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越提示維修無鑰匙啟動系統,這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2-07-25 22:05:07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當人坐在汽車中準備汽車維修車間啟程時,卻發現發動機無法啟動,這是令人十分懊惱的事。可是有的時候,發動機不能啟動,只是由於一些小毛病造成的,如果了解這些原因,了解這些汽車修理基礎知識就能盡快地解決基本問題。首先要檢查分電器、火花塞、高壓線等是否因為汽車淋雨等受潮,如果是這樣,可以把受潮機件晾乾,然後再發動。

其次,檢查火花塞是否損壞,如果損壞,只要更換新火花塞即可。汽車維修第三,檢查蓄電池電壓是否足夠。有的時候,停車忘記關燈,時間長了,就可能耗盡電源。

如果是這樣,把車掛二擋,腳踩離合,用車拖拽(一般不建議,最好找人推一下),當行駛到一定速度時,鬆開離合,擰動點火開關(一般不建議,應當在推到之前將點火開關開到on檔上),汽車就能夠啟動。如果是發電機有問題,此法不能奏效。

換擋時發動機熄火

行進中換擋,如果操作規範,但出現熄火現象,需要檢查以下問題:

首先看怠速是否穩定,怠速是否過低,如果怠速不穩或怠速低,只要把怠速調整到正常轉速即可。還要把怠速截止閥擰緊,插頭插緊。

其次,如果怠速正常,則可能是化油器被堵塞,需要到專業修理站清洗化油器。

高速行駛時方向盤震顫

汽車在高速行駛或在某一較高車速行駛時出現行駛不穩、擺頭,甚至方向盤抖動,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如下幾點:

1、前輪定位角失準,前束過大。

2、前輪胎氣壓過低或輪胎由於修補等原因起動不平衡。

3、前輪輻變形或輪胎螺栓數量不等。

4、傳動系統零部件安裝鬆動。

5、傳動軸彎曲,動力不平衡,前軸變形。

6、減振器故障

2樓:love黑

看下你的智慧型鑰匙是不是沒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可能是鑰匙沒電了,換個電池試試,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是無鑰匙啟動系統有故障了, 建議去檢修

別克**君越,儀表顯示:維修 無鑰匙啟動系統, 和門鑰匙感應不了 開和鎖不了 非要遙控按才行 怎麼

5樓:奎仔

現在起動不了像是叫用鑰匙帶啟動。

6樓:好好不你

或許是因為該車鋪設地膠時,裝飾人員由於操作不慎,將線束用刀片劃破,造成了低速網路的線路斷路,從而引發了無鑰匙系統完全失效的故障。

採納後,告知如何能準確測出問題所做。讓你簡單直接解決。以免被坑!

君越無鑰匙啟動自動擋車的步驟

7樓:匿名使用者

1、確保鑰匙在車內

2、踩住剎車

3、摁下啟動鍵2秒鐘左右,發動機即啟動。

4、檔桿撥到d檔

5、鬆開剎車,輕輕給油(甚至無須給油),車輛即可前行。

希望能解決你的疑問。

新君越2 4加什麼汽油,新君越2 4SIDI真的只需要加93號汽油就可以嗎?

您好,高標號汽油和低標號的差別是汽油裡所含辛烷值不同,高標號汽油辛烷值高,抗爆性強,發動機動力會更好,燃燒也更加充分,一般出廠都會建議加多少標號的汽油,只要不低於推薦的標號都是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您好,97的和93的都可以...

新君威和新君越有哪些區別,君威和君越哪個好

區別 款式不同,設計風格也不相同的。君威是上海通用於2011年8月份釋出的一款汽車,整車設計延續了歐寶insignia opc的主要設計元素,但是更低 更緊湊,也更運動。前臉頭燈下兩側進氣口的設計具有攻擊性,邊緣加入鍍鉻裝飾。君越是上海通用在2006年2月22日推出的一款全新中高檔轎車,它的定位是在...

別克新君越剛啟動有噠噠聲異響,別克新君越電子掛擋咔咔咔異響是什麼原因

你好,冷車啟動時機油還沒壓上來,是正常的 一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桿與其導孔間隙過大 配氣凸輪輪廓磨損 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