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英語怎麼說?怎麼發音?媽媽的英語怎麼讀?

時間 2023-03-17 20:35:09

1樓:亞萍情感小屋

媽媽的英語怎麼說,現場教學,你學會了嗎。

2樓:艾薇

mother ['mʌðən. 母親(正式用語)

mum [mʌm] 或 mom [mɔm] n.媽媽 (非正式用語,常見於口語)

3樓:公子戴浩

mother ['mʌðə

n. 母親;大娘;女修道院院長。

adj. 母親的;出生地的。

vt. 生下;養育;像母親般關懷或照管。

媽媽的英語怎麼讀?

媽媽英語怎麼說?

4樓:格調

媽媽用英語翻譯為mommy、mom。

1、mom讀音:英 [mɒm] 美 [mɑm]

解釋:(1)n. 媽媽。

(2)n. (mom)人名;(柬)蒙。

例句:where would we be without you, mom?

媽媽,沒有您我們將流落何方呢?

2、mommy

讀音:英 ['mɒmɪ] 美 ['mɑmi]

解釋:n. 媽咪。

例句:mommy, i like your dress. you look so pretty.

媽媽,我喜歡你的衣服。你穿得真好看。

媽媽的英語怎麼讀?

5樓:為教育奮鬥

媽媽mother的讀音:英[ˈmʌðər)] 美[ˈmʌðɚ

mother的例句:

his mother's untimely death had a catastrophic effect on him.

他媽媽的過早離世對他具有災難性的影響。

she's a carbon copy of her mother.

她和她媽媽就像是乙個模子裡刻出來的。

主條目:古英語。

英語的最早形式被稱為古英語或盎格魯撒克遜語(公元550-2023年)。古英語是由一組北海日耳曼方言發展而成的,這些方言最初是由日耳曼部落(稱為角羚,撒克遜人和黃麻)在弗里西亞,下薩克森,日德蘭和瑞典南部沿海地區所說的。

從公元5世紀ce,盎格魯-撒克遜人定居英國的羅馬經濟,行政崩潰。到了7世紀,盎格魯撒克遜人的日耳曼語在英國佔據了主導地位,取代了羅馬不列顛的語言(43-409 ce):古布立吞語,乙個凱爾特語和拉丁語,被帶到英國羅馬人占領。

媽媽的英語怎麼讀?

媽媽用英語怎麼說,媽媽英文怎麼說

mother mommum mom mother 海魚小陌 mother,mom看怎麼叫,都可以 媽媽用英語mother 樓昊徐斐斐 您好,媽媽的英單詞是 mother,或mom也可以是mum。希望我的答案能給您一點靈感。mother比較常用一些。 印夫表彭 口語mum或者mom 書面語mother...

“媽媽我愛你”用英語怎麼說,“媽媽我愛你”的英文怎麼寫

法璠駒萍韻 mum,i love you 大半個地球的人都知道的. i love you,mom.mummy,i love you.mom,i love you.mama i love you.1 mommy,thanks for embracing me with your hug and unc...

媽媽的英文怎麼說,我和我媽媽 的英文怎麼說

我告訴樓主 不要看那麼多 無論是在國外的日常生活中 還是各個美劇或是電影中 媽媽 母親 都用這個詞 mom 唯有小孩叫媽媽的時候 喊 mommy 望採納 謝謝 速恩000000英語 mum 英 口 媽咪 mom 主美 口 媽媽 mama 兒語 媽媽 mother 母親 媽媽 暖馨a0a妛 mo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