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可以在桌子旁邊看見乙隻猴子2 你的起居室很好看3 我愛我家都翻譯成英文謝謝大家幫幫忙

時間 2022-07-25 22:05:07

1樓:你淘氣的天使

1.你可以在桌子旁邊看見乙隻猴子

you can see a monkey next to the desk.

2.你的起居室很好看

your living room is really pretty.

3.我愛我家

i love my home/house/family.

希望對你有幫助~天上~

2樓:匿名使用者

you may see a monkey besides the table.

your living room is wonderful.

i love my home.

3樓:匿名使用者

you will find a monkey near the table /desk

your living room looks great

i love my family

剛才路邊看見乙隻鳥,飛不動,很可憐的樣子,就撿起來了。這是什麼鳥

霜葉後院自留地 珠頸斑鳩 幼鳥 別名胡雕 花斑鳩 珍珠鳩 花脖斑鳩 今天在路上撿到乙隻鳥,還不會飛,看它怪可憐的,就收養了!請問這是什麼鳥?它吃什麼?該怎麼餵養,懂的 飛躍八十八重天 這叫雞梨子,也就是小黃鸝鳥,歌聲很好聽,喂它小公尺子,用溫開水泡過後給它吃,剛出窩還不會飛,不過並不好喂活。 che...

剛才在自己家路邊看到乙隻黃鼠狼?

黃鼠狼是我們生活中很常見的一種動物,黃鼠狼的肉是可以食用的,黃鼠狼不僅可以用來食用,還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黃鼠狼對於 尿頻效果是非常好的,黃鼠狼不管是是用來食用還是用來當做藥材,都是非常珍貴的,黃鼠狼的做法也是非常多的,那黃鼠狼怎麼做好吃呢?台灣三杯黃鼠狼。1 香菇和紅椒切塊備用。肉洗淨,切小塊放入...

夢見很大的老鷹從頭上飛過,看見一隻大鸚鵡在破舊的門旁站著

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夢中的鷹,象徵遠大的目標和對自由的迫切向往。夢見鷹在天空飛翔,預示你事業發達興旺,學業進步,生意興隆。夢見鷹衝入雲霄,預示你的事業會再上一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