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顯示NO BOOT DEVICE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20: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三種可能:

一、系統引導裝置設定有誤,第一引導裝置不是hard disk。

1、重啟後快速摁f2進入bios介面,注意最好要提前連續摁要不然很容易進入開機介面。

2、進入bios介面之後,點選「first boot device」,選擇hard disk即可,此時第一引導裝置即是hard disk列入經營異常。

二、作業系統的引導檔案損壞或丟失。

修復磁碟引導分割槽方法如下:

2、進入快啟動win10pe系統桌面後,點選「更多工具」。

3、在「更多工具」介面中找到「系統引導自動修復」圖示並雙擊。

4、開啟系統引導修復工具後,系統自動修復後會顯示出repair successed的字樣,這樣就能成功修復完成。

三、硬碟接觸不良或損壞(這種情況不太可能發生,但可以考慮)。建議請專業人員進行檢查,如果損壞請進行更換,不建議個人進行檢查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引導錯誤, 先按f2進入bios裡在高階選項裡找到boot device 把第一啟動設定為硬碟啟動, 就是把first boot device 設定為 hdd 。 然後儲存退出。 如果還是不行, 那就是系統壞掉了, 重灌下系統吧

3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2、進入bios介面,點選setting->general->boot sequence,若啟動項裡面有window boot manager選項,則說明可以正常啟動,若沒有這一項,則說明系統識別不到啟動硬碟,這個時候就會出現no bootable devices found,

4、若彈出如下介面,則說明系統安裝時丟失了引導檔案,這個時候就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3、這個時候我們先將下面的模式勾選uefi模式,然後點選add boot option,

8、重新安裝完系統之後,我們重啟電腦,開機按f2進入bios介面,這個時候我們就會發現,window boot manager就出現了,我們將該項調整為第一啟動項即可,

感謝你的信任與支援,若您對我的回答滿意,麻煩你點一下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個贊喲[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5條

4樓:揭浚

你好,你電腦的問題怎麼解決的

戴爾電腦開機顯示no boot device found

5樓:小小小小顰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是系統的第一啟動項出現了異常,重新設定就可以解決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電腦開機後,按f2進入bios介面,然後單擊上方選單欄中的「boot」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會看到第乙個啟動是cd-rom驅動器,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用向上和向下鍵,將hard drive設定為第乙個啟動項,然後選擇「退出」,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選擇第乙個,然後按enter確認並儲存,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最後,按f10,在彈出視窗中選擇「是」以重新啟動計算機,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了,如下圖所示。

6樓:熱過火啊

回答您好。就描述,提示不能開啟系統。就**,是bios介面。這種情況一般是硬碟不是第一啟動項導致。

建議直接按重啟鍵,然後

1.開機按f12,進入啟動選單,選擇硬碟,回車就好了。

2.如果還是這樣,硬碟沒系統,需要重灌系統。

3.如果沒有看到硬碟,大概率硬碟壞了,需要換新。

提問重啟就是這個

出來回答

你重啟 直接按f12 在這個界面前按f12 會出現啟動選單,啟動選單裡上圖

在這個介面出來前,按f12 重啟鍵按完 就按f12 直到啟動選單出現。

3.如果不能判斷,啟動選單介面,上圖

更多10條

7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回答您好

原因系統的啟動第一項出現異常,重新設定一下即可。

解決方法

操作電腦:windows7

1、開機,按f2鍵,進入bios介面,點選上面選單欄boot選項。

space

2、可以看到第一啟動為光碟機。

space

3、上下鍵選擇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選擇exit。

space

4、選擇第乙個,回車鍵確認儲存。

space

5、最後,選擇yes回車鍵即可重啟電腦,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提問請問是點boot sequence

回答是的

提問是點restore settings 嗎?

回答是的

提問是點ok嗎?

更多24條

8樓:小小老師呀

電腦開機提示no bootable devices found解決辦法!

9樓:

硬碟損壞,或者硬碟介面松了(或者根本就沒有硬碟)...導致無法訪問硬碟,而且無法進行系統引導和啟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大概的意思是」未發現啟動裝置,按任意鍵重啟「有很多種情況會出現這種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崩潰,也有可能是硬體問題,比如硬碟壞,或者系統缺少引導檔案,解決辦法

1、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將游標移動到(按上下左右鍵)「advanced bios features,按enter鍵進入頁面, 該頁面有「first boot device ,選擇這個,按回車進入,選擇hard-disk按f10儲存即可,

如果不行

2、重灌系統 ,如果還不行,可能硬體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提示這個表示沒有可以引導的裝置,有可能是硬碟沒認到或者系統安裝的有問題。

開機的時候按f12 選擇d開頭的選項執行dell 自帶的硬體檢測工具檢測是否有問題,

如果硬體沒有問題,那就重新安裝系統

12樓:背筆出走

翻譯:沒有找到引導裝置

說明系統引導檔案丟失,可以進pe系統重新引導,或者重灌系統,不排除硬碟損壞

13樓:匿名使用者

未發現啟動裝置,按任意鍵重啟。

1.電腦顯示no bootable device,表示未找到啟動磁碟。如果此前未曾修改cmos啟動項,則一般為硬碟出現故障如接觸不良或損壞而未能通過開機通電自檢,或者是硬碟主引導記錄損壞,或者是主機插入非啟動光碟或u盤。

2.也可能是重新安裝系統導致的。現在用legacy方式可以啟動,說明現在硬碟分割槽表是mbr。

3.要改成uefi啟動方式,需要將分割槽表轉換為gpt,然後用純淨版系統盤重新安裝系統才行。直接換啟動方式,就會出現沒有啟動裝置的報錯提示。

4.有很多種情況會出現這種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崩潰,也有可能是硬體問題,比如硬碟壞,或者系統缺少引導檔案。

5.處理辦法:

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若為膝上型電腦則只需重新插拔硬碟),再開機,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其它)進入cmos中boot選項卡,看能否檢測到硬碟資訊。如能則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按f10鍵儲存按y鍵確定退出重啟。

14樓:瘋子峰活寶

戴爾售後遇到這種問題都不上門維修

15樓:

意思是找不到啟動驅動器

以下內容來自網路供參考:

這句話大概的意思是」未發現啟動裝置,按任意鍵重啟「有很多種情況會出現這種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崩潰,也有可能是硬體問題,比如硬碟壞,或者系統缺少引導檔案,解決辦法

1、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將游標移動到(按上下左右鍵)「advanced bios features,按enter鍵進入頁面, 該頁面有「first boot device ,選擇這個,按回車進入,選擇hard-disk按f10儲存即可,

如果不行

2、重灌系統 ,如果還不行,可能硬體有問題

電腦開機時顯示錯誤,電腦開機顯示錯誤?

首先,不是指的ie瀏覽器。是windows的關鍵程序,windows的每個視窗 包括資料夾視窗 瀏覽器等 都會呼叫這個程序,所以windows執行必須有這個程序。你把提示框關掉後,程序會自動重起 如果不重起那你就什麼也幹不了了,你可以在任務管理器中結束程序看看效果是不是跟你關掉提示框的一樣 除了托盤...

臺式電腦開機顯示英文,臺式電腦開機顯示英文

騰訊電腦管家 1 主機板bios沒電,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解決辦法 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2 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解決辦法 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sata槽裡。3 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4 如果你的電...

電腦無法開機無顯示,電腦無法開機無顯示

呵呵,跟我電腦一樣相似。電源有問題,主機板配置策略有問題。很簡單的事情,檢查電源,恢復主機板系統,這都可以搞定!這個我遇到過 超頻失敗後二次重啟 你把bios清零應該就可以了 就是拔掉電源 開啟機箱 吧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拿下來 過1分鐘在放上去 應該就行了 電源按鍵出問題了,你把前面板連線電源開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