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生他的氣嗎

時間 2022-07-17 04:30:06

1樓:bёn影

首先.把自己當作最善良的人,去善良的對待他.

你一定要確定自己夠不夠愛他,他值的這麼愛他.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請堅持,他愛過你就會理解你,是個正常人都會明白誰真的對他好,雖然嘴上不說,其實心裡很明白.

也許他只是愛面子.

也許你需要犧牲一下你小小的自尊.

如果你夠愛他,生氣是正常的,

但是,要克制住.

要理智的對待這種生氣.

要為將來想想,想想將來你們會越愛越深.

那麼一切都不是問題.

放下你的生氣,那只是一時的衝動.

如果沒有把握好.就是一輩子的遺憾.

如果答案是否頂的,他不值得你愛.

那麼請再堅持一會,

堅持到你已經不生氣了.

到你連生氣都沒必要的時候.

就分手吧.

既然你生氣,就是在乎他.

在乎他這個人.而不是他的脾氣.

請努力的去愛他.

放下你的一切去好好對他.

有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一定要讓他感受到你的付出.

適當的時候說說你對他的愛.

那麼.他會深深的愛上你.

會深深的對你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其它有意思的事和他玩。

如果不上網,沒事幹做著打發時間,你說是不是很難熬?

3樓:匿名使用者

嗯,也可以試一下你的想法,看看他到底還在不在乎你,如果不在乎你了,你也沒有必要再和他繼續下去,你說呢?祝你有乙個好的結果

4樓:戎國

要看你的痴情程度了 你可以試試他 現在的他好像愛網路勝過愛你 你要幫助他擺脫這一誤區 加油了 你可以感化他的 不要做的太絕 做的話試試就好了 你還愛他的話也要給自己留後路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哎...怎麼說那.也沒到那種地步啊...

年輕的時候都是這樣的...但是也不要讓他太囂張了適當的節制他...等等就好了 我也不太珍惜自己.

但是除了媽媽沒人說我.....最後說句"不要太輕易放棄一段感情".

6樓:小丸子

呵呵 這點事太小了你好好跟他溝通一下 可能是誤會真的,不要輕易說分手,要珍惜!!

我今天很生男友的氣他真過分,我今天很生男友的氣他真過分

他好象有點問題哦 你手機是不是放在包裡的呢 也許他是懷疑你什麼了 想找證據什麼的 他確實很怪 嘿嘿 別想那麼多了 只要他還愛著你 祝你好運 就算是開玩笑也有點過分了,如果沒有共同語言還是早點結束這段感情吧。不過我希望你過乙個星期再做決定,生氣的時候想到的當然都是對方的不好,等冷靜下來再好好想想,如果...

女朋友一生氣就提分手,該分手嗎,女朋友一生氣就提分手,我也感覺厭煩了,我該分手嗎?

基泥太妹 這個的話分很多種情況的,我建議你冷靜一下,不要輕言分手。我和前男友年紀差不多,戀愛半年,正式分手兩個多月了,雙方父母都知道。分手原因是我作,經常一生氣就提分手,後來他說累了 沒感覺了。他平時工作忙,是性格有點內向 犟,心思也重,認定的事就不能改變的那種。但我不想放棄,這段時間也冷靜思考了很...

跟男友吵架了,他一生氣把我手機砸爛了,他自己手機也被他砸爛了,我們倆人就去買手機,他買了一臺,一千

湯小慧丶 人家分明沒打算還你錢,還沒結婚花你錢算什麼意思,這男人有點小氣的感覺,你手機八百是他出的,你就讓他把剩下八百給你。他要是惱羞成怒了,你就告訴他,說給錢的是他,不還算什麼意思 光合事業局 你們算分手了嘛?如果沒有 我覺得戀人吵架 何況還是你男朋友砸的手機 他就應該買一個新的賠給你 你這一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