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的英語怎麼讀,洗澡怎麼說英語

時間 2021-10-27 21:02:13

1樓:匿名使用者

take a shower

您的支援就是我繼續幫助別人的動力 願您與我一起傳播 愛心 之種

望採納↖(^ω^)↗

2樓:匿名使用者

take a shower:這個用的較多

希望可以幫助你!滿意的話,希望採納謝謝!

洗澡怎麼說英語

3樓:愛生活的淇哥

洗澡用英語為:bath  shower。

洗澡,能清除汗垢油汙、消除疲勞、舒筋活血、改善睡眠、提高**新陳代謝功能和抗病力。而且通過溫水的浸泡,能夠**某些疾病。熱水澡水溫不宜太高,一般以35~40℃的溫水為宜。

洗的次數也不宜太多,因為次數太多會把**表面正常分泌的油脂及正常寄生在**表面的保護性菌群全部洗掉,容易引起**瘙癢等症,**的抵抗力也會因此而減弱,反而容易得病。洗澡分淋浴和盆浴以及缸浴。

擴充套件資料

洗澡的注意事項:

1、飽餐後和飢餓時不應洗澡。飽餐後洗澡,全身表皮血管被熱水刺激擴張,較多的血液流向體表,腹腔血液**相對減少,會影響消化吸收,引起低血糖,甚至虛脫、昏倒。

2、酒後不應洗澡。酒精會抑制肝臟活動,阻礙體內葡萄糖的恢復。而洗澡時,人體內的葡萄糖消耗會增多。

酒後洗澡,血糖得不到及時補充,容易發生頭暈、眼花、全身無力,嚴重時還可能發生低血糖昏迷。

3、勞動後不應立即洗澡。無論是體力勞動還是腦力勞動,均應休息片刻再洗澡,否則容易引起心臟、腦部供血不足,甚至發生暈厥。

4樓:匿名使用者

take a bath take a shower

5樓:念江

take a bath 洗澡(盆浴)

showering 淋浴

洗澡的英文怎麼說

6樓:楚今萬絲娜

take

shower

7樓:鎖偲堅陽舒

take

abath

洗澡(盆浴)

showering淋浴

我要準備去洗澡了,用英語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準備去洗澡了

i'm going to take a bath.

9樓:匿名使用者

i'm ready to take a bath!

10樓:匿名使用者

i am about to take a shower.

計算機英語怎麼說讀,韓國用英語怎麼說怎麼讀

computer計算機讀法 純漢語,讀時語速快點兒 科母皮偶特兒 韓國用英語怎麼說怎麼讀 晟睿教育 korea 英 k r 美 k r r n.韓國 朝鮮 例句 the border between china and korea has been formally delimited.中國與朝鮮的...

見鬼英語怎麼讀,(見鬼)英語怎麼說?

辰星辰的空間 見鬼在英文中很好笑,是地域,你到地獄不久能見到很多鬼啦!hell go to hell oh,damn,go to hell 這句其實是哦,咒死你,下地獄去吧! meet the ghosts repare to meet the ghoste oh,end up repare to ...

蜥蜴英語怎麼讀,蜥蜴的英語怎麼說?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正確答案為 lizard l z d 真心祝你學習進步,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蜥蜴a lizard 蜥蜴的英語怎麼說? lizard liz lizard 蜥蜴 不會的單詞可以查字典呀. 晉漠練以鬆 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