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頭疼,求翻譯!頭疼!

時間 2022-07-25 22:05:09

1樓:我叫遊客

1) 表示主體,並在此字元制訂所有類的應用程式,效果介紹和陳述並接受第三方,包括國家機構,在政治、 行政、 司法當局之前, 的所有類,在稅務、 海關、 市政、 外貿訂單或任何順序和之前任何人不論是公共或私人 ; 之前的權利和義務財政或職機構、 自主管理、 機構、 服務等,對於任何型別的類和智財權財產權利,除在 nic 智利 2 網域名稱) 應用和登記冊的智財權和工業產權權利,除在 nic 智利的主體的能對應,名稱中的網域名稱能夠向應用程式中,註冊的第三方對同一物件,並申請婚姻無效在各相關機構。3) 表示所有的審判和司法安排在他感興趣的或能來是這樣的以前的條文之前任何普通、 特別,、 仲裁、 行政法院或在校長作為申訴人、 原告、 被告或任何種類的第三方的任何類中發現的問題中的主體。為了履行上文所述的任務,**事實上授權代表校長在文章第一段中提供的所有權力與民事訴訟法 》 的第七個。

4) 委託本授權委託書為第三方**,無論是國家還是外國的用相同的權力來表示為應用主體和註冊不同種類的可符合他在巴西、 阿根廷、 烏拉圭、 巴拉圭、 玻利維亞、 秘魯、 厄瓜多尔、 哥倫比亞、 委內瑞拉、 巴拿馬、 尼加拉瓜、 薩爾瓦多、 宏都拉斯、 瓜地馬拉、 哥斯大黎加、 和主體可能感興趣的任何其他國家的智財權權利。

2樓:小哲傻乎乎

1)代表在這個字元本金和制定所有型別的應用程式,以演示效果和語句和接受的義務和權利,包括所有的第三方前類的國家機構,在政治、行政、司法機關,稅務、海關、市政、外貿訂單或任何訂單和之前的人是否公共或私人;財政或半財政機構,自主管理、機構、服務等等,對於任何型別的類和智財權,除了網域名稱在nic智利2)申請和註冊知識和工業產權,除了網域名稱在nic智利名義本金可能對應物件,能夠對應用程式、註冊的第三方在同一和申請在相關機構無效。3)代表校長在所有試驗和司法的安排,他的興趣或可能會被這樣的問題確定在前面的條款,在任何普通、特殊、仲裁、行政法院或任何類,主要作為原告,原告,被告,或任何形式的第三方。履行任務上面所述,**實際上被授權代表校長的權力提供了在本文的第一段第七的民事訴訟程式**。

4)代表本委託書為第三方**,無論是國家的還是外國,相同的權力代表委託人對申請和註冊不同的型別的智財權可能對應在巴西,阿根廷,他烏拉圭,巴拉圭、玻利維亞、秘魯、厄瓜多尔、哥倫比亞、委內瑞拉、巴拿馬、尼加拉瓜、薩爾瓦多、宏都拉斯、瓜地馬拉、哥斯大黎加、和其他任何國家在該主體可能會感興趣。

3樓:晉善晉美

翻譯文字或網頁請鍵入文字或**位址,或者上傳文件。取消 「」的用法示例:由 google 自動翻譯1)主要管理者,在這個人物制訂所有類應用,效果演示和報表,並接受之前,第三方的義務和權利,包括所有類別的國家機構,政治,行政,司法機構之前,在稅收,海關,市政外貿訂單或任何命令之前,任何人,不論是公共或私人,財政或半財政機構,自主管理,機構,服務等,任何型別的類和智財權方面,除了網域名稱nic智利2)申請和註冊智財權和工業產權,除了智利網絡卡網域名稱名稱,可能對應的本金,能夠反對應用程式,第三方註冊在相同和申請婚姻無效相關機構。

3)代表主要是他的興趣或能來發現的問題在以前的條款在所有審判和司法安排之前,任何普通的,特殊的,仲裁,行政法庭或任何類別,其中主要行為作為原告,原告,被告或任何第三方。為了完成上述任務,實際上是**授權代表主要提供的「民事訴訟法」第七條第一款的一切權力。 4)委託第三方**律師的力量,無論是國內或國外,申請註冊不同種類的智財權,可以對應他在巴西,阿根廷,烏拉圭,巴拉圭,玻利維亞代表本金相同的權力,秘魯,厄瓜多尔,哥倫比亞,委內瑞拉,巴拿馬,尼加拉瓜,薩爾瓦多,宏都拉斯,瓜地馬拉,哥斯大黎加,其中主要可能會對其他任何國家。

4樓:手機使用者

1)代表主和這個角色制定的所有類的應用,對影響報告和報表和接受的權利和義務在第三方,包括所有的國家機構,在政治,行政,司法機關,稅務,海關,市,對外**秩序或任何命令之前,任何人無論是公共或私人;財政或半財政機構,自主管理,機構,服務,等,對於任何型別的類和智財權,除了在nic智利2個網域名稱)申請登記智財權和工業產權,除了在主,可能對應的名稱在nic智利網域名稱,能夠物件的應用程式,第三方在同一申請的有關機構無效的註冊。3)代表主要的所有審判和司法安排,他的興趣或能夠因此在條款上發現的問題,在任何普通的,特殊的,仲裁,或任何類別的行政法院,其中主要作為原告,原告,被告人,或任何第三方。完成任務上面指出的,事實上,**被授權所有的民事訴訟法典的第七條第一款規定的權力代表主。

4)代表本授權第三方**律師,無論是國家的還是國外的,具有相同的權力,代表主申請和註冊的不同型別的智財權,可以與他在巴西,阿根廷,烏拉圭,巴拉圭,玻利維亞,秘魯,厄瓜多尔,哥倫比亞,委內瑞拉,巴拿馬,尼加拉瓜,薩爾瓦多薩爾瓦多,宏都拉斯,瓜地馬拉,哥斯大黎加,和其他國家的主可能會感興趣。

求翻譯 求翻譯,求翻譯!!!

手機使用者 conor grennan並不願意做一名志願者。這個29歲的美國人不確定自己是否具備做志願者的強烈志願和技巧。然而,他在nepal的一個孤兒院找了份工作。之所以在這工作,他的第一想法是給別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為美國人非常看重志願經歷 我想如果我做一次志願者,我就可以一直跟別人說這一段經歷...

求翻譯英語短文,求翻譯,求翻譯短文!

人偶 鳴 宵夜結束了。lucy想和朋友一同到電影院去看一場電影。但她的母親告訴她 先去把碗碟給洗了。我還得去照顧你弟弟呢。lucy 知道mike現在生病了,在醫院裡。她的父親在另個城市裡工作而且非常的忙導致無法回家。她完成了母親要她做的事。不過家務都是她的父母親做完,之前她幾乎沒什麼做過家務。所以她...

求大神翻譯,求大神翻譯!!!!!!

愛瑞卡米 你是要翻譯通篇麼,請截全文章 求大神翻譯 急!70 青萍之末 譯文 有兩個來自晉國小地方的人,到了秦國,說 我們是小地方的人,應該請求當地人諒解照顧我們。在秦國住得時間長了,就瞧不起秦國人,說 秦國人也不過如此啊,都象蠻族小地方的人 那麼粗俗 求大神翻譯,跪求 求大神翻譯 高懸賞!求大神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