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Thanks, 求翻譯 THANKS

時間 2022-03-17 09:15:12

1樓:哭了金牛座

拯救鯊魚

許多人聽說過魚翅湯。這項著名且昂貴的菜式在中國南方格外受歡迎。但是你是否意識到,你每品嚐一碗魚翅湯,就要殺掉整個鯊魚?

當人們在捕捉鯊魚時,他們切下鯊魚的魚鰭,並把鯊魚扔回大海。這樣做不僅僅是殘忍,而且對環境也有極大危害。沒有了魚鰭,鯊魚不再能游泳,並且慢慢死亡。

鯊魚在海洋生態系統中處於食物鏈的最頂端。如果它們的數量下降過多,那麼這將給所有海洋生命帶來危險。許多人認為鯊魚是永遠不會滅絕的,因為它們在它們的食物鏈中是最強壯的。

但實際上,有七千萬鯊魚在每年這個行業中**捉交易。一些種類的鯊魚數量比起過去20年到30年已經下降了超過90%。

環境保護組織遍布世界各地,例如野生救援歇會和世界自然**會正教給人們關於魚鰭的知識。它們甚至要求**制定法律阻止鯊魚魚鰭**。直到現在,沒有科學家研究出魚鰭對人體有益於健康,那麼,為什麼要吃它們呢?

幫忙拯救鯊魚吧!

2樓:猥瑣地大叔

拯救鯊魚!

很多人都聽說過魚翅湯。這種著名而昂貴的菜餚在中國南方尤其受歡迎。但是你意識到每一次你享受一碗魚翅湯的時候你正在殺死一整條鯊魚嗎?

當人們抓住鯊魚的時候,他們切下它們的魚翅並且把鯊魚扔回海洋。這不僅是殘忍的,而且是對環境有害的。沒有魚翅,一條鯊魚不能再游泳並會慢慢死去。

在海洋生態系統中鯊魚處於食物鏈的頂端。如果它們的數量下降到太低,這會給整個海洋生命帶來危險。很多人相信鯊魚不會瀕危因為它們在食物鏈上是最強壯的。

但是事實上,大約7千萬鯊魚被抓住並且每年在這個產業交易。在過去的20到30年裡,一些種類的鯊魚數量已經下降了超過90%。

全世界的環境保護組織,例如野生救援協會和世界自然**會,正教導大眾「魚鰭式划水」。他們已經甚至要求**出台法律阻止魚翅交易。到目前為止,沒有科學研究顯示出魚翅對健康有益,那麼為什麼要吃它們呢?

幫助拯救鯊魚吧!

!!!!求翻譯!!!!thanks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橢圓形,與鯨加筋,它開始與三個圓形旋鈕,然後在velet繼承和兔**由紅帶分隔含片;乙個袋的那種複雜的編織覆蓋的紙板多邊形結束後,從紅,在結束了細細長長的線,小了流蘇的方式扭曲的金線。上限是新的,照它的峰值。

4樓:雨後一起看彩虹

呈橢圓形,硬,開始用鯨骨和三個圓形旋鈕,接著又紛紛velet和rabbit-skin含片的分開,紅色寬鑲邊,後一種口袋,而在乙個覆蓋著複雜的編織紙板多邊形,掛起,在最後一天,細繩、小扭曲的金螺紋的流蘇的方式。蓋子是新的,它峰照耀著。

求翻譯!英翻中!thanks!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不是乙個單一的民族國家,而是乙個多民族的國家」。「包括歐洲人,非洲人和亞洲人的移民一波一波湧入」。因而,美國曾被描述為「大熔爐」既由不同民族融合成一種文化。

近年來,美國人又被稱為一盤「沙拉」,不同種族和族裔群體在此相處融洽,同時保留各自獨特的文化和習俗。

奴隸制的問題曾是美國19世紀中期政治,經濟和文化生活的焦點。南部種植園主需要大批勞動力來打理他們的種植園,他們視黑人奴隸為他們的財產。在北方,隨著工業的發展,對自由勞動力需求不斷增長。

另外,北方人要求低的保護性關稅,要求**對鐵路和公路建設投資,而南方人對此則強烈反對,並主張自由**,以便從國外買到廉價的商品。不斷激化的衝突導致了北方與南方的民族撕裂以至於最終釀成南北戰爭。

6樓:

美國「不僅是乙個國家,而且是乙個多民族的國家。」移民浪潮湧入,包括歐洲人,非洲人和亞洲人。因此,美國被譽為多種民族文化融合為一的「大熔爐」。

近來,美國人被稱為「沙拉」,因為其在不同種族和族裔群體相處融洽,同時保持其獨特的文化和習俗。

在19世紀中期以前,奴隸制的問題是美國政治、經濟、文化生活的焦點。南部種植者需要大批勞動力來管理自己的種植園,他們把黑人奴隸當做他們的財產。在北方,隨著工業的發展,有越來越多的空餘勞動力。

北方人要求低的保護關稅,要求**為鐵路和公路的建設提供資金。但南方人則強烈反對保護關稅,且主張自由**,這樣他們可以購買便宜的外國貨。越來越多的衝突導致了南北的分隔和最後的內戰。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利堅不僅僅是乙個國家,而且是萬民之邦。來自歐洲,非洲,亞洲的移民紛紛湧入。美國因此被描述為乙個「大熔爐」,不同種族的群體共建一種文化。

最近也有人把美國稱之為「沙拉」,一方面不同的種族群體能和諧相處,另一方面他們仍然保持著自己獨特的文化習俗。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不僅是乙個國家,而是乙個多民族的國家。「移民在波,包括歐洲人,非洲人和亞洲人。因此,美國被譽為「融化的por」裡的各種民族合併成一種文化。

近年來,美國人一直被稱為「沙拉」在人的不同種族和族裔群體相處融洽,同時保持其獨特的文化和習俗。

奴隸制的問題是美國政治的焦點,經濟學,到19世紀中期的文化生活。南部種植者需要大批勞動力管理自己的種植園,他們認為黑人奴隸為他們的財產。在北方,隨著工業的發展,有免費的勞動力growingdemand。

什麼的更多;北方人要求低,保護tariffis,要求**對鐵路和公路建設融資,而南方人則強烈反對主張自由**,他們可以購買便宜的外國貨。越來越多的衝突導致了北方的劃分和南和最後的內戰。

求翻譯 求翻譯,求翻譯!!!

手機使用者 conor grennan並不願意做一名志願者。這個29歲的美國人不確定自己是否具備做志願者的強烈志願和技巧。然而,他在nepal的一個孤兒院找了份工作。之所以在這工作,他的第一想法是給別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為美國人非常看重志願經歷 我想如果我做一次志願者,我就可以一直跟別人說這一段經歷...

求翻譯英語短文,求翻譯,求翻譯短文!

人偶 鳴 宵夜結束了。lucy想和朋友一同到電影院去看一場電影。但她的母親告訴她 先去把碗碟給洗了。我還得去照顧你弟弟呢。lucy 知道mike現在生病了,在醫院裡。她的父親在另個城市裡工作而且非常的忙導致無法回家。她完成了母親要她做的事。不過家務都是她的父母親做完,之前她幾乎沒什麼做過家務。所以她...

求大神翻譯,求大神翻譯!!!!!!

愛瑞卡米 你是要翻譯通篇麼,請截全文章 求大神翻譯 急!70 青萍之末 譯文 有兩個來自晉國小地方的人,到了秦國,說 我們是小地方的人,應該請求當地人諒解照顧我們。在秦國住得時間長了,就瞧不起秦國人,說 秦國人也不過如此啊,都象蠻族小地方的人 那麼粗俗 求大神翻譯,跪求 求大神翻譯 高懸賞!求大神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