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求翻譯,這個求翻譯! 20

時間 2021-10-27 21:02:13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 李陽

我是lucy white.我來自倫敦.我12歲.

我上小學六年級.現在讓我告訴你關於我的日常生活.我早上7:

30分起床,在8:00吃早飯,我8:30去學校.

到達學校是9:00.我們有七個科目.

它們是英語,數學,中文,科學,體育,美術和**.我11:45在學校吃中飯.

放學時間是下午3:30.我4:

00回家.我晚上7:00吃晚飯.

晚飯後,我看30分鐘的電視和閱讀.我9:30去睡覺.

你和你的家人怎麼樣?你可以用郵件告訴我嗎?

最好的祝願

2樓:咪咪咪咪

親愛的李豔,

我叫露西。我來自倫敦,12歲。我上小學6年級。

現在我來告訴你我的日常生活。早晨,我7點半起床,8點鐘吃早餐,然後8點半去學校,9點開始上課。我們要學7科。

它們是英語、數學、中文、科學、體育、美術和**。我中午11:45在學校吃午飯,下午3:

30放學。我4點回家。晚上7點左右吃晚餐。

晚飯後,我會看半小時電視,然後讀點書。9:30左右我會睡覺。

你和你的家人呢?你能寫信告訴我你們的事情嗎?

祝福你!

3樓:創思立信

親愛的 李燕,

我是lucy white, 今年12歲,上六年級,來自倫敦。 我想跟你說說我的日常生活。早上,我7:

30起床, 8:00吃早飯。我8:

30 出發去學校,9:00開始上課。 學校有7門課程, 分別是英語、數學、語文、科學、體育、美術和**。

我在學校中午11:45吃午飯,下午3:30 放學。

我4:00到家,7:00吃晚飯。

晚飯後,我看30分鐘電視然後讀讀書。 9:30 我**睡覺。

你和你的家人過著怎樣的生活呢?你可以通過郵件告訴我。

4樓:蒼井空是我女人

要翻譯 也要請把圖放正

求翻譯,謝謝! 250

5樓:風天涯and土豆

原話出自《金史卷四十三》, 範拱在任職期間極

力勸諫劉豫取消什一稅以減輕百姓的負擔,並釋放了大批因交不起稅而**入獄的百姓,金國廢除偽齊國,成為完顏宗弼的屬官,再次請求減少百姓的賦稅,最終使百姓減少了三分之一的稅賦,後出任金國淄州刺史。範拱說:“國家懲亡宋重斂弊,什一稅民,本務優恤,官吏奉行太急,驅民犯禁,非長久計也”。

其大意是:“國家以宋朝因重斂而亡作為教訓,採用什一稅法,本意在減輕民眾負擔,而官吏們實行的過於嚴急,使民眾違犯禁令,這不是國家長久實行的良策。”

不知提問者是需要翻譯成中文還是英文?若需翻譯成英文,可追問,我再來答!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向百姓徵收十一稅,本來應該優待撫卹,官吏相反急徵暴斂,逼迫百姓犯法,這不不是長久之計!,

7樓:

直譯:按照十分之一的稅率(10%的稅率)向民眾徵稅,原本以善待,體恤(民眾)為宗旨,(很多)**和小吏遵從(稅法,但)執行(稅法過急,不等民眾取得收入就收稅,這是)驅趕民眾(通過)違反(法律的)禁止性規定(實施搶劫等手段取得收入繳稅,或直接叛亂,拒絕繳稅),不是(讓國家)長治久安(的百年)大計。

本文節選自《金史卷一百0五 列傳第四十三》中的範拱傳部分。原文為“豫以什一稅民,名為古法,其實裒歛,而刑法嚴急,吏夤緣為暴。民久罹兵革,益窮困,陷罪者眾,境內苦之。

右丞相張孝純及拱兄侍郎巽,極言其弊,請仍因履畝之法,豫不從。巽坐貶官,自是無復敢言者。拱曰:

「吾言之則為黨兄,不言則百姓困弊。吾執政也,寧為百姓言之。」乃上踈,其大略以為「國家懲亡宋重歛弊,什一稅民,本務優恤,官吏奉行太急,驅民犯禁,非長久計也」。

豫雖未即從,而亦不加譴。拱令刑部條上諸路以稅抵罪者凡千餘人,豫見其多,乃更為五等稅法,民猶以為重也。"

原文大意是劉豫(金國滅宋國之後立的大齊國皇帝)實施10%的稅率徵稅。名義上是古代稅法,實際徵稅很急,而且(對不交稅的人)實施嚴峻刑法。官吏們利用惡法,更加殘暴。

而(原宋國)民眾長期受困於兵火,更加貧困。很多人(不能繳稅)收到刑事處罰,範拱認為當政者必須擔當,所以上書劉豫要求減稅,劉豫不聽,但沒有責怪範拱,範拱又要求各路上報因無法繳稅觸犯刑法的人,(竟然達到)1千人,劉豫見犯人過多,就變更為5級稅率,但民眾仍然認為稅率過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難了吧,你還是找一個專業的老師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翻譯呀 小老弟

求翻譯 求翻譯!

10樓:森林味兒的

(一個很長的假期,康康很高興見到他的朋友。)康康:嗨,簡!你暑假過得愉快嗎

簡:是的 那你呢?

康康:不壞。麗塔,你剛從你的家鄉回來。你的旅行怎麼樣?

麗塔:很棒!我去了印度附近的許多地方。那裡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的家鄉變得越來越美麗了。你去哪兒了,簡?

簡:我和父母一起去黃山了。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但是人太多了,我找不到一個帶片的好地方。你去了**,康康?

康康:我去了一所英語培訓學校來提高我的英語。順便問一下,瑪麗亞在**?

麗塔:她已經去古巴做志願者了,明天她會回來的!聽,正打鈴呢。

求採納啊 好不容易翻譯完!

11樓:

我給80翻,我是大學新生,高考英語133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很長的假期 康康很高興見到朋友

嗨 珍妮 暑假過得怎麼樣

你呢 不錯 我只回到鄉下了 你的旅行呢

求翻譯這個香港地址,求把這個香港地址翻譯成中文的 謝謝

接待處 重慶大廈 d座 11 樓 8號室 香港 尖沙咀 彌敦道 36 44 號 這裡的重慶賓館,房費是最便宜的了!我最喜歡這裡的印度加里飯,是全香港最美味的。 王永創 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36 44號重慶大廈 d棟 8房間 止桂 招待會在平8塊d,,36 44彌敦道,湧金公館 尖沙咀 香港 求把這個...

翻譯這個文言文,求這個文言文翻譯

吾欲之楚 我想去楚國 馬雖良,此非楚之路也 馬雖然不錯,但是這也不是去楚國的路啊 這個文言文的名字叫什麼?季梁諫魏王 用乙個成語概括它的內容。南轅北撤 啟發 行動要確定好目標 1.馬雖然好,但是這不是去楚國的路.2.南轅北轍 3.背道而馳 4.行動與目的相反,結果離目標越來越遠 蝸牛沒名字 我想去楚...

求幫忙翻譯,求幫忙翻譯,謝謝 20

阿梅達 你好!又見面了。對於特意閱覽本欄這種非常費事,非常麻煩的分類專案的您表示超級最大的感謝。我非常喜歡您的這樣有好奇心人。這種好奇心在日常生活中,往往被錯怪或被指責吧。可是絕不能畏縮。因為新的思想和輝煌的發現等等總是因好奇心而產生的。好奇心使人類進步,給人生希望。可是,為弄明白別人的祕密 戀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