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貿單證中,ASN是什麼意思,外貿術語ASN號碼是什麼

時間 2022-07-30 20:40:05

1樓:暴走愛生活

asn=advanced shipment notice,中文意思為:提前裝船通知 ,就是在你獲得船名,航次,提單號,開航日後,通知客人的乙個檔案。

外貿因其特殊性,需要不同於一般的單據,主要是運輸單據,包括提單、商業發票、匯票、裝箱單、產地證等。國際商會《跟單信用證統一慣例》對國際**中涉及的單據和支付等問題進行了規範。

2樓:

advanced shipment notice

提前裝船通知

就是在你獲得船名,航次,提單號,開航日後,通知客人的乙個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asn即提前發貨通知提供了即將交貨的時間、內容和包裝的細節。雖然自動交換系統已經存在了幾十年,但是借助於edi技術傳輸檔案的好處仍然沒有得到廣泛的理解。本文以零售配送中心為例,介紹edi使用asn(提前發貨通知)的好處。

如果沒有asn,配送中心的收貨過程效率會很低。根本原因是缺乏了解什麼貨物將到達以及何時到達。因此,倉庫管理員無法正確安排工作時間表,無法交叉對接,也無法監控在途情況。

asn通常以edi格式傳輸,作為ansi x12 856或edifact desadv檔案。零售商一旦收到提前發貨通知,就被上傳到他們的倉庫管理系統(wms)。當貨物到達時,收貨人員掃瞄貼在貨物托盤上的條形碼(條形碼提供了唯一的裝運識別符號,可以與wms的記錄相關聯。

)立即可以識別裝運**商、相關採購訂單及其下乙個目的地。這使得交貨的接收時間顯著減少。

4樓:慧新外貿軟體

樓上幾位回答很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外貿術語asn號碼是什麼 5

5樓:寒江冷月

advanced shipment notice

提前裝船通知

就是在你獲得船名,航次,提單號,開航日後,通知客人的乙個檔案~

6樓:nayongmu5匡威

第七十五回 活閻羅倒船偷御酒 黑旋風扯詔謗徽宗

在外貿單證中,asn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asn=advanced shipment notice,中文意思為:提前裝船通知 ,就是在你獲得船名,航次,提單號,開航日後,通知客人的乙個檔案。

8樓:易倉科技****

為 advance shipping notice 的縮稱,指預到貨通知單,是收貨段用來進行**商收貨、理貨的單據。即入庫單的簡稱。

緊急求援外貿單證中coo是什麼意思 20

9樓:焉非魚說

原產地證書的意思。

原產地證書1950799252(certificate of origin )是出口商應進口商要求而提供的、由公證機構或**或出口商出具的證明貨物原產地或製造地的一種證明檔案。

原產地證書是**關係人交接貨物、結算貨款、索賠理賠、進口國通關驗收、徵收關稅在有效憑證,它還是出口國享受配額待遇、進口國對不同出口國實行不同**政策的憑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單證中coo(country of origin) 為原產地,原產地的原意是指**地、由來的地方;因此,商品的原產地是指貨物或產品的最初**,即產品的生產地。進出口商品的原產地是指作為商品而進入國際**流通的貨物的**,即商品的產生地、生產地、製造或產生實質改變的加工地。

原產地證書1950799252(certificate of origin )是出口商應進口商要求而提供的、由公證機構或**或出口商出具的證明貨物原產地或製造地的一種證明檔案。原產地證書是**關係人交接貨物、結算貨款、索賠理賠、進口國通關驗收、徵收關稅在有效憑證,它還是出口國享受配額待遇、進口國對不同出口國實行不同**政策的憑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聽錯了啊 那裡有什麼coo coo是個人

benes cert在外貿中是什麼意思

一 bene scert是受益人證明 beneficiary s certificate 是一種由受益人自己出具的證明,以便證明自己履行了信用證規定的任務或證明自己按信用證的要求辦事,如證明所交貨物的品質 證明運輸包裝的處理 證明按要求寄單等。件,一般無固定格式,內容多種多樣,以英文製作,通常簽發一...

單證是什麼意思

舞璇瀅 報關單證是指報關需要的單據。報關是指進出口貨物裝船出運前,向海關申報的手續。按照我國海關法規定 凡是進出國境的貨物,必須經由設有海關的港口 車站 國際航空站,並由貨物所有人向海關申報,經過海關放行後,貨物才可提取或者裝船出口。出口 1.報關委託書 2.外匯核銷單 現在某些口岸已經允許人民幣報...

外貿術語中ODM是什麼意思,外貿中OEM和ODM分別代表什麼?

odm,即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 原始設計商 的縮寫。是一家廠商根據另一家廠商的規格和要求,設計和生產產品。受委託方擁有設計能力和技術水平,基於授權合同生產產品 外貿中oem和odm分別代表什麼?oem是什麼意思呢?oem和odm有什麼區別呢?一起來了解下吧 簡單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