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後跟痛穿什麼樣的鞋,腳後跟疼適合穿什麼鞋?耐克之類的鞋可以嗎?

時間 2021-10-18 09:06:54

1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經歷,可能是由於長時間穿同一高度的鞋子導致的。換一雙平底鞋,最好是nb這樣舒服的鞋子,兩天就好啦

2樓:

名牌正版運動鞋,舒適,寬鬆,護腳。

腳後跟疼適合穿什麼鞋?耐克之類的鞋可以嗎?

3樓:aa中

其實皮鞋也有可以的啊 就是買自己舒服的那種

可以去一些專門的按摩店去按摩一下吧 有很多這種盲人的按摩店的

鞋子 耐克?我覺得也行啊 氣墊的吧 有挺多的 舒不舒服你得自己去試 我也沒法說

4樓:lovely小善

可以,但最好不要穿硬底板鞋,可以穿氣墊鞋或者鞋底軟一點的鞋,這樣就可以適當緩解腳的疲勞感了,快試試吧~

5樓:愛楚的嬌嬌

現在出來一款像登山鞋一樣!很輕而且底下還有防滑的東東!我過年才送爺爺一雙!560元!我爺爺快70了!嘻嘻!

老年人腳後跟疼穿什麼樣的鞋子合適

6樓:蘭池居士

腳後跟copy

痛排除骨刺等原因外,一般大多是bai腰椎問題引起的。醫du療上基本沒有什麼好的zhi**方法。我告訴你一dao個方法:

往前用力挺頭伸脖子,往後用力縮胸收腹,往前用力挺屁股。堅持做5到10秒鐘。輕的做一次就好了,重的做三四次就好了。

但最重要的是保護腰部。此方法適用所有椎間盤突出的患者。椎間盤突出引起的腳後跟痛,腳底板發熱,腳指3,4,5到腳後跟神經痛,大腳指過電似的抽疼,雙腳內側神經巨烈抽疼等等症狀的患者。

重要的是保護腰部。只要穿鞋子合適舒服什麼鞋子都可以。

穿皮鞋腳後跟痛怎麼辦

7樓:手機使用者

有個小竅門,那就是用醋把鞋的四周在裡面用棉花塗一遍,或是直接把棉花蘸醋貼在鞋裡面,幾個小時後比較硬的鞋幫就會軟化很多,再穿鞋就會很舒服。 醋本身就有軟化的功效,在寫裡面塗抹不會給鞋造成不好的效果,大可放心,還有就是在給皮鞋打油的時候少加點醋,打出的鞋很亮!也有保護鞋的功效。

如果你感覺用醋敷過的鞋還是不舒服,你在反覆一下,再配合水晶貼,再穿鞋腳就不會痛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多用熱水泡腳,還要盡量少穿皮鞋,保護好腳是很重要的哦

9樓:沫韓

一、塗抹法:在新皮鞋磨腳處塗抹面霜,或將一塊濕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乙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放置一晚上,能起到軟化皮子的作用。

二、擀壓法:如果鞋子邊緣部位磨腳,可用溼毛巾捂幾分鐘,使其潮濕變軟,然後拿玻璃瓶子等圓柱形物體用力擀壓幾遍。

三、楔掌法: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濕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當然了,上述幾種方法的原理都是軟化皮革,具有一定可行性,但也會一定程度上減少皮鞋的壽命。

最好的方法還是學會買鞋子:盡量買羊皮等軟皮鞋;鞋子大小要合適;最好選在下午3點左右買鞋,那是一天中腳最脹的時候,如果上午買鞋,盡量選寬鬆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腳後跟貼上創口貼就行了

11樓:馬路瑤

現在大部分的男士皮鞋的形狀都是皮鞋的前面部分是尖的,不是說腳有那麼長,而是現在的皮鞋比較流行尖頭,穿起來是比較收腳,加上鞋前頭尖的位置也不是很空,因為人的腳趾是有點尖的,穿起來都是一樣的效果.39和40的碼數是比較小,你可以挑選一些比較休閒的鞋子,那些穿起來沒那麼長,有一點尖的皮鞋就挑選皮比較軟熟的吧,那比較合適你.

腳後跟疼怎麼辦呢?怎麼,腳後跟痛是怎麼回事?

暫停運動,多休息,腳跟疼痛比較多見,常因運動時腳跟先落地 區域性負擔過重所致。不慎猛碰在鵝卵石等硬物上,將腳跟摁了也可引起本病。輕者影響運動,重者劇痛難忍。根據受傷部位及組織結構的不同,一般將腳跟疼痛分為跟骨骨膜炎 跟骨下滑囊炎和脂肪墊炎三種。這三種損傷的共同點是都有明顯的壓痛。跟骨骨膜炎在前腳掌蹬...

腳後跟疼是痛風還是腎虛腳後跟疼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您好痛風疾病屬於免疫系統疾病應該抓緊 您可以吃葡萄 橘子 山楂 番茄 蘋果 咖啡 茶 奶 蛋 海藻類等低嘌呤偏鹼性切忌喝啤酒這樣有利於疾病的恢復 導致腳後跟疼痛的原因一般三類 第一種 腳跟血脈不活。這類病人症狀表現為 如早上起床下地行走在沙發做一段時間下地行走時,腳後跟就像針扎一樣疼,但是行走一會疼...

腳後跟的筋疼,怎麼辦,腳後跟有一根筋痛是怎麼回事。怎麼好呀

冼思營山雁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我建議你使用飛鷹活絡油.用於溫經散寒 祛風除溼 活血止痛 用於肌肉痠痛 風溼骨痛 新舊扭傷 關節炎痛 蚊蟲咬傷 扭傷腫痛 手腳腫痛 腰腿筋痛 骨刺 坐骨神經痛。每日宜用藥油數滴,擦上患處三次,用指尖在患處最痠痛的部份,進行適當的按摩 指壓 推拿 揉按15 20分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