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共有輪子,每輛車需要輪子,如果裝5輛車,還剩下多少個輪子

時間 2021-10-18 09:06:54

1樓:封疆大吏

還剩下4個輪子。

題解:1、每輛車需要4個輪子,如果裝5輛車,求一共需要多少輪子用乘法。

4×5=20個輪子。

2、一共24個輪子,裝5輛車用了20個輪子,還剩下多少輪子用減法。

24-20=4個輪子。

擴充套件資料

減法是四則運算之一,從乙個數中減去另乙個數的運算叫做減法;已知兩個加數的和與其中乙個加數,求另乙個加數的運算叫做減法。表示減法的符號是「-」,讀作減號。減法表示用不同的物件(包括負數、分數、無理數、向量、小數、函式和矩陣)去除或減少物理和抽象的量。

乘法是加法的量變導致的質變結果。整數(包括負數),有理數(分數)和實數的乘法由這個基本定義的系統泛化來定義。「×」是乘號,乘號前面和後面的數叫做因數,「=」是等於號,等於號後面的數叫做積。

減法遵循幾個重要的模式。它是反交換的,意味著改變順序改變了答案的符號。它不具有結合性,也就是說,當乙個減數超過兩個數字時,減法的順序是重要的。

減法0不改變乙個數字。減法也遵循與加法和乘法等相關運算的可**規則。

所有這些規則都可以被證明,從整數的減法開始,並通過真實的數字和其他東西來概括。繼續這些模式的一般二元運算在抽象代數中學習。

2樓:樂觀的劉小松

24減5乘於4等於4

3樓:迮淵

4x5+24

=20+24

=444ⅹ8+24

=32+24=56

4樓:h琥

是4個吧,,,,,,,,

問: 每輛車需要4個輪子,一共有24個輪子,如果裝8輛車,還缺多少個輪子?

動車組共有幾個輪子

動車組 多動力單元列車 這個比較適合於城際鐵路的客運。他的動力 分布在列車各個車輛上的發動機,而不只是集中在機車上。動車組一般有柴油機發動的柴油動車組,和電力動車組。乙個動車組之內不一定是每個車輛都帶有動力。動車組內沒有動力的車輛稱為 拖車 有些動車組內是完全沒有 拖車 或 拖車 只有很少,動力分布...

愛字一共有幾畫,「怪物」一共有幾畫?

尛佐佐 10畫,那是小學是老師教交我們寫的!八畫的話最好,吃飯吃七分飽是最好,愛乙個人愛八分最好,留兩分愛自己! 肚子家族 愛 是個十全十美的愛字。也就是10畫 自非凡 7 畫 橫折 橫 豎彎鉤撇 橫 豎鉤 捺。愛 愛 i 愛 有以下幾種解釋 對人或事有深摯的感情 喜愛。愛慕。愛情。愛戴。愛撫。愛憐...

iPad一共有幾代,iPad系列一共有幾代?

截止2019年11月22日,ipad系列共有7代,ipad mini系列共有4代,ipad air系列共有2代,ipad pro系列共有2代。擴充套件資料 在2000年,ipad 已經是蘋果內部一個極其重要的專案,一開始是基於多點觸控研發的祕密專案,且一直受喬布斯悉心保護。在掌握了多點觸控技術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