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問題??主機過電,CPU風扇轉幾秒就停開機宕機,USB口全部失靈

時間 2022-03-26 01:30:08

1樓:前較高開

1、電腦中毒或中惡意軟體,也可能引起電腦異常,解決辦法:公升級防毒軟體,防毒,實在不行,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

2 、配置不合理,不協調,bios設定錯誤,也會引起電腦異常,所以裝機或公升級硬體要找更專業的人員解決。

3 、電腦執行中溫度過高也會引起電腦異常,建議用魯大師軟體,測下各項硬體溫度,再解決。

4 、由於電壓不穩點,電源功率不夠,也會經常引起電腦異常,如果是這些原因引起的就配置乙個穩壓器,換大功率電源就能解決。

5 、由於執行大軟體、大程式而導致的,如 玩大遊戲、用大型軟體等,那就應該是電腦硬體配置差的原因引起的。解決辦法就只有公升級電腦配置、優化電腦系統。

6 、舊電腦由於機箱裡面灰塵太多,引起短路也容易引起電腦異常。要經常清理下機箱裡面的灰塵。

7、舊電腦由於使用時間長了,主機板電路電容老化,也會引起電腦異常問題。只有送修或更換了。

8、 舊電腦硬碟用久了也會出故障引起電腦宕機重啟,這就需要用硬碟測試軟體測試下硬碟,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硬碟邏輯壞道,修復不了,也只有換硬碟了。

2樓:小蝦

電源通電這很明顯主機板燒壞了。

3樓:baby生活要自信

這是多長時間的老機器了

這是什麼問題 這是什麼問題?

你好,我深知恐懼症痛苦,還好我已經 了。首先需要確認你是不是恐懼症,方法是再社交時候或知道要社交之前會不會有恐懼感 恐懼不是害怕,是非常害怕的感覺 心跳加快 能清晰的感覺 如果確實如此,那麼很不幸你已經有恐懼症了。恐懼是人的正常生理機能,在恐懼時,你能發揮你身體運動素質的極限。人到了恐懼症的階段所害...

這是什麼問題?這是什麼問題?

不懂的話,直接找維修電腦的,人家是專家,記住若重灌程式要告訴人家你需保留哪些內容,免得造成不必要的損失!不是司機 系統找不到啟動的硬碟了。這不是問題!這 這 是乙個字。可能宕機了,關機一下再開機應該可以。一眼看過去,這個顯示是沒有問題的啊。一般開啟電腦以後,開機頁面就是這個樣子的。如果你需要設定,可...

這是什麼問題,電腦這是什麼問題?

gta傑克 電腦藍屏,又叫藍屏宕機 blue screen of death 簡稱bsod,是微軟的windows系列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一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為保護電腦資料檔案不被破壞而強制顯示的螢幕影象。windows作業系統的藍屏宕機提示已經成為標誌性的畫面。 弭依 如果還是不行從新做下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