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旺夫,旺夫的女人身上都會有哪些特徵

時間 2021-06-04 02:23:50

1樓:萌新小主

愛笑的女孩子一般都旺夫,這樣的女人大大咧咧的,從來不會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情而計較,懂得體諒自己的老公,做老公身後的精神支柱,這樣的女人最旺夫。

2樓:農家小妹婉兒

旺夫的女人會有桃花眼,這樣的女人做什麼都是特別的成功的。同時她們也是非常的可愛的,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男人很成功。

3樓:起於夏日

回答:旺夫的女人比較愛笑,微胖,脾氣不好,說話聲音特別大,但心地善良,性子急,心腸很軟。

4樓:30秒不

這些女人性格脾氣是特別好的,而且她們的心地也特別善良,對於老公也是非常鼓勵和支援的,再就是她們也有一顆比較積極向上的心,會鼓勵老公去做一些事情。

5樓:二牛來了哦

旺夫的女人,大多具備這4個特徵

“旺夫”的女人,身上多半都有哪些特徵?

6樓:單線旅行

男人都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旺自己的老婆,女人也都希望自己可以旺自己丈夫。其實旺不旺夫是可以從自身的一些特徵看出來的,"旺夫"的女人,身上多半都有下面這些特徵。那麼你來看一看你的身上有沒有這些特徵,你是不是一個旺夫的人。

旺夫的女人懂得換位思考,換位思考的女人知道體諒自己的老公。不會在老公忙了一天工作累到不行回家的時候,不停的因為一些小事嘮叨自己的老公,也不會因為自己老公因為有事沒有及時回資訊而生很大的氣。旺夫的女人會將家裡打理得很乾淨、很舒適,老公下班後願意回到這個舒適的家休息,緩解工作帶來的壓力。

旺夫的女人信任自己的老公,不管是婚姻還是戀愛,信任都非常重要。如果兩個人沒有信任,就算兩人積累的感情再深,也會因為不信任而慢慢變淡。旺夫的女人不會過多的干涉自己老公的事情,不會經常看老公的手機懷疑自己的老公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

當其他人說自己老公不好的時候,旺夫的女人會信任自己的老公,不會聽信別人口中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人來說,當然想選擇一個旺夫的好女人,每天回到家裡都會有 ... 通常來說旺夫的女人, 多半都有這樣的特質,哪怕佔一條也要好好珍惜了 ... 旺 夫」的女人,身上這些特徵將會很明顯,男人娶到就是 ...

8樓:匿名使用者

旺夫的女人都通情達理,她的顴骨都不是那麼高,古人有句話說,顴骨高殺人不用刀就指的是剋夫的命

9樓:匿名使用者

“旺夫”的女人,身上多數有以下特徵:

1.是性格隨和,大大咧咧,與人為善,樂於助人;

2.是丈夫無論做什麼都會支援,從不拆丈夫的臺;

3.是孝敬父母和公婆,從不虐待老人;

4.一般都長的很體面,胖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旺夫女人多數都通情達理,能為丈夫疏通人脈關係,微胖一點顯得富態,這類女人多數對家庭丈夫很有益羽。

11樓:綠鯉魚以驢

五官看著就讓人感覺到和這個人相處舒服,還有就是會做人會說話和處理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官端正,有良好的文化知識修養,能識大體,顧大局,是丈夫的好幫手,並能獨當一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胖妞,面相慈善,上得廳,下得廚。

14樓:匿名使用者

胖滴,吃餃子吃燙的,娶媳婦娶胖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地善良的人是最旺夫的女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旺夫的女人有個明顯特徵,體態豐盈。面相喜人,性格溫和,明事理。

17樓:qa邂逅

體態豐滿,面相和善,這樣的人差不多都旺夫

真正“旺夫”的女人,往往具備哪些特質?

18樓:最高階薪鍛

老話說有的女人生來就有旺夫命,男人跟她們在一起,事業會步步高昇。那麼旺夫的女人,一般具備哪些特徵呢?

善解人意

在當今的社交場合,男人最討厭不講道理的女人。當聰明的男人遇到不講道理的女人時,兩個人很難交流。這樣的女人給人們帶來了很多麻煩。 然而,一個體貼的女人會為男人省下很多心。

分擔家務

大多數時候,男人比女人承受更大的壓力。生活和工作,家庭和其他原因,男人會不知所措。如果家裡有一個吃飽喝足的女朋友,這會讓男人更頭疼。

相比之下,男人更喜歡他們的伴侶主動分擔家務。每天當我回到家,我都能看到我賢惠的妻子忙著養家餬口。這樣的女人怎麼會有一個不受**的男人呢?

勤儉持家

不管這個家庭有多好,它都是由兩個人一起努力積攢來的。如果你平時花錢大手大腳,即使家裡有一座金銀山,總有一天你會花掉的。 有時候一個男人花錢不太節儉,這需要一個節儉的女人為他計劃。

節儉並不意味著貧窮,而是兩個人過真實生活的唯一準則。嫁給這樣一個女人將為他的餘生節省很多錢。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衣食住行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而吃是其中最重要的部分。想要抓住一個男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抓住他挑剔的味蕾。如果一個男人每天回家都能吃到可口的飯菜,他對家庭會很有歸屬感。

擁有一手好廚藝的女人,不僅可以討得男人的歡心,還能成為他對外誇讚的物件。

心胸開闊

男人在外工作,經常會跟異性接觸來往。他手機上有她們的****,再正常不過了,沒準就是簡單的業務關係。如果你經常為這種事跟他吵架,男人會對你越來越冷淡。

感情裡最忌諱的就是被猜忌。兩個人既然選擇了好好在一起,心胸就要開闊一些。男人和心胸開闊的女人在一起,會覺得非常輕鬆自在。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19樓:瞻望絞臣

我感覺愛情不是男人和女人結合唯一的要素,更重要的是相互需要關係決定了兩個人能否走到一起,特別是在年齡到了某個年紀以後,我們開始考慮的是那個人和我們是不是合適的。

男人選擇女人,往往也不僅限於她是不是漂亮的,而是兩個人結婚之後日子能不能過好,人們常說成功的男人背後是少不了一個女人的,這句話不無道理,若是選對了人,她很可能成為丈夫的輔助,家庭的主心骨。

真正旺夫的女人,是能夠看出來的,在她們的身上有共性的特徵,也許在青春年紀談戀愛只考慮喜歡,然而婚姻畢竟是人生的一樁大事,不要輕率的做出決定,要找個對的人。

不依賴丈夫,有自己的生活

夫妻之間的關係不應該有強弱之分,而應該是勢均力敵的,雖然丈夫在外面打拼賺了很多錢,但自己也不差,自己有賺錢的能力,從不去依賴丈夫維持生活,大多數女人婚後放棄自己的工作,專心的照顧整個家。

而與社會脫軌的狀態,也很有可能成為婚姻危機的導火索,愛情是持續發生的,即使結了婚,愛情也仍需要成長,真的旺夫的女人不會過分的去依賴丈夫,而是要靠自己,她明白兩個人賺錢養家總比一個人要好的多。在殘酷的生活面前,她從來沒有任何的抱怨,依然用樂觀來面對生活,因為她知道關於未來還有很多種可能性,不能把自己囤於廚房。人生還很長,還應該多做些嘗試,只有兩個人共同去奮鬥,才能看到光明的未來。

理性消費,把家庭財產管理的井井有條

前些天在看電視的時候,丈夫責怪妻子買東西從來都不計算,在不清楚家裡還有沒有這件物品的前提下,買了很多沒有用的東西。結果她還振振有詞的說自己買的東西都是家裡能夠用得到的,反而是自己為了家庭省下了部分的開銷。

做錯的人總是不承認自己是有錯的,反而怪罪別人不理解自己,真正旺夫的女人,從不做剁手黨,總是能夠做到理性消費,拿個小本子記錄下每天的開支和收入,把家庭的財產管理的井井有條。

她從不亂花錢,其實是在為你著想,她知道你賺錢並不容易,所以她能省則省,從不亂花亂用,這樣的女人,才是真的想和你過日子的人。

不無理取鬧,遇到了事情理性的解決問題

女人比起男人更容易情緒化,也許你根本就沒說什麼,但她就是覺得你針對她,並喋喋不休的與你吵個不停,和她們講不清楚道理,你還沒說幾句,她就摔起了東西,哭哭啼啼的還覺得是自己委屈。

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

20樓:卟離le卟棄

一、善解人意

你的心思她總能猜透,你升職的時候她會改善伙食祝賀你,你受挫的時候,她不離不棄的鼓勵你。你不想說的事情,她從來不過問。她不會誤會你,也不會聽信別人懷疑你。

這樣的女人無疑是最懂你的人,她會默默的陪伴你,待你相敬如賓,你的歡樂與煩惱,她都陪你一起承擔。有她在,你會有安全感,心理上有安慰,心情也會豁達很多。

二、家庭事業兼顧

她不會安於現狀,而是和你一起為了美好的生活而奮鬥,努力工作上班。即使工作她也會每週抽出時間陪伴你和孩子,和你們一起旅遊,吃街邊攤,去參加學校的家長會。

有了這樣的女人,男人可以少操幾分心。女人既能和男人一起掙錢養家,又不忘了陪伴孩子和你,家庭事業兩不誤,給你減輕了很多的壓力。她還能讓你在朋友面前掙足了面子。

三、孝順父母

古人云:“百善孝為先”,孝順父母是作為子女應該做的事情。婆媳關係相處融洽會讓男人在外工作的很安心。如果婆媳關係不和,對於夫妻本身而言,關係會慢慢破裂。

女人孝順父母,和婆媳關係融洽又與男人恩愛有加,也算是一段佳話,被鄰里所讚揚。家裡安頓好了,男人在外工作整個人也會覺得心清氣爽,更有動力去工作,去生活

四、注意培養自己的人際關係

這樣的女人很和善,所到之處都會受親戚朋友的尊重。她也懂得為人處世的道理,人緣特別好。她會注意培養自己的人際關係,喜歡和人打交道,認識更多的朋友。

這樣的女人朋友圈廣,說話也有一定的說服力,認識的朋友也會在你們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們。並且她也會成為你工作上的得力助手,為你介紹客戶,推廣人脈

21樓:l泥博士矽藻泥

出的廳堂,下的廚房

家庭和睦,家裡整潔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相信他的老公不。讓他對生活失去信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1,樂觀積極向上。2,三觀正,道德素質高。3,對家庭有長遠的規劃。

24樓:匿名使用者

具備一種成熟女人的大氣和知性。

25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溫柔,體貼,主要是三觀正。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擁有胖胖的身材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男人的事業上幫助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旺夫的女人都比較勤勞。

29樓:灑笑天下

溫柔,賢惠,通情達理等等!

女人旺夫相有哪些特徵

30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女人旺夫相的特徵如下:

1.鼻頭飽滿、厚實(鼻孔不可外翻)

2.牙齒整齊,門牙偏大(但不突出)

3.臉盤圓潤、額頭高闊。

4.看女人的腰長,腰短的女人會比較勤勞,持家有道。

5.腳的大小

6.不要有斷掌(即掌紋橫貫雙掌),因為這種手相的女人可能會比男人更強。

7、眉毛眉毛順而細,自然是一生平順,少挫折,眉毛要長,長過眼尾,眉毛彎如新月的女子心善性柔,是賢惠的好伴侶。

8.聲音聲音柔美甜潤、中氣暢旺的女子,即使面貌平凡,卻能嫁得條件相當不錯的男子。

9. 兩顴女子面相中,顴骨高度要適中,並且有肉包住,而非突出顴骨那種,便屬旺夫益子相。

10.下巴圓滿。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子的面形方正:

女子面形方正,額頭偏方型且腮首突出,同時臉有豐腴肉質,臉型方中帶圓。這種女子心胸廣寬,廣結好友又樂於助人,細密的心思,可幫丈夫渡過難關。若丈夫遇有難關,她會熱心為其出謀劃策。

32樓:盤痴柏錢州

眼大而圓,臉型飽滿,下顎圓潤手掌肥厚,善於持家的女人都有旺夫相。

33樓:沈寬春

面相與運勢:解析女性面相中的“旺夫相”特徵

旺夫命的女人什麼樣,什麼樣的女人旺夫?

大頭娛你暢說 古時候有句話說 好女人能旺家裡三代人 這話並無道理。好的女人能給男人帶來好運氣,維護家庭的穩定。一個男人,後半生過得好不好,也往往取決於自己的伴侶是什麼樣的人。 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 支援丈夫的事業,女人在背後給男人的支援,讓他沒有後顧之憂自然可以安心工作。第 二 處理好婆媳關係,婆媳關...

什麼樣的女人旺夫 五種旺夫的女人

第。一 支援丈夫的事業,女人在背後給男人的支援,讓他沒有後顧之憂自然可以安心工作。第。二 處理好婆媳關係,婆媳關係處理不好,丈夫夾在中間非常的為難。第。三 要有自己的圈子和自己的空間,當丈夫變得優秀自己也要與時俱進,旗鼓相當的婚姻才會更加穩定。照本人的多年算命經驗來看,對於旺夫女命,簡單概括的說就是...

旺夫相,什麼樣的女人旺夫,旺夫,什麼樣的面相,才是旺夫相?

甘肅阿燾 迷信上說 十靈時 出生的女人最旺夫 1 口要細 女人口大食窮郎 乃說女人嘴巴大會用量大,花錢多,必須外出工作,以求收支平衡,所以不會是整天待在家安靜的等丈夫回家吃飯之人,嘴巴大的女人通常好勝心強,財運很好,不過相對口細的女人,這種女人通常不太聽老公的話。2 脣紅齒白 嘴脣色澤偏紅,同時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