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逐步緞煉口才

時間 2022-07-30 20: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原來口才好聲音好說服力好和不說假話,不說髒話,不說是非有關係。

1不說假話,口才可能會變好,因為人的正常狀態是心口一致,可如果人們總是違反自己的心去說假話,去欺騙人,那麼就會養成心口不一的習慣,也就是自己導致自己控制語言的能力喪失,當你想說服別人某事時,此時心已經不聽你的話了,所以表達能力變差,語無倫次,沒有調理,這些往往都是說假話造成的;另外大自然有一種反作用力,如果你欺騙別人,這種反作用力可能會出現在你的身上,你會受到更多的欺騙。

2不說髒話,女生聲音會甜美,男生聲音會有磁性,因為當乙個人在說髒話時,對你自己的身心都是非常不好的,其實你說出的髒話最先是自己聽到,其實罵的是自己,你分別對十個人各說一句髒話,這十個人每人只聽到一句,而你十句全聽到;有乙個實驗很出名,就是分別對兩杯水,一杯水對它說一切美好的,一杯水對它說一切醜惡的,結果一段時間後,用科學儀器觀察兩杯水,發現兩杯水的結晶,一杯非常漂亮,一杯非常醜陋,所以當你對別人說髒話時,反倒最受傷害的是自己,髒話如黑煙,慢慢會把自己的嗓音和面相薰壞。

3不說是非,不在背後說別人壞話。別人就會愛聽你說話,你說話就會有說服力,當乙個人背面說人壞話時,人人具有的潛意識會覺得心虛,怕人聽到等等一系列不好的心理,以後無論你在說任何話時,你自己不會覺得什麼,但是已經記下你說是非的潛意識,會讓你說話覺得心虛,沒有力度,沒人會聽。另外多說是非的人,多半冤家小人多,工作生活是非鬥爭也會非常多,人緣不好,不受歡迎,這也屬於大自然的一種反作用力。

所以要想口才好聲音好有說服力,首先要做到不說假話,不說髒話,不說是非,不在背後說人壞話。

2樓:蒙金金

我是通過21天學好口才與演講,現在分享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何鍊口才,如何修煉口才?

一每天讀篇文章 找出最有感情的一段話 針對這段話 反覆地去聯絡 二每天花十五分鐘 訓練你的氣息 三錄製自己的朗讀 找出不足 有助提高你的 語氣和氣場 四把學到的東西 找機會輸出出去 跟別人表達和描述的過程 有利於提高你的 語言表達能力。口才是人與人之間交流的工具,只有先與人有了溝通交流,才能夠進一步...

如何緞煉才能讓自己健壯一點

增強體質是個漸進的過程,若要快速恢復體能,可考慮全身鍛鍊的有氧運動,最常見的是跑步和游泳,要求在體能允許和不影響工作精力前提下做最大運動量。一般一周就可見效。跑步和游泳用力均衡,控制容易,不需要象起籃球 足球一類活動需要具備基礎的爆發力。而且可以運動到全身每一塊肌肉,對全身的各個部位和心肺肝腎也都有...

如何逐步培養個人的投資理財能力,如何逐步培養個人投資理財能力

這個只能自己去交易市場磨練交學費,輸了就學學技術理論練練心態。開始接觸那些理論技術什麼的感覺好簡單,後來才發現全部都只供參考,最終決定輸贏的還是自己的心態 可以去 網貸超市 學習 如何逐步培養個人的投資理財能力 如何逐步培養個人投資理財能力 如何提高個人投資理財能力 如何提高個人的投資理財能力?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