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審過了,對方在上訴,請問啥時候可以去看守所看人

時間 2022-07-25 22:10:05

1樓:濟南市看守所會見律師

你好 需要二審判決送達生效後就可以去看守所或監獄見人了

2樓:

上訴就不可以見了,二嬸判了以後就可以見了,還有什麼關於看守所的問題可以去坐牢88網諮詢

法律上可以去看守所看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未決犯,一般不允許家屬會見和通訊 ,避免影響驛案件的偵辦。

如果有特殊情況 ,需要當地分管局長審查同意方可會見。

您好!三人同案,一審後,兩人上訴,另外不上訴的那個可否請律師進看守所檢視會面

4樓:大明

可以,那就委託當地律師詳談幫助解決了。

5樓:承穎律師

你好,一審判決未生效,律師可以會見的。

如果不服判決在上訴人是待在看守所時間怎麼算

6樓:逍遙

你好這個期間會扣除,關押一日抵一日刑期。

一審已判決,但被告人需上訴的案件,梅江區看守所能允許被告人家屬會見被告人或

7樓:匿名使用者

家屬仍然不可以會見的。

如果一審已經宣判,但未過上訴期的,則一審判決尚未生效,不管是否需要上訴,家屬仍然不可以會見被羈押的被告人,只可以由辯護律師到看守所進行會見。

《刑事訴訟法》

第二百一十六條 被告人、自訴人和他們的法定**人,不服地方各級人民法院第一審的判決、裁定,有權用書狀或者口頭向上一級人民法院上訴。被告人的辯護人和近親屬,經被告人同意,可以提出上訴。

附帶民事訴訟的當事人和他們的法定**人,可以對地方各級人民法院第一審的判決、裁定中的附帶民事訴訟部分,提出上訴。

對被告人的上訴權,不得以任何藉口加以剝奪。

第二百一十九條 不服判決的上訴和抗訴的期限為十日,不服裁定的上訴和抗訴的期限為五日,從接到判決書、裁定書的第二日起算。

8樓:黑烏鴉

看守所關押的一般是嫌疑人,原則上不允許探視及收寄信件、物品,但可以請律師代為探望。除了辯護律師探視,看守所謝絕任何非公務探視。

一審判決,一方上訴,另一方不上訴,那麼過了上訴期後,法院會通知你判決是否生效?還是繼續下一場二審?

9樓:陳豔輝律師

有一方上訴的,一審判決不生效,二審**審理,下達二審判決書,以二審判決書為準

一審不服之後上訴怎麼上訴

被告人 自訴人和他們的法定 人 被告人的辯護人和近親屬 附帶民事訴訟的當事人和他們的法定 人,不服地方人民法院的第一審判決,必須在收到人民法院的判決書10日內,向原審人民法院或二審人民法院提出上訴。上訴人不服地方各級人民法院第一審的裁定,提出上訴的期限為5日。原審法院做出判決 裁定後,被告人 自訴人...

上訴改判的機率大嗎,不服一審上訴,二審的改判概率大嗎

上訴是否改判,需要結合案件一審判決具體情況而定,主要集中在一審法院查明的事實是否清楚 適用的法律是否準確 審理程式是否符合法定程式等。我國民事訴訟法規定,第二審人民法院對上訴案件,經過審理,按照下列情形,分別處理 一 原判決 裁定認定事實清楚,適用法律正確的,以判決 裁定方式駁回上訴,維持原判決 裁...

不服一審上訴,二審的改判概率大嗎

天貓售後那些事兒 不服一審上訴,二審的改判概率大不大是需要根據原判決 裁定認定事實是否錯誤,如果沒有問題就不會改判,反之就會改判。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規定如下 第一百七十條 第二審人民法院對上訴案件,經過審理,按照下列情形,分別處理 一 原判決 裁定認定事實清楚,適用法律正確的,以判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