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外貿服裝,外貿服裝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12-20 00:55:05

1樓:網友

外貿服裝,是指國內服裝生產廠家根據國外來料來樣或國外來樣、國內選料加工然後發貨給國外客戶的服裝。在完成訂單後剩餘的那部分產品就叫外貿尾單。外貿服裝由於是出口國外,因此執行的標準也相應比國內要嚴格,所以質量也比同類產品要高,致使有相當部分外貿尾單成為了廣大消費者搶購的物件。

2樓:冷芸霜

就是你去見客戶否則在辦公室裡穿的衣服。

外貿服裝是什麼意思

3樓:熱詞課代表

所謂原單貨是那種廠家在完成訂單後,利用剩餘的原料,偷偷製作版型一模一樣的產品。

4樓:貿管家外貿平台

概念 - 外單貨、原單貨、尾貨、跟單貨、山寨貨。

1、外單貨:國內廠家、**公司專做海外市場的服裝。或是放在專業的批發市場供外商選購,有的是國外公司看樣後訂購的服裝。不管是**不是次品。都管它叫外單貨。

2、原單貨:工廠生產出來的**、次品及其尾貨。

3、尾貨:就是批量生產出來的多於訂單的部分或是次品部分。沒有次品,百分百是合格品,也有可能。

4、跟單貨:是指**,原單貨銷售得好,服裝公司應分銷商的要求,就會**。原來的面料和輔料用完了,**的面料及輔料的國內採購。如果面料和輔料等原單貨完全一致,其實也就是原單貨。

5、仿單(山寨)貨:就是仿外貿服裝的版,有的仿單貨跟**完全一樣,有的仿單貨面料和做工,都十分低劣。就是山寨貨。

5樓:慧新外貿軟體

外貿服裝也叫作外貿衣服,是指國內服裝生產廠家跟據國外來料來樣或國外來樣,國內選料加工然後發貨給國外客戶的服裝。

6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就是國內廠家接到國外的單子按照國外的標準做的衣服,然後把產品運回到國外,進行銷售。

7樓:純心原單

其實看乙個外貿原單店靠不靠譜只有乙個標準,那就是能否無理由退換。因為東西不到手,就看不出真假。純心原單 liqianshikekemama 這家收到貨能退換,但事實證明買到的大多數很滿意不需要退換,不確定真假大不了花5元運費試試,不喜歡直接退回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些模製品和國外的一些便宜的服裝!應該是這樣把!

9樓:威2287605521加

就是外國產品,中國製造,made in china

10樓:匿名使用者

服飾是國外的牌子,進口的外貿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服裝就是用於出口的服裝,安裝國外的要求生產加工,可能因為生產過多剩下,在國內銷售的網頁鏈結。

外貿服裝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服裝就是,國外牌子的服裝,

外貿服裝到底是什麼意思

13樓:慧新外貿軟體

出口到國外的國家就叫外貿服裝。

外貿服裝和一般衣服有什麼區別?

外貿衣服是什麼回事?

14樓:網友

外貿服裝,是指國內服裝生產廠家根據國外來料來樣或國外來樣、國內選料加工的同時,在完成訂單後剩餘的那部分產品,包括從面料、規格、花色上看不大出毛病的殘次品、多餘或節省下來布料私自加工的及國外退貨的但無殘次的「出口轉內銷」服裝。

這類服裝款式規格往往是按照歐美人或者日本、南韓人的喜好,其款式往往超前於國內消費者的眼光,規格也不一定符合國人的身材特點,但是因其獨特的外觀、良好的面料、精細的做工、相對低廉的**還是受到了不少國內消費者的喜愛。

「真正的外貿服裝一般**於出口服裝生產企業。」一位諳熟外貿服裝生意的老闆告訴新新,外貿服裝款式設計大多由客戶提供,面料則根據客戶的要求在國內選購或從國外進口。廠家在生產時,往往會比客戶要求的數量多出幾件,防止因為服裝質量問題而造成的件額不足,但是這種多加工生產的服裝數量不會太多。

一般,每款都只有2到3件,甚至一件,沒有超過5件的。很少發生撞衫的事情哦1呵呵……偶爾有超過5件的,那麼肯定存在一些不影響穿著的小瑕疵。

15樓:闕寶霜姝

出口退貨的原單衣服就是外貿衣服!!**上面很多,質量一般,款式很多,**便宜,還是可以買的哈!!

16樓:慧新外貿軟體

是國外來樣生產的衣服等或國外來樣,國內選料加工。

出口轉內銷的服裝。

17樓:閃斐用高傑

對外**亦稱「國外**」

或「進出口**」,簡稱「外貿」,是指乙個國家(地區)與另乙個國家(地區)之間的商品、勞務和技術的交換活動。這種**由進口和出口兩個部分組成。對運進商品或勞務的國家(地區)來說,就是進口;對運出商品或勞務的國家(地區)來說,就是出口。

這在奴隸社會和封建社會就開始產生和發展,到資本主義社會,發展更加迅速。其性質和作用由不同的社會制度所決定。

18樓:龍鶴旗柔婉

可以收外貿貨一般做工精細。

就是要對外出口的衣服。

19樓:公尺翔仁文宣

簡單的說外貿貨就是出口外國不合格被退回來的貨!

我是海關的,所以這個清楚!

20樓:匿名使用者

1是有點瑕疵的衣服。

2海關扣留的衣服。

3不合格,拿來處理的。

都是仿的呢``雖然說是有牌子。

還是小心為秒。

但有些做工還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外國進口進來的的衣服。進口**就是外貿。

22樓:熊貓杭杭

你好,朋友。

外貿衣服 一般是指國外品牌的衣服在國外生產好了後進口到中國的衣服;或者是經過國外品牌授權在中國產生,然後出口到國外品牌商貼上商標,在進口到中國的衣服。希望能夠幫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服裝廠有乙個出口的定單,一般廠裡都會多生產一點,不如3%,以免有不合格的產品,那麼等這個定單出貨了以後,餘下的3%,其中含有一些次品的,但不是全部,就轉為內貿了,所以在挑選外貿衣服的時候特別要小心,避免買到正好是被出口質量檢驗打下來的次品。

24樓:網友

我的理解是專供出口的衣服,有的多就拿來賣了。

外貿尾單是什麼意思啊

25樓:大大大大倩倩

是指國外大品牌提供面料、版型,到國內尋找廠家生產。質量合格的,就是專賣店裡的「**」,是生產廠家從計畫報廢物資中偷偷加工的成衣,和「真貨」的惟一區別就在於它不在原計畫內,數量較少。

還有一種尾單是因為種種問題,被品牌商拒收的「外轉內銷」,有時數量頗多。最常見的是顏色差異,即與外商要求的不一致,但是質量仍然能夠保證。

26樓:匿名使用者

尾單,主要是指存製造行業的尾單,如:服裝、鞋類等。

製造行業的**尾單,也就餘貨,價效比是非常高的。舉例:**鞋的nike、adidas大品牌代工的工廠,按照nike、adidas、and1的訂單多做的部分如:

要10000的貨一般會下12000的單,以備不時之需(賺取額外利潤)。所以說,它是價效比最高的。只是最後一道打磨的工藝沒有**做的細緻,如果拿起鞋仔細看,會發現個別地方有線頭,膠印沒有打磨乾淨,但這都不影響美觀,如果您追求價效比,**尾單是不錯的選擇。

27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你就知道了,比如國外的訂單要求1000件,為了保證交貨數量,一般的會多出幾百件,這幾百件每個工序都會有損失,這個時候就會剩的越來越少,後來的這些就是尾單,每晚可通過8340086直播間去撿漏,這個是掏寶的。

28樓:慧新外貿軟體

外貿尾單最初的名詞叫「出口轉內銷」

中國的廉價勞動力聞名於世界,所以很多國外公司到中國來加工製造商品,然後運回本國銷售。國內廠家在生產完國外的訂單後,總會剩下那麼一批,比如生產10萬,然後剩下幾百個,那這剩下的幾百個就叫做外貿尾單。

什麼是外貿服裝?

29樓:奕書梁琅

何為「外貿服裝」

廠家在生產時,往往會多出幾件,防止交貨時件額不足,但數量不會太多。

另外還有檢驗淘汰下來的「殘次品」。但這些每款一般都只有幾件,偶爾有超過5件的,肯定存在不影響穿著的小瑕疵。

所以假貨如果在品質上與真的看齊,其成本決定其肯定會超過真的,**就高,也就無法體現造假者的需求了。

如何辨別真偽「外貿服裝」

除了上面說的這兩種,其他的就是仿造品了。它們的差別,就是品質上的差別。現在有一種質量較好的「廣州貨」,它們式樣新穎、做工和面料相對較好,在普通人看來是非常好的,但細看之下,還是有漏洞的:

他們的商標的樣式圖案和真正的名牌有著細微的差別,如缺少一些附屬的圖案和字母。網上這類外貿服裝比較多,購買一定要注意!其實最方便的辦法就是看數量,可以這麼說,乙個款式的數量如果比較多,**上很多人都在賣,到處可見的話,建議謹慎購買!!!

真貨一般會隨衣附有商標牌(衣領處),表明服裝的品牌、面料、規格等與洗滌帶(衣身處),印刷精細。但有時廠家為防止國外客戶追究,會將商標、洗滌帶剪去,就是所謂的「剪標」。這與假的外貿服裝衣內的洗滌帶、成分標識缺失又有區別。

在國內非常出名的品牌,仿品較多,在購買時要尤其注意。相反,國內不是很知名、或較少見的一些歐美品牌倒是**多一些,尤其是歐洲品牌,比如tommy,gucci,zero

xosur,義大利的roccobarocco,西班牙的mng(mango),ecko,yamp!等等。

識別真假要「三看」

一看針腳:外貿服裝對於針腳要求很高,直觀上看,針腳均勻細密。二看配件:

在面料上難區分時,就要看配件,外貿服裝的配件比如拉鍊、紐扣、衣服上的小標識等等大多都是「客供」,做工精緻,設計別緻。有的還帶有品牌的標、是否水洗:外貿服裝多經過水洗工序,不易縮水,手感好,一些有害物質也得以清除。

30樓:過昊巫文敏

據中國服裝協會李女士介紹,所謂外貿服裝,是指國內服裝生產廠家根據國外來料來樣或國外來樣、國內選料加工的同時,在完成訂單後剩餘的那部分產品,包括從面料、規格、花色上看不太出小毛病的殘次品、多餘或節省下來布料私自加工的及國外退貨的但無殘次的「出口轉內銷」服裝。這類服裝大致手感好,面料幾乎要求是100%純棉或100%純麻、純絲製品,最少也要達到70%的出口標準。

真「外貿」有專門供貨渠道,假「外貿」只能照貓畫虎。

一位經營外貿服裝多年的人表示:「我的服裝多是直接從專門生產外貿服裝的廠家進貨,衣服的質量幾乎與賣給老外的一樣。有時,哪怕廠家只有一件、兩件我也要,正好來乙個『獨此一家』銷售。

反正廠家也賣不出去,我還給他們解決了後顧之憂呢!」

但生產廠家畢竟要注重聲譽,不可能天天有退貨、時時大量出口轉內銷。因此,南方許多加工廠看中的正是這一點,隨便找來服裝樣品照貓畫虎、批量生產,再賣給一些小的個體經營者進行**,來贏得利潤。

真、假**相差無幾。

由於外貿服裝生產廠家大多不會注重「內銷」產品的銷售利益,在處理時幾乎均低於成本**,有時真是少得可憐,但總比堆在庫房中或銷毀強上一些。個體銷售者,既然進的便宜,賣的自然也便宜,如一條外貿的純棉男褲僅賣20至30元,一件襯衫賣不到40元……

假冒製品雖說質量、質地不如「**」,但打起「外貿」的招牌,售價不高,也就讓消費者更加難以辨認。

是真是假挑選要看細節。

外貿服裝,本來就是為「老外」生產製作的,他們的質量要求均高於國內水平。如在小小的規格標識上就嚴格要求標明號碼、洗滌說明、成分含量等,廠家在使用的輔料上如褲子的拉鍊、兜布等更是不敢馬虎。假冒的產品大多不會注重這些細小問題,能省則省,有時再加上趕工時,縫合針線明顯粗糙至極。

在京城,大大小小的外貿服裝店一般設立在幾處集中的消費區,如大學校園集中的海淀,服裝銷售的批發區--動物園、三里屯、天橋地區等。

外貿服裝,之所以能夠贏得廣大消費者的心,首要原因就在於其款式的新穎與精細的做工。仿造之「**」不僅損壞了「外貿」本身的形象,更讓購買者買得「違其所願」。拒絕假冒,有關部門從經營、製造抓起,消費者從自我選擇上防範注意,假,便無處蔓延。

什麼是外貿服裝,外貿服裝是什麼意思?

奕書樑琅 何為 外貿服裝 廠家在生產時,往往會多出幾件,防止交貨時件額不足,但數量不會太多。另外還有檢驗淘汰下來的 殘次品 但這些每款一般都只有幾件,偶爾有超過5件的,肯定存在不影響穿著的小瑕疵。所以假貨如果在品質上與真的看齊,其成本決定其肯定會超過真的,就高,也就無法體現造假者的需求了。如何辨別真...

服裝外貿英文,外貿服裝英語詞彙

第一,對於詞彙方面,每天都要背誦至少50個單詞關於外貿方面的,特殊記外貿術語意思。推薦你 外經貿英語函電 和 外貿英語口語 背單詞時還可以結合課本,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第二,對於口語方面,我的做法是直接利用外貿口語資料,大聲的朗讀和熟悉課文,還能達到條件反射式的效果和對口腔及舌頭的鍛鍊,使得發音更...

外貿服裝上的hangtag是什麼意思

就是衣服的使用標籤,洗滌標籤吊牌的意思,望採納,謝謝!hangtag h t 掛卡 掛牌 吊牌。如果是外貿服裝上,應該是 保養說明標籤,洗滌標籤 外貿服裝flatlock seam什麼意思 單詞要拆開 flat lock seam 平鎖接縫。服裝行業裡的商標帶用英語怎麼說 main label 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