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風扇不轉,能開機,開一會就宕機

時間 2022-04-01 23:30:23

1樓:鳳銳

風扇沒有安裝完全,導致風扇不轉,或者是線的接頭沒有插好

2樓:又被使用了

這個問題一般來說是你的風扇質量問題造成。

但還有多種情況,

1,你的電壓是不是不穩

2,你的風扇電源是不是在你抖動時鬆了,因為你換過風扇,這種情況肯定存在。

3樓:

可能是風扇老化了,不要再用了,我之前也和你的情況一樣,以為沒有事,可是不用幾天就宕機,開機箱發現風扇雖然還在轉,可是轉速很慢,跟本達不到散熱效果。還好發現及時,不然,燒毀處理器就陪大了。

4樓:泰高翰

插座插拔時候電流過大,機器安裝時又沒插緊,所以造成接觸不良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接觸不良,或是風扇沒扣好,卡住了。具體自己看看才清楚。

電風扇轉一會就停了

嘟嘟iu啊 其實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它轉,就說明電源沒問題。只是有個線頭沒接好。應該從兩方面查查,一是你的電扇有沒有機械定時開關,這個開關連著一條線,整個裝置裡還有乙個彈簧銅片,是不是彈性不好,彈不到位置,造成接觸不良。再就是,風扇電機屁股裡有個旋轉彈片,一但風扇轉起來,這個彈片就會甩開,本來這...

電腦開機一會就死

有以下幾種原因。一 是軟體跟硬體衝突,換張系統安裝盤。二 驅動沒有安裝好。三 你機子上有網路病毒,一上網就中毒就宕機。四 如果以上都不是,那有可能是硬體問題,這樣的話,請教高手到你家看看或是幫你的電腦搬到電腦店裡讓專業人員檢查檢查。個人建議再重灌一下系統,而且還要換個系統安裝盤,安裝完系統後先不要上...

風扇轉不停,電風扇轉一會就停怎麼回事?

自己動手消除噪音,可以省掉風扇的地方就把風扇拆下來,如機箱裡的機箱風扇,完全可以不用,還有cpu風扇要保證與cpu接粗完全,還有如果顯示卡風扇噪音大的話,建議自己改裝,方法就是自己再串聯乙個風扇到顯示卡上,注意位置要合理!最後看看電源風扇是否工作時的噪音大,如果是的話,可以像顯示卡一樣處理!相信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