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風扇轉幾秒就斷電反覆重啟 開不了機?

時間 2023-05-28 12:12:07

1樓:帳號已登出

三種可能,一、電源老化損壞,常常表現為風扇轉一下就停。更換電源可以解決。

二、電源開關損壞。這個不常見,但是我的戴爾電腦就是這種情況,把電源開關接主機板開關正負極的那根排線頭拔掉,用螺絲刀短接正負極,如果能夠點亮電腦,就是開關損壞無疑。

三、靜電。你公升級記憶體的時候要注意拔掉電源線,並且最好摸一下暖氣片之類的放一下自身的靜電。目前來說,拔掉電源線,最好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摳下,長按機箱電源按鈕幾下以後,再迅速短按電源按鈕幾下放掉機箱內的靜電。

裝上主機板電池,連線電源線來嘗試開機能否點亮。

2樓:清泉繞屋別具一格

你開啟機箱檢查一下。各個配件首先檢查風扇。清理一下灰塵,看看風扇有因為。

灰塵或者缺少潤滑油堵住的。第二個是檢查各個配件的插槽插的是不是鬆動?比如顯示卡。

比如記憶體著重的檢查,這兩個。基本上這兩個檢查完了之後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3樓:普通人阿港

你好,顯示器電源鍵點一下,應該是顯示無訊號,這種情況只需要把記憶體條顯示卡拔下來,用橡皮擦一下金手指,再把顯示卡記憶體條裝回,如果是多根記憶體條的話,建議插上去一根就試一下開機,而且建議更換記憶體卡槽位置來試試!希望本次可以幫助你!

4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出現這樣的情況,一般是硬體問題導致的,需要進行更換主機板或者電源進行試一下。

電腦開機風扇轉一下就停又重複,就是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200

5樓:生活百事通小錦

這種問題出現故障的地方有很多,一般來書應該是主機板或者電源問題,有時也會出現記憶體問題。這種故障經常遇到,主機剛通上電,cpu風扇可以轉一下,完了怎麼點開機鍵,重啟鍵都沒反應。把電斷了,再通上電,再轉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數要慢慢檢測,記憶體條比較可能。

電腦開機風扇轉一下就不轉了 然後就斷電了

7樓:

電腦開機風扇轉一下就不轉了 然後就斷電了。

您好親親,電腦開機風扇轉一下就不轉了可能有以下三種原因:1、記憶體松了或者金手指氧化這種可能性最大,很多使用者都是這種方法解決的。首先我們將記憶體取下,取下也十分簡單,摁下記憶體插槽的兩邊扣具(也有單邊扣具的)就可以拔出記憶體條了,我們最好將取出來的記憶體使用乾布或者橡皮擦拭一下記憶體金手指部分,以免出現金手指氧化而導致的問題,將記憶體重新插入記憶體插槽中,開機試試。

如果不行可以嘗試更換插槽插入記憶體試試,而多根記憶體的情況,先保留一根記憶體,交替測試。如果不行,有獨立顯示卡的使用者,還可以嘗試將獨立顯示卡重新插拔試試。2、bios錯誤主機板bios錯誤故障也會導致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嘗試將bios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我們將主機板上紐扣電池取下來,放置幾分鐘之後,再將紐扣電池安裝原位即可恢復bios初始值。

取下紐扣電池也十分簡單,將卡扣往外扳,紐扣電池就可以自動彈出來,就可以直接取下來了。3、灰塵所致灰塵是硬體最大的殺手,給電腦清理灰塵是我們日常維護電腦十分必要的事情,灰塵積累太多,增加硬體的溫度,會影響硬體壽命,很多時候,硬體損壞就是因為灰塵太多造成的。清理灰塵我們可以使用毛刷,高功率的吹風機,將灰塵清理掉。

膝上型電腦開機風扇轉一會又斷電,之後又啟動,斷電開不了機

8樓:

摘要。親親,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

膝上型電腦開機風扇轉一會又斷電,之後又啟動,斷電開不了機的解決辦法如下:解決方法: 一、電源的問題。

我們可以把原來的電源拔下來重新插一遍,開機測試看故障有沒有被解決。如果沒有解決的話就只能換乙個新的電源或者好的舊電源試試看了。 二、記憶體條問題。

檢測的方式是拔掉線測試開機狀況,如果能開機,不會重啟的話就是記憶體條的問題,如果不是的話就不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膝上型電腦開機風扇轉一會又斷電,之後又啟動,斷電開不了機。

親親,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膝上型電腦開機風扇轉一會又斷電,之後又啟動,斷電開不了機的解決辦法如下:

解決方法: 一、電源的問題。 我們可以把原來的電源拔下來重新插一遍,開機測試看故障有沒有被解決。

如果沒有解決的話就只能換乙個新的電源或者好的舊電源試試看了。 二、記憶體條問題。 檢測的方式是拔掉線測試開機狀況,如果能開機,不會重啟的話就是記憶體條的問題,如果不是的話就不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三、系統問題。 電腦開不了機很有可能是由於系統某方面的故障,我們可以嘗試重新安裝系統來解決這個問題。 四、主機板問題。

如果重灌系統還是不能解決無法開機的問題的話,我們就要考慮檢測主機板問題了,有可能是主機板啟動了保護作用或出現了故障。我們最好拿去維修店請專業人員進行檢修。

電腦現在開不了機了,風扇轉一下就停一直重複,是什麼出了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故障排除問題複雜,先記憶體條重新擦下不行換條記憶體條,再到硬碟排除!

電腦開機後風扇轉一下就停了,過幾秒又轉一下再停,一直如此迴圈。手

她木木 如果懷疑是電源的問題,可以把電源空載短接黑綠看能不能啟動,如果不能接個負載比如12v的燈試下,還不能啟動一般就是壞了,出現這種反覆啟動的問題樓主可以先從簡單的排除,一定要把主機斷電,先把主機板電池扣下過一分鐘再裝上去,如果還不能排除,再看記憶體,如果是雙條記憶體插一條,我覺得是記憶體的可能性...

電腦開機幾秒就關機,電腦開機後幾秒就關機

是不是散熱不好,cpu過熱自動關機了。主機箱開啟,去清清裡邊的灰塵,還有就是看電源風扇和cpu風扇正常轉不轉。溫度是否過高?溫度高後bios裡都有設定保護硬體的,會自動關機。也有可能是系統不相容,比方你電腦系統驅動,安裝不相容的軟體等。如果確定不是這些,看下面。1 如果這是偶然,一般重啟電腦,症狀便...

開機風扇先轉幾秒就停,然後又轉又停就這樣反覆

這是無限重啟狀況。把所有的ide線和sata線拔了再啟動試試,如果成功就逐次再插線,如果失敗拔掉記憶體看看是否還是無限重啟,如果是那肯定是主機板問題,如果沒有,再換個記憶體槽試試看,如果還無限重啟就是記憶體問題,如果沒有看看能否啟動。如果風扇正常轉沒有啟動再換個槽試試看。還沒有啟動的話, 由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