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孩腳底下痛怎麼辦,九歲孩子腳後跟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22 11:35:09

1樓:心靈之音的空間老師

你好,你女腳底板痛,那麼看看有沒有扎著什麼東西,首先排除一下。

第二個是怎麼樣的痛法,是表皮痛,還是肉裡痛?

第三個要是表皮痛,那麼就可能是扎著什麼東西了,用放大鏡看看,要是肉裡痛,那可能是經絡不通暢,可以按揉一下。

沒有緩解的話,建議去醫院找中西醫**。

2樓:在銅鑼寨聽張學友的兔八哥

孩子目前的情況如果疼痛可以自行消失,很有可能是生長痛的表現。生長痛的原因是骨骼生長迅速比骨骼周圍的組織快,四肢長骨周圍神經、肌腱、肌肉生長相對較慢,因而產生牽拉痛。生長痛是生理現象,不需要**的。

3樓:觸不到的溫純

你應該問一下你的小孩兒有沒有做過劇烈的運動。如果這樣就對了,如果是這樣的情況,小孩子休息幾天就沒事了,如果過幾天還疼的話,應該去醫生那裡看一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看一下,這樣可以放心,如果有問題我們可以儘快**。沒問題也放心了。

5樓:析蘭澤

那就去醫院掛外科號請專家看一下最好,有病就醫是正常的,別誤了孩子的健康。

6樓:張語芳

可以去找醫生問一問叫醫生看一看是否是。怎樣怎樣的病?什麼的吧,應該沒有太嚴重,稱不上什麼病。

7樓:實慕

健康問題不該問非專業人士,儘早去醫院檢查。

8樓:來自佛光寺乾淨的花生

病情分析:根據病情描述懷疑是腳踝部位關節軟組織損傷導致的,可能和外傷,受寒,過度勞累等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外用一些雲南白藥或紅花油等活血化瘀止痛**。近期要注意休息,不要過度勞力。

九歲孩子腳後跟疼是怎麼回事?

9樓:言痴文語

病情分析:足跟痛是常見的疾病,雖然從表面上看既不紅也不腫,但當站立或行走時都會感到疼痛,給行走帶來了極大不便,

指導意見:其疼痛的原因大部分是因腱膜受傷後,區域性創傷性炎症所致,少數因跟骨骨刺引起,這可考慮區域性注射強的鬆龍.

10樓:故城秋月夜

你要問一下孩子是不是做什麼劇烈的運動了,有可能是韌帶拉傷.

疼的地方有沒有腫,是不是碰著或者扭著了..

骨頭沒事的情況下,可以用紅花油或者黃道益等抹一下..

嚴重的情況最好帶他到醫院看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跟鞋子有關係,給孩子換雙鞋吧```

12樓:玲兒妙招

腳後跟疼是怎麼回事?罪魁禍首或許是這4個,別不當個事

請問我家孩子今年10毛歲了,她腳底板疼是怎麼回事?

13樓:幹絢

問題分析:

腳底痛,考慮趾腱筋膜炎可能性較大。注意休息,走路不要走多了.3.睡前熱水洗腳,腳底也可熱敷,

意見建議:

如果症狀重的話,影響步行,那麼建議鍼灸或推拿**。

腳底疼痛怎麼辦?

14樓:

腳底疼可能跟如下原因相關:1、可能存在平足症的情況,該類患者的足弓相對正常人矮的多,在其長距離行走的時候,就會導致足底的血管神經受到過度的摩擦、擠壓,繼而引起疼痛。2、可能存在跖腱膜炎的情況,跖腱膜是位於足底深層的一層腱膜,這層膜如果受到長期的擠壓、摩擦,就會導致產生炎症,繼而引起疼痛。

15樓:**的知音

這種情況下,首先還應該查詢疼痛的原因,找到痛點,首先要保證自己所穿的鞋的質量,不能受到束縛,再者,一定要檢查,可以到醫院拍片檢查

16樓:寒白業曼珍

可能是出於初次劇烈運動而導致的休息時間長點看看還會不會痛在痛就要去醫院檢查

17樓:連晚竹金錦

建議你去檢查血尿酸,抗o或類風溼因子等,明確診斷,再做相應的**。多休息。

18樓:穆軒雍語蝶

如果不是長期走路或者站立久了了話,建議看看是否腳底有雞眼的可能,如果都不是那麼可能是你骨頭有損傷,因為以前你受傷過,建議去醫院拍**看看,是否有炎症,對症**

孩子九歲了,長白髮怎麼辦,我孩子9歲,頭上開始有白頭髮,怎麼辦

新生植髮專家團 你好,少兒生白髮,俗稱少白頭,與多種因素相關。其一是遺傳因素,父母有少白髮的,孩子也可能有 其二是小兒自身免疫系統疾病,如甲狀腺炎等 其三是營養缺乏,如缺乏酪氨酸的蛋白質 銅 硒 鐵和維生素b等。少數由氯喹等藥物引起。建議 要 少白頭,首先應找出 對相關疾病及時 營養缺乏的缺什麼補什...

九歲孩子記憶力差怎麼辦

注意力是記憶的基礎。所以要想小孩的記憶力好首先就要提高寶寶的注意力,很多人都發愁孩子記憶力差怎麼辦,下文就針對孩子記憶力差的原因以及增強記憶力食 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當然了,還會告訴大家吃什麼可以提高孩子的記憶力哦,一起來看內容吧。注意集中 記憶時只要聚精會神 專心致志 排除雜念和外界干擾 大腦皮...

孩子九歲現在嫌父母嘮叨父母該怎麼辦

和孩子說話態度溫和一些,儘量簡潔明瞭,現在的孩子可不是以前那種可以隨便嘮叨罵兩句的孩子了。剩下的就看孩子能聽進去多少了 衝動到澎湃 嘮叨的目的是讓他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如果嘮叨不解決問題,那就直接了當一點,打,有時候管教小孩一個眼神比千言萬語還管用,當然,打還是要他知道怕為目的,並不是為了傷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