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電腦正常關機後自動重啟是什麼問題?

時間 2022-02-23 08:25:08

1樓:time無名人氏

關閉系統發生錯誤時電腦自動重啟的設定,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在彈出的「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下方「啟動和故障恢復」專案右下角的「設定」——>在彈出的「啟動和故障恢復」對話方塊中,將「自動重新啟動」前面的勾取消掉——>點選「確定」退出;

點選「開始」選單——>選擇「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按順序[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 nt\currentversion\winlgon]專案,在winlgon專案的右邊找到「powerdownaftershutdown」子項——>點選滑鼠右鍵選擇「修改」——>將數值資料更改為「1」即可——>假如沒有找到「powerdownaftershutdown」子專案,可以右鍵新建乙個「powerdownaftershutdown」專案,將它的資料數值設定為「1」即可。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右鍵點選「本地連線」選擇「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上部點選「配置(c)」——>選擇「電源管理」——>在「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裝置以節約電源」打上勾,去掉「允許這台裝置使計算機脫離待機狀態」前面的勾——>點選「確定」退出。

假如按照上述三個步驟依然無法解決關機後自動重啟、電腦關機自動重啟的問題,您可以著重檢查機箱內部的cpu、顯示卡、主機板、記憶體是否存在溫度過高的情況,因為在關機時可能會占用部分資源導致硬體公升溫,一旦溫度超過保護限制,電腦就會自動重啟,也就是說還沒有完全關閉的情況下,電腦就自動重啟了;同時還應該配合360、金山等防毒軟體對系統進行一次全面的掃瞄,以排除因為病毒感染導致的關機後自動重啟、電腦關機自動重啟問題。

2樓:手機使用者

電腦正常關機後自動重啟,導致這種顯現的原因比較多,無外乎軟體和硬體兩大方面.你可以按照下面檢查下。

1、進入cmos,在電源管理選單中,pme event wake up(pme事件喚醒)應為disable。

2、軟體不相容,常常會引起關機重起的問題,這是xp的機制。解決辦法: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屬性。

選擇「高階」選項卡,找到「啟動和故障恢復」,點選旁邊的「設定」按鈕。去掉「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對勾(如果你用的僅僅是xp,你可以將你看到的所有的對勾都取消了,這樣可以加快xp的啟動速度)。

3、高階電源管理,眾所周知,關機是與電源管理密切相關的,造成關機故障的原因很有可能是電源管理對系統支援不好造成的。

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效能與維護→電源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根據需要啟用或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即可。如果你在故障發生時使用的是啟用「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取消它,如果在故障發生時,你使用的是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啟用它,說不定故障會迎刃而解。

4、進安全模式,如果關機後不再重啟,繼續檢查系統原因,如果關機後一樣重啟,更換電源試試。

上面這些方法應該是比較全面了,你重灌了系統依然這樣,重點可以試驗下第4點。

3樓:正哥說電腦

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怎麼辦?

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

4樓:顏楚隆春

註冊頁面:

5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關閉系統發生錯誤時電腦自動重啟的設定,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在彈出的「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下方「啟動和故障恢復」專案右下角的「設定」——>在彈出的「啟動和故障恢復」對話方塊中,將「自動重新啟動」前面的勾取消掉——>點選「確定」退出;

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2、點選「開始」選單——>選擇「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按順序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 nt\currentversion\winlgon]專案,在winlgon專案的右邊找到「powerdownaftershutdown」子項—— >點選滑鼠右鍵選擇「修改」——>將數值資料更改為「1」即可——>假如沒有找到「powerdownaftershutdown」子專案,可以右鍵新建乙個「powerdownaftershutdown」專案,將它的資料數值設定為「1」即可。

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3、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右鍵點選「本地連線」選擇「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上部點選「配置(c)」——>選擇「電源管理」——>在「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裝置以節約電源」打上勾。

去掉「允許這台裝置使計算機脫離待機狀態」前面的勾——>點選「確定」退出。

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4、假如按照上述三個步驟依然無法解決關機後自動重啟、電腦關機自動重啟的問題,您可以著重檢查機箱內部的cpu、顯示卡、主機板、記憶體是否存在溫度過高的情況,因為在關機時可能會占用部分資源導致硬體公升溫,一旦溫度超過保護限制,電腦就會自動重啟,也就是說還沒有完全關閉的情況下,電腦就自動重啟了;同時還應該配合360、金山等防毒軟體對系統進行一次全面的掃瞄,以排除因為病毒感染導致的關機後自動重啟、電腦關機自動重啟問題。

如果幫到您給個贊謝謝

更多7條

6樓:紅焱速香嵐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產生這種情況原因很多:1:你首先仔細檢查網線和水晶(r45)頭:

水晶頭與座是否插好(鬆動嗎)?接觸是否良好?接觸電阻是多少?

是否有積灰?是否氧化?水晶頭與座機械閉鎖是否已經閉鎖?

閉鎖是否牢固?網路線與水晶頭是否壓緊並接觸良好?網路線的線間絕緣電阻(採用100v的搖表),應大於20兆歐。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2: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可能就好了。如果不行,你不要生氣!

沒有憋死的牛,只有愚死的漢;…………………………….3:如果再不行:

看看下面方法,不妨採用你感覺可以接受的措施方法,對你的愛機進行徹底的整理一下,你就不會發生此類現象了。★★☆◆▼▲●■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a:經常上網的使用者最多半年,要斷電後開啟裝置的外殼(順便檢查裝置內部連線是否良好,記憶體條是否鬆動,記憶體條與卡槽接觸是否良好?

各外掛程式是否鬆動?插緊了沒有?個連線點是否牢固並接觸良好),清理裝置裡面的灰塵。

b:由於裝置過電壓、低電壓、電壓波動過大、過電流、發熱,導致過熱保護動作切出故障並將裝置退出執行(即:會產生慢、延遲、重複啟動、延遲、掉線、中斷、斷線、自動關機、宕機等顯現像)等;★★☆◆▼▲●■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一:

信雜比:(訊號與雜音的比例)較小時,有用的訊號被嘈雜的雜散訊號所掩蓋沒(特別是碼元間的碼間干擾),使收信之路不能在嘈雜的訊號裡正確提取到有用的訊號,判斷電路就無法對碼元進行正確的判斷,就會產生丟包,嚴重的丟包就是延遲產生的原因,嚴重的延遲就會就是掉線(會產生慢、延遲、重複啟動、掉線、延遲、掉線、中斷、斷線、自動關機、宕機等顯現像等),使用雜音計或電平表測量雜音電平是否在允許範圍內,或者用示波器觀察是否存在雜散訊號?是否在碼間存在碼間干擾?

採取措施,予以消除。你也可以採取下面措施進行處理,並做好裝置的接地遮蔽工作,很多干擾來自於遮蔽不好和接地不良,引起計算機慢、丟包、重複啟動、延遲、掉線、中斷、斷線、自動關機、宕機等顯現像等。★★☆◆▼▲●■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二:

接收電平:接收訊號不能太低,太低時,達不到接收之路需要的門檻電平幅度,裝置不能正常工作;電平太高會使接收之路前置電路飽和或燒壞前置電路。接收電平在接收門檻附近波動,就會使計算機頻繁重複的重啟現象;因此,接收電平調整十分重要。

使用電平表或示波器,調整連線處的接收電平在合適的幅度範圍內。★★☆◆▼▲●■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三:阻抗匹配:

連線點必須做到阻抗相對的匹配,輸入輸出阻抗不匹配就會導致反射衰耗,訊號再強也不能正常工作。1:將裝置置於對人較安全地方,首先斷開電源,再開啟裝置的盒蓋,利用空氣對流加強與空氣接觸,進行自然散熱;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2:給裝置加裝微型風扇,增大空氣的對流,進行強制散熱;3:如果你是做it的,我建議你:

斷開電源後,給裝置的發熱部件加裝散熱片。4:裝置斷開電源後,用3公釐鑽頭在裝置上下鑽多多的孔,加強空氣的對流量,改善散熱條件;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5:將裝置至於通風乾燥處,最好做個(市面上也有用於筆記本的)絕緣散熱支架,把裝置支起來,進行自然散熱;

6:計算機使用時間較長後,cpu與散熱片之間的矽膠乾枯時,cpu會嚴重的發熱,會產生丟包、延遲、慢、重複啟動、掉線、中斷、斷線、自動關機、宕機等現像。重新塗覆矽膠,即可恢復正常使用。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c:及時清除上網產生的垃圾碎片和ie快取:只要你使用計算機就會產生垃圾,不及時清理,就會越積累越多,長時間不清理就會使執行c盤空間越來越小及雜亂無章,最後就逐漸的慢下來,直至宕機;因此,定期整理執行c盤,可以保持計算機執行速度。

d:先讓adsl裝置同步:把裝置斷電後重啟。

e:軟體設定合理,做到3不裝:非正規軟體不裝,p2p(占用資源)類軟體不裝,不常用軟體不裝.關掉所有不必要的網路連線,比如迅雷

bt驢子

7樓:塗軒

有些系統檔案被刪掉了,缺少系統檔案,重新安裝系統吧!

8樓:郟子民劉杏

建議更換個電源先試試。如果不行請拿主機板測試一下。是不是主機板供電不足了!

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該怎麼解決?

右擊我的電腦選屬性 系統屬性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設定,不要選中 自動重新啟動 如果還不行的話在執行裡輸入 rundll32 user.exe,exitwindows 如果在這個命令下可以正常關機,表示自動關機程式可能有缺陷,用安裝盤修復一下 在命令提示符下面輸入 sfc scannow 回車 按...

電腦無故重啟,電腦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

很明確的告訴樓主你,你提供的資料不夠詳細啊。重啟的原因很多。你把配置報出來沒有用的。不過按你說的,是在你的電腦才公升級了主要配置。所以說相容問題是首選。80 是你的硬體相容問題。如果是相容問題,我們幫你了你。只能怪你自己或者幫你裝機的人。你能自己做的只有全盤格式化 低階格式化,不要選擇快速格式化 重...

電腦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

有加裝硬體外接其他裝置的話取下,如執行特定軟體重啟,可以更換軟體版本或相容模式執行試試,重灌下官網提供的對應驅動,恢復預裝系統嘗試下。如故障依舊,建議至服務中心檢測下。電腦自動重啟,從軟體方面考慮,可能是病毒破壞,系統檔案損壞或者定時軟體或計畫任務軟體起作用。從硬體方面考慮,可能是電壓不穩,插排或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