辦法。

1、不管是不是病毒破壞影響電腦重啟,都應使用電腦防毒軟體進行查殺病毒。一般都會找到病毒的存在。

2、當系統檔案被破壞,系統在啟動時會因此無法完成初始化而強迫重新啟動。

3、開啟「啟動」項,檢查裡面有沒有自己不熟悉的執行檔案或其他定時工作程式,將其遮蔽後再開機檢查。當然,我們也可以在「執行」裡面直接輸入「msconfig」命令選擇啟動項。

硬體問題解決辦法。

1、對於經常性供電不穩的地區,我們可以購置ups電源或130-260v的寬幅開關電源來保證計算機穩定工作。

2、更換優質的電源插排。

3、現換高質量大功率計算機電源。更換優質的3c認證電源線。

電腦無故重啟,電腦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

很明確的告訴樓主你,你提供的資料不夠詳細啊。重啟的原因很多。你把配置報出來沒有用的。不過按你說的,是在你的電腦才公升級了主要配置。所以說相容問題是首選。80 是你的硬體相容問題。如果是相容問題,我們幫你了你。只能怪你自己或者幫你裝機的人。你能自己做的只有全盤格式化 低階格式化,不要選擇快速格式化 重...

電腦藍屏自動重啟,請問什麼原因

你好0x0000000a 等同於新式藍屏表示 bccode 1000000a或a 如果只是這個藍屏 一般和硬體無關,是驅動和軟體有衝突造成的。錯誤分析 主要是由問題的驅動程式 有缺陷或不相容的硬體與軟體造成的.從技術角度講.表明在核心模式中存在以太高的程序內部請求級別 irql 訪問其沒有許可權訪問...

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電腦正常關機後自動重啟是什麼問題?

關閉系統發生錯誤時電腦自動重啟的設定,滑鼠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在彈出的 系統屬性 對話方塊中選擇 高階 選項卡 點選下方 啟動和故障恢復 專案右下角的 設定 在彈出的 啟動和故障恢復 對話方塊中,將 自動重新啟動 前面的勾取消掉 點選 確定 退出 點選 開始 選單 選擇 執行 輸入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