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s cert在外貿中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09:15: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bene'scert是受益人證明(beneficiary's certificate):是一種由受益人自己出具的證明,以便證明自己履行了信用證規定的任務或證明自己按信用證的要求辦事,如證明所交貨物的品質、證明運輸包裝的處理、證明按要求寄單等。件,一般無固定格式,內容多種多樣,以英文製作,通常簽發一份。

二、受益人基本要求如下:

單據名稱。這種單據的名稱因所證明事項不同而略異,可能是寄單證明、寄樣證明(船樣、樣卡和碼樣等)、取樣證明、證明貨物產地、品質、嘜頭、包裝和標籤情況、電抄形式的裝運通知、證明產品生產過程、證明商品業已檢驗、環保人權方面的證明(非童工、非獄工製造)等。

證明上通常會顯示發票號、合同號或信用證號以表明與其它單據的關係。

證明的內容應嚴格與合同或信用證規定相符。

因屬於證明性質,按有關規定證明人(受益人)必須簽字。

單據一般都應在規定的時間內做出。

2樓:鮮于慈進鬆

你好!是個縮寫

受益人證明

benificiary'

certificate

如有疑問,請追問。

bene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語

是好的意思

玩過刺客信條就知道了

4樓:石又又

1、禮賓國際****(公司名)

1.祈禱

英語新詞彙

與常用詞彙的翻譯(15)

bene 祈禱

2.好,有益(

回來自拉丁文)

詞根詞彙表--好好答學習,天天向上--

bene 好,有益(來自拉丁文)

3.善113個重要字首 記憶 - 滬江** - ...

bene 善

5樓:小妖

1.祈禱

2.好,有益3.善

外貿高手幫忙看看信用證檔案條款

6樓:俯身觀世間

這是swift信用證第

bai46項,單據要求:du

簽字的商zhi業發票一式

dao三份。

裝箱單一式兩回份,註明包裝符合出答口包裝標準。

正本清潔提單一套:收貨人to order, 空白背書,通知人為開證申請人,註明freight collect和信用證號碼

受益人證明:一套不可議付的單據在開船7日內已通過dhl快遞寄給申請人。並附dhl的發件單,註明單號。

正本清潔檢驗證明:由開證申請人授權的人手籤,簽字需和在開證行預留的印籤一致在交單前需和開證行進行確認,顯示裝船的數量和貨物價值。(相關的檢驗證書必須經由開證行簽名認證)

船公司開具的證明原件:證明只有在目的港提交全套正本提單後才可提貨。

空白背書的海運保險單或保險憑證:以運輸貨物cif金額加成10%投保。投保貨物保險a條款,戰爭險和罷工險,保險金額用目的地的貨幣為支付貨幣。

7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證(letter of credit,bail/c) ,是指開du

證銀行應申請人的zhi要求並按其指dao示向第三方開立的載版有一定金權額的,在一定的期限內憑符合規定的單據付款的書面保證檔案,即信用證是一種銀行開立的有條件的承諾付款的書面檔案。信用證是國際**中最主要、最常用的支付方式。

一般信用證的條款開具跟國家和具體的銀行都有關係的,具體的條款分析還得看信用證。

注意:信用證一定要單單一致,單證相符。

外貿中的包裝類別有哪些,在外貿合同中,關於包裝都有哪些規定?

慧新外貿軟體 樓上回答的很好很詳細.建議樓主參考一下 在外貿合同中,關於包裝都有哪些規定? 云云笑瘋了 不同的商品,有不同的包裝要求吧不過,包裝條款一般包括包裝材料,包裝方式,包裝規格,包裝標誌和包裝的負提等內容,為了訂好包裝條款,以利合同的履行,在商訂包裝條款時,需要注意下列事項 一 要考慮商品特...

在外貿單證中,ASN是什麼意思,外貿術語ASN號碼是什麼

asn advanced shipment notice,中文意思為 提前裝船通知 就是在你獲得船名,航次,提單號,開航日後,通知客人的乙個檔案。外貿因其特殊性,需要不同於一般的單據,主要是運輸單據,包括提單 商業發票 匯票 裝箱單 產地證等。國際商會 跟單信用證統一慣例 對國際 中涉及的單據和支付...

在外貿合同中關於包裝都有哪些規定

云云笑瘋了 不同的商品,有不同的包裝要求吧不過,包裝條款一般包括包裝材料,包裝方式,包裝規格,包裝標誌和包裝的負提等內容,為了訂好包裝條款,以利合同的履行,在商訂包裝條款時,需要注意下列事項 一 要考慮商品特點和不同運輸方式的要求 二 對包裝的規定要明確具體,一般不宜採用 海運包裝 和 習慣包裝 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