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賽車》一共有幾部,電鋸驚魂一共有幾部

時間 2021-08-11 16:54:54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加上tv版一共六部。

1、tv版:2023年 《高智慧方程式賽車》tv版全37集

劇情簡述:故事發生於2023年,配以電腦為導航系統的賽車比賽——cyber formula,取代了f1(一級方程式)成為21世紀世界最高水平的賽車賽事。

主角風見隼人在護送父親生前設計的賽車“阿斯拉達”(asurada)到日本富士岡賽車場途中受到不知名攻擊,危急之下被迫駕駛“阿斯拉達”,卻因此被系統記錄為唯一駕駛員,從此了高智慧方程式史上最年輕的冠軍傳說。

ova:

2、2023年 《新世紀gpx高智慧方程式double one 》全6集 1992/11~1993/06

劇情簡述:double one: 主要講述了風見在得到世界冠軍以後的一年裡與女友sugo asuka(菅生明日香)的哥哥的精彩決鬥,並駕駛了新的跑車超級阿斯拉達 akf-11,以新的絕招---慣性滑行史無前例地贏得兩連冠。

3、2023年 《新世紀gpx高智慧方程式zero》 全8集 1994/04~1995/02

劇情簡述:zero: 主要講述了風見在一次比賽中出車禍後的故事~以及為了挑戰恐怖的“零的領域”而決定復出比賽~更精彩的是他在最後與好友bleed·kaga(布里德·加賀)在“零的領域”內的對決。

4、2023年 《新世紀gpx高智慧方程式saga》 全8集 1996/08~1997/07

劇情簡述:主要講述了aoi來了一個新的車手並駕御很厲害的跑車al-zard,而因為實力上的差異,aoi formula的主車手shinjo naoki被淘汰,但是正當直輝為了重回cyber formula界頑強拼搏的同時~~風見也為了和al-zard較量而了激戰。

5、2023年 《新世紀gpx高智慧方程式sin 》全5集 1998/12~2000/03

劇情簡述:主要講述了加賀在saga中由於aoi發生了al-zard事件而被停賽,直到一年後終於能回到賽場時,因為aoi的車太舊而不能與其他車手競爭而一直得不到好的成績,最後加賀用了名雲京志郎其哥哥發明的原本是與asurada對抗的車----orge,也是al-zard的前身,最後加賀與風見也了激烈的戰鬥。

6、2023年《 新世紀gpx高智慧方程式 新的挑戰者 7天的回憶》

劇情簡述:講的是主角司馬誠一郎將逐一挑戰稱霸cf賽車界的極惡の7魔王,六場惡戰後挑戰終極的第七天魔王風見鳥人最後拯救cf賽車界的故事。

2樓:妮露

全名《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future gpx cyber formula)的系列動畫,在中國,最早引進該動畫的香港地區翻譯為較接近官方名稱的“高智慧方程式”,臺灣引進時翻譯為“閃電霹靂車”,2023年內地引進時翻譯為“霹靂賽車”。 2023年 高智慧方程式賽車tv版全37集 2023年的ova 新世紀gpx double 全6集 2023年的ova 新世紀gpx zero(零的領域) 全8集 2023年的ova 新世紀gpx saga 全8集 2023年的ova 新世紀gpx sin 全五集

希望採納

3樓:資源小肥俠

全名《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future gpx cyber formula)的系列動畫,在中國,最早引進該動畫的香港地區翻譯為較接近官方名稱的“高智慧方程式”,臺灣引進時翻譯為“閃電霹靂車”,2023年內地引進時翻譯為“霹靂賽車”。

2023年 高智慧方程式賽車tv版全37集2023年的ova 新世紀gpx double 全6集2023年的ova 新世紀gpx zero(零的領域) 全8集2023年的ova 新世紀gpx saga 全8集2023年的ova 新世紀gpx sin 全五集

4樓:匿名使用者

《霹靂賽車》一共有37集

5樓:匿名使用者

狸 媔 都 牁 以 琓

涬 譽 湜 關 健

沒 有 什 麼 問 是頁

6樓:jcinta水

第一部 tv版 37集

第二部 double one/11/光榮的一號 6集第三部 zero/零的領域 8集

第四部 saga/傳說 8集

第五部 sin/罪 5集

第二部到第五部其實是ova 1-4

小時候國內電視臺只引進了tv版,double one和saga,外加zero之後換了製作團隊,整體基調和畫風都改變了。所以當時人物一夜長大,劇情也銜接不上。

但其實在tv版之後還有一部ova,earlydays renewal,2集。應該是後來重製的,只有日文版。

還有一部廣播劇,saga ii,round1-4講的加賀被禁賽的一年發生的事,有交代和彩的關係。round5講的是sin之後的事。但目前找不到資源,聽說已經絕版了

電鋸驚魂一共有幾部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從2004開始的第一部到2023年的第七部(未上映,會以3d的技術上映)每年萬聖節一部

8樓:尤潔留寅

目前出到第四部

其所描述的殺人方法**、血腥。

可吸引人的地方也是因為它的殺人方法,奇異到你想不到。

而且情節環環緊扣,個人認為比同類影片《異次元殺陣》那種純記錄殺人過程的影片可看性更高。

高達一共有幾部?寫下名字,機動戰士高達一共幾部?都叫什麼名字,什麼順序??

有很多 0079 0083 08ms小隊 z zz w x 倒a seed seedd 00 uc age等等。機動戰士高達一共幾部?都叫什麼名字,什麼順序?高達也分很多種的 最初的是uc系列 就是時代,單位 也是最火的 都是講不通時代的,uc就是uc,ce就ce 機動戰士高達0079 機動戰士高達...

《X戰警》一共有幾部,異形系列一共有幾部? 100

kapsian不二臣 從2000年 x戰警 第一部到2017年的 金剛狼3 一共上映了9部 x戰警 系列電影。但是觀影順序可不是按時間線來的哦,接下來我給大家說一下 x戰警 系列電影正確的觀影順序。金剛狼 2009年上映 x戰警 第一戰 2011年上映 x戰警 2000年上映 x戰警2 2003年上...

《霹靂MIT》一共多少集

彩己 共16集 01 作弊者 溫心蘭 02 恐怖短片 金吉菈 03 鬼來電 黃心怡 04 惡狼id 陳逸巨集 05 真面目 戴志勳 06 煉獄天使 楊明偉,不過遊戲規則是007 詹士德 所設定 07 跟蹤狂 蔡雅菁 08 殺人 林柏青 林柏巨集 09 殺手遊戲 許萬欣 10 天遣 鄭文龍 11 黑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