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離過婚的女人,想放下又放不下

時間 2021-08-11 16:54:54

1樓:小tea_佑佑

找出你想放手的原因,再看看自己能不能承受的住壓力,不能的話

還是放手吧,她已經離過婚了,你又不能給她想要的,看在你愛她的份上

還是把她放生吧。否則拖得太久,傷她越深。後果可是很嚴重。

2樓:倒黴星降落火星

愛情不關係她結婚離婚的好嘛?離婚只是一個形式而已,如果覺得愛上一個離過婚的女人覺得丟臉的話那就放棄吧,現在你找的女人其實都算是離婚過的,只是是私底下的而已,而你愛的這個女人是明面上的

3樓:c我想我是海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人的一生能遇到一個真心喜歡的人多麼的不容易啊。為什麼要去在意那麼多呢,不要再自增煩惱了。

4樓:被痛折磨者

那就結婚,好好過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我要大膽,放下世俗偏見,真愛是無所顧及的。

6樓:兔博士

愛情用科學無法解釋啊!

7樓:來自居庸關英俊瀟灑的海象

是真心的話就不要想太多!勇敢的

我愛上了一個離過婚的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便是重新拾起的機會…

如果他真是因為孩子回去的,那應該是個有擔當的男人。但又不捨得你,說明還重視這份感情。畢竟魚和熊掌不能兼得!

愛,就得讓彼此都好過(開心)

不能頭泥帶水,兩個人都活在煎熬中!

愛上一個離婚男人就是這樣,你還可以重新開始,他另有份擔當…往前走逃不過,不如退一步,海闊天空…

祝好人一生平安!

9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就出去旅遊吧,看看大山河水。

先不說他對你的感情真假,只是他已決定復婚,還說捨不得你,安慰你,他這就是不負責任。明知道不會和你再在一起了,還給你希望,吊著你。

你現在需要的是換個環境換換心情,至少不要再和他聯絡,因為就算他說你們可以再做普通朋友,可是他妻子會怎麼想,自己的丈夫老聯絡分手的女友。所以,放不下也要放下,被人當備胎已經很悲哀了,再被人當小三就更痛苦了,因為沒人會同情小三。

10樓:kjh叫姐姐

人生路遠只有忘的乾淨,才能擁有未來,就像小州說的,人的一生那麼長,但不是每個人都去往同一個地方。疼一個春夏秋冬,贏一個無悔人生。

11樓:

為了不值得男人。何必呢。找個地方釋放一下。從新開始

12樓:相思e站

不值得!要是真愛你就不會如此了!重新找個吧

13樓:抄壁

開心點把,什麼事情都想開

14樓:你說不言不語

開心點吧,他也很痛苦不是嗎,所以為了他放學你要好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斬釘截鐵……快刀斬亂麻……世界那麼大出去看看吧……過段時間就好了

16樓:綠蘿綠蘿

時間來為你療傷,加油

17樓:瀟湘女君子

要相信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 比起愛情 還有更多美好事物

18樓:嫌疑人

你能想到最好的結果嗎?

我是離過婚的女人 ,現在想找一個又放不下小孩,怎麼辦呢?

19樓:開心麻豆

離婚了就再找一個啊,你要是真正為孩子好,就必須勇敢的去找一個,這版樣才能給他完整的權家,話說你現在有機會不找,到老的時候,就是孩子的負擔,因為你孤苦伶仃一個人,孩子不敢出遠門,怕沒人照顧你,這樣的情況下,你就是在拖孩子的後腿,他沒辦法全身心的去放眼世界。

20樓:雪花下得緊

分了比較好,她畢竟有個孩子,你應該接受不了。為什麼離婚呢,你說那麼年輕就離婚還有孩子多不負責任。

21樓:腎骨髓

找一個你孩子認同的男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放不下小孩,兒孫自有兒孫福,你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呀,要不咱倆將就一下吧

我是個已婚女人愛上一個離過婚男人,明明知道和他是不會有可能,卻放不下他

24樓:順冰數碼

第一,你會不會離婚呢

第二,他會不會取你呢

第三,離婚後有沒有小孩問題呢

第四,你老公有沒有過錯呢

朋友多考慮一下吧

愛上了一個離了婚的女人,她很脆弱敏感,怎麼才能克服她的這種心理呢?

25樓:garble讓雪飛

給他足夠的安全感,讓她感到溫暖,有足夠的勇氣和信心在愛一次,你要從點滴做起,只要你用心做了,她會感受到的,沒有捂不熱的心,但是記住一定要給她足夠的時間,祝你幸福,兄弟

26樓:今夕何夕

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從很多細節和小事上關心照顧她,時間長了她就會接受你的。這個你得有耐心。

27樓:小盆友小心掉坑

愛她就得包容她的一切,給她安全感。

28樓:班曉燕

愛她就給她安全感,安慰她,鼓勵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有充分安全感,給她寬闊的胸懷

30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安全感

他提的問題不要所有都回答,讓要他學會思考,知道你是怎麼樣的

我結婚了卻愛上了另一個女人,不想離婚卻放不下她,因為我真的動心了

31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親,不管你對人家有沒有感情,閃婚什麼的選擇閃婚是自己的決定,你現在對其他女人動心了還不想離婚。有沒有想過媳婦的感受呢。

不想離婚,是因為你還不能夠承擔起離婚這個名聲害怕離婚後,跟後來這個女人不能走到一起,或者其他的原因人不能太自私了,你愛她,愛她什麼呢,因為她帶給你的某種想要的感覺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現在可以為,天皇,盡忠了。

愛上一個結婚的女人,她又離不了婚,又不想放棄她,怎麼辦最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 愛她就不要拖累她讓她有煩惱 她真正幸福在家庭和睦

34樓:不負卿顏

把她當作自己的親人或是朋友吧,不能因為自己破壞了她的家庭

35樓:悲泣亡靈

先生,您不該破壞其他人的婚姻,放棄吧。你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

36樓:兵

看看那女人對你什麼態度,如果想跟你,那就等著

37樓:金龍欲

沒有結果的,明知道不可為而為之

愛上離過婚的女人,愛上一個離過婚的女人 20

龍 琦 我 你愛她就跟她結婚吧,不管你媽是否同意,不要讓你的感情世界中留下遺憾,不然你有可能會得相思病的 紅說的話宮 我覺得老年人都比較封建,也好面子,這就要她真心對待來感動你媽媽,並表示會好好孝順或者對你媽媽說非她不娶,我想你那麼愛她,你媽媽總會明白的。 霍泡俠 媽媽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別跟家裡...

愛上離過婚的女人應該怎麼辦,愛上乙個離過婚的女人 應該怎麼辦

星球世界 愛沒有錯,愛乙個人更沒錯!但在愛沒錯的前提下,你們必須考慮現實問題!先說她,她是個離過婚的人,不管她跟她丈夫的感情到了何種惡劣的地步,孩子會一直是她的生活重心,因為孩子是無辜的,現在的社會讓人變得越來越現實,而孩子也有可能會使他們復婚的重要因素,現在離婚復婚的越來越多,作為乙個母親,本能的...

我愛上了已婚的女人,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的女人?

你愛上了一個已婚的女人,你們的感情注重沒有什麼好的結果,所以還是放棄吧,不要耽誤自己的時間和青春,去找一個單身的,好好的去愛一次。 攻城獅琳妹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個就像從孩子的角度出發,我覺得如果我的媽媽跟爸爸總是吵架,關係不好的話,倒不如跟喜歡的人或者是相愛的人在一起,這樣更會促進孩子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