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面相的女人旺夫,什麼面相的女人最旺夫 ?

時間 2022-07-30 20: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性都希望婚後本身是「蔭夫命」,而且又擁有信詫終身的標準丈夫。夫妻家和萬事興,賢妻與健康是男人最大的財富,更希望自己的老婆是蔭夫、旺夫命,因為男人的成功背後總有賢內助。 命理上蔭夫之含意頗廣,凡任何一切有助於丈夫命運者皆屬蔭夫命,俗言新婦入門家業日增是也。

在此特別強調一點,所謂蔭夫命並非指女性本身好命,而是指婚後能帶給丈夫好運之女命。 那麼,何謂蔭夫命之長相呢?提起女性蔭夫命的長相多端,現在將其大概列舉十項分別說明,不過凡女命有其中三項以上的良相可謂蔭夫,而且若有一部分為良相就能彌補其他部分而變成好相,運氣自然也會變好。

「天不賜二物」,人相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的,因人的內在作用和一些具體行為而有客觀的變化。故人人稱讚的好老婆,第一得孝順公婆,因為廳堂大椅輪流坐,媳婦也有做婆時。第二要勤快、努力操持家務、照顧丈夫,以及教育自己的子女為天職,共同建立家庭生活,使愛情常在,永遠甜蜜。

1.下巴圓滿 女性的下巴(包括地閣頤骨)豐滿圓厚,主其人性溫和心胸寬大,能為他人著想,與公婆相處和睦,樂於照顧丈夫和親人,家庭生活和諧。所謂「豐頷重頤,旺夫興家」。

書曰:「有女生來面相圓,家嫁朝忠富貴賢」。 2.

臀部平圓 女性臀部宜平圓(有肉但不高凸),大小適中,主其人性格和氣大方,持家有道,給家庭帶來穩定性,並在平安中求發展,為夫聚財。臀部不宜太小沒肉,否則剋子難孕,家運起伏不定。與臀部配合大小腿皆應有肉有包,莫如鶴腿雞足,如此才能為家庭帶來財富及榮耀。

3.舉止端莊 女性尤重日常生活舉止儀態,無論行、坐、食、立皆應端莊穩重。主其人行事有節、進退有序、堅守本份、愛護家庭、格盡婦貴、佐夫榮昌。

婦女忌未語先笑、搔首弄姿、側視斜目、雀步提膝。 4.聲和有韻 女性聲音要如鳳鳴鳥語、圓潤有韻、聲勿過高、音勿過雄。

主其人個性誠懇嫻靜、應對得體、尊重愛人,並在事業上給予適度支援及建議,使得丈夫事業蒸蒸日上。 5.牙齒白齊 女性牙齒多而密,白而齊,個性循規蹈矩,克己守財有口德,不言人是非。

行事兼顧大局,且設身考慮對方立場,故如能幫夫持家,庭序圓滿。 6.耳珠厚大 女性耳朵垂珠厚大,輪廓分明,主其人性格明朗,遵守禮法,不任性、不倔強,體諒丈夫、逆來順受,夫妻感情生活皆得美好,令丈夫心情愉悅,事業蓬勃。

7.鼻正準豐 女性鼻子與夫運關係密切,梁正潤澤,山根不陷準頭豐滿,延尉有勢相輔,主其人正直,意志堅強,做事態度認真,能全心奉獻,助丈夫發達。 8.

目澄神清 女性眼睛黑白分明,目秀神清,主其人秉性堅毅,識大體、守婦道,不急躁胡為,處事有條理,貧賤不移志,佐夫教子,勤業家庭,賢妻良母是也。 9.口形完美 女性口形稜角分明,唇紅厚正,個性篤實賢淑,知情重理。

2樓:白天鵝情感

什麼樣的女人旺夫?這樣的女人才旺夫

3樓:生活能手老林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額頭紅潤擁有這種體相特徵的女性有著十分聰慧的頭腦,蕙質蘭心,這類女性在年輕時候也能夠依靠自己的才能和努力創造出不俗的工作成就,成為女強人的概率很高。所以說額頭膚色紅潤的女性在婚後能夠展現出極佳的旺夫運,可以成為丈夫背後的支柱,或者是幫助他們解決工作上的問題。2、鼻頭紅潤鼻頭所象徵的是命主正財運,也就是通過努力工作獲得的財富數額。

一般來說鼻頭只要肉感十足足夠圓潤的話就說明她們在工作中非常努力,能夠獲得讓自己滿意的財富收入。女性的鼻頭膚色紅潤富有光澤的話,更是意味著出她們在結婚之後可以表現出極佳的理財手腕,掌控好家中的財政大權,從而讓自己的丈夫能夠安心工作不用擔心家裡會出事。3、手心紅潤綿軟且富有肉感的手掌本身就是體相分析中比較常見的有福手相,特別是女性擁有這種手相的話更是被稱作「闊太太手相」,說明女性很容易嫁入豪門從而不用再為金錢而發愁。

4、看眉目。旺夫女人的第一大面相特徵

提問這個人旺夫嗎?

回答眉清目秀,肯定旺夫

提問第二個是不是要好的?

回答第乙個好一點

提問第二個差在哪?

回答不差啊相比之下第乙個好一點,旺夫一點

提問第乙個更好是吧

回答看面相第乙個更加好一點

更多10條

什麼面相的女人最旺夫 ?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的面形大致可分為四種形態,分別是金、木、水、火。它們折射四種不同的面形,其中,擁有以下面型特徵的女人屬天生的旺夫幫夫相!

她是金形面方

女性若麵方,性格本屬剛強,對婚姻不好,但麵有肉包著,即能外柔內剛,表現出一種獨特性格。古代的貞烈女子,便屬此種女性。眼神若能柔和,更是乙個善良和有愛心的女性,懂得體貼別人。

而若顴鼻相配,即鼻直顴骨起而有肉,但顴鼻又不至太高,不會超過丈夫的鼻,這種女性則非常之能幹。

以上所說三種面相配合起來的**旺夫相即是:

一、面方有肉;

二、眼神柔和;

三、顴鼻相配。

方形面的金形女性能同時擁有以上三種面相,她能帶給丈夫極大的自信,時常鼓勵丈夫令其有向上心,旺夫又幫夫。

她是木形瓜子口麵

木形女性的性格是非常柔順的,但缺點是多愁善感,容易對愛情起悲觀心態。若是下巴能夠長得夠厚有肉,便會有很多人對她尊敬,也有豐厚的財運。瓜子口麵的女性,若再有眉清目秀的好相,便是非常聰明和有智慧型的女性了。

另外第三樣是眼要有靈光,眼神望去很有光彩,令人有一種精神飽滿的感覺。

以上所說的三種面相配合起來的**旺夫相即是:

一、下巴肉厚;

二、眉清目秀;

三、眼有靈光。瓜子口麵的木形女性,如能同時擁有以上三種面相,丈夫會極有才氣,能夠名揚四海。

她是水形圓面

水形的女性,好動而樂天,不會為現實而憂心,只顧享受眼前的快樂時光,但缺點是太過活躍,凡事只三分鐘熱度。若麵圓鼻正,則可把不定的性格穩定下來。此外,耳要有垂珠,最好是略為向出,這樣相書叫「明珠朝海」,是仁慈福壽的面相。

最後是氣定神閒了,面圓的人最重要的一點是氣不急速;若急速者,做事定有頭無尾,有始無終,身體也不會健康。

以上所說的三種面相配合起來的**旺夫相即是:

一、面圓鼻正;

二、耳有垂珠;

三、氣定神閒。水形面圓的女性,能同時擁有以上三種面相,丈夫會極之富有,富甲一方,能享厚福。

她是火形尖面

火形女性是現代形的女強人,性格過於剛烈,很獨立自主,在社會上做起事來寸土必爭,能力更勝男士一籌,但缺點是不會體貼丈夫,而若火形女性骨起有肉包,便有個性而莊重,不至太強橫了。而雙目露是火型女性的特點,但是激烈而不露,且眼神慈和,便得到了好的調節,這種配合必得好夫。

以上所說的三種面相配合起來的**旺夫相即是:

一、骨起有肉;

二、雙目不露;

三、眼神慈和。火形女性同時擁有以上三種面相,其丈夫定是乙個獨當一面的人物,非常之貴氣,而她亦能旺夫和幫夫,能令丈夫有很強運勢。

什麼面相的女人旺夫

5樓:白天鵝情感

什麼樣的女人旺夫?這樣的女人才旺夫

什麼樣的女人最旺夫

6樓:lrr鈯

旺夫相是乙個組合,與剋夫相相對,分八個部位,這八個部位配合得好

,不僅會旺夫,而且旺夫程度相當之大;若只有一兩樣好者,亦屬不差,其旺夫之力亦不弱;如果沒有,夫運便屬平常,好壞則要視乎丈夫自己本身之相貌而定了。女性的旺夫相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八個部分,僅供參考。

1、下巴豐滿,旺夫興家

相書有言:「豐頷重頤,旺夫興家」。意即下巴豐滿且有雙下巴的女子,屬幫夫運面相中的福相。

下巴長得圓滿的女子,容易相處,善解人意。下巴圓潤有肉者屬享受型面相,有領導才能,受人擁戴,對丈夫事業非常有利。此外,腮骨最好有點顯露,但非突出那種,要有肉包住才好。

以這種女子為妻,丈夫會非常幸福,因為她們是標準的賢內助,相當體貼,開朗大方,溫和敦厚,是可以信賴相守的終身伴侶。

2、鼻子高挺,少奶奶命

女子擁有直而挺、鼻頭豐隆和鼻翼飽滿的靚鼻相,多半很有貴氣,有少奶奶命。就算學業不是很好,也不見得沒出息,因為憑其自信與幹練,事業亦會有所獲。再加上鼻樑無痣及鼻孔不同露之福相,能夠蔭夫幫夫,丈夫多為生意人,從事買賣行業或專業人士。

3、鼻樑偏低,會嫁得好

鼻為夫星,主婚姻、權力及財運地位,若女子的鼻生得好,就會嫁得好,並增強丈夫的運勢,使其事業順利、財運亨通。雖說鼻樑低的女人有幫助夫運,但鼻樑亦不能過低和太扁。而準頭即鼻頭圓潤有肉,代表正財鼻,可以靠個人努力,達致事業有所成就。

4、面形圓大,丈夫好幫手

面形圓圓,即「田子臉」,額頭偏方型且腮首突出,同時臉有豐腴肉質,臉型方中帶圓。這種女子心胸廣寬,廣結好友又樂於助人,細密的心思,可幫丈夫渡過難關。若丈夫沒有工作,她會熱心為其安排。

無論如何,田子臉的女人願意付出比別人多,只要娶到她們,就等於同時擁有一班真心好友。

5、口大能幹,助夫打天下

男人口大食四方,女人口大窮郎」現在已有新的詮釋,女人口大懂得交際應酬,做事能幹。嘴唇色澤偏紅,齒列整齊不尖不齙,齒色偏白的女子,和丈夫關係甜蜜,感情生活美滿,能夠享受美好活。其性格中庸,既不情緒化也不喜歡大起大落的生活,善解人意的個性,使家庭聚力增強,夫妻感情自然堅實,能娶得這樣能幹的嬌妻,夫復何求!

6、耳珠厚大,衣食無憂

大大的耳珠,自然是「命好不怕運來磨」。有此耳相的女子,金錢運、朋友運及幫夫運均相當不錯,待人寬厚,尤其對丈夫、子女,會體諒其心情。所謂「有福蔭又有人緣」,家人一定能接收到她的福氣,享受衣食無憂的生活。

7、眉型柳葉,心地善良

眉型彎曲幅度相當大,同時呈現弧型的眉毛,且從眼頭長長的到達眼尾後方,便屬「柳葉眉」。擁有這種眉型的女子,有無比的善心,心腸軟,有幫夫運。由於擁有此眉型女子並不多,若男士遇上,就要積極把握,以免錯失良機。

8、人中清晰,聰明高壽

有幫夫運的女子,額頭一般不太平滑,發腳低且有點亂,但眉頭較闊,即心胸廣闊,任何事均不會斤斤計較。女子具有清晰深長的人中,必定是生殖能力強,子女多具優良的遺傳,心存孝道,聰明多福,成就一定高人一等。人中形美,也是長壽的象徵,故這類人也有「壽堂」之喻,聰明加上高壽,夫榮子孝,好命是也。

9、眼神清澈,正面積極

眼睛稍大,眼珠黑白分明的女子,多是天真、開朗,帶點孩子氣。她們進退有禮,沒有令人難以忍受的傲氣,因為命好,多以正面思考看待世人。儘管人生有低潮與挫折,面對逆境時會有克服與轉移的思想,並不會大難臨頭各自飛,可與丈夫共患難。

10、溫柔體貼、和諧幸福

聲音柔美甜潤、中氣暢旺的女子,即使面貌平凡,卻能嫁得條件相當不錯的男子。這類女子個性多半溫柔、體貼,持家有道,是典型的賢內助,讓丈夫專心出外闖天下。中氣十足,則表示她的身體強健,特別是語出丹田者,表示心氣相通,婚姻會和諧幸福。

11、兩顴要靚,旺夫益子

當然每個人是否真的旺夫,除以上從相學上去參考外,龍吟堂還要結合男女雙方的具體實際情況和八字命理學來進行綜合判斷,這樣才會更準確,更符合規律!

什麼面相的女人旺夫?旺夫的女人面相

第。一 下巴豐滿,幫夫有運。相書有言 豐頷重頤,旺夫興家。意即下巴豐滿且有雙下巴的女子,屬幫夫運面相中的福相。下巴長得圓滿的女子,容易相處,善解人意。下巴圓潤有肉者屬享受型面相,有領導才能,受人擁戴,對丈夫事業非常有利。此外,腮骨最好有點顯露,但非突出那種,要有肉包住才好。以這種女子為妻,丈夫會非常...

旺夫相,什麼樣的女人旺夫,旺夫,什麼樣的面相,才是旺夫相?

甘肅阿燾 迷信上說 十靈時 出生的女人最旺夫 1 口要細 女人口大食窮郎 乃說女人嘴巴大會用量大,花錢多,必須外出工作,以求收支平衡,所以不會是整天待在家安靜的等丈夫回家吃飯之人,嘴巴大的女人通常好勝心強,財運很好,不過相對口細的女人,這種女人通常不太聽老公的話。2 脣紅齒白 嘴脣色澤偏紅,同時齒列...

怎樣的面相女人才算得上是旺夫相,怎樣的面相女人才算的上是旺夫相?

a寶拉 顴骨高的女人好像很能吃住男人,身邊這樣面相的女人,老公都是妻管嚴,工資上交還幫老婆做飯打掃衛生!好羨慕! 貴妃的蒲公英 我這種的,大臉,小眼,雙下巴,看相算命的都說我旺夫,而我真的做到了,手動捂臉捂臉 我覺得胖一點的女人有旺夫相,臉型寬一點的。 雦獬 鼻頭有肉,臉型是圓臉或者鵝蛋臉 反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