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女孩,我該包他吃住嗎,作為女孩,我該包他吃住嗎?

時間 2022-10-01 07:10:07

1樓:充電充電器

可以包他吃住呀,因為他是客人。你要是到他的城市,他也會這麼做的。那要看他的了,看他是否願意讓你掏錢。

他要是過意不去,他就自己掏錢了。 對呀,肯定是你邀請他來的,所以,他就跟你講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 吃可以管 但住 不行

女孩子 不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住旅館,那就不用了,如果是到你家,當然就是要你包吃住了。

4樓:寂寞無邊際

已經可以談結婚了!

還有這個問題麼?

隨意好了!想付就付!不想付不不付!無所謂!

這男友有想法!不要也罷!小氣的男人留著也不會愛你!他只會愛自己的錢包!

5樓:小筱璦

我感覺應該適當的為他安排以下 但是不可以領到家 而且時間不可以長 距離遠的話 兩天就得回自己的家了 近的話 當天就應該回家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啊,畢竟是你邀請他到你這來的,他人生地不熟的,自己的話多困難啊。包吃包住可以,但是不要住在一起。另外,要有防備之心。

7樓:春幼杉

還是獨立些吧。大家沒有相處過,什麼都是想象,住在一起,後悔的時候,麻煩多了。

大家處朋友,就單純些,日子久了,再作打算。

8樓:豐翠佛

這個還是要視情況而定啊

女孩子來說是應該矜持一點的

但是如果他實在沒帶錢

你們又彼此信任

包他住可以,我認為既然不是**來找你自己應該也帶了錢吧?

吃你就讓他請客就好了

畢竟這樣你也省事 對方也有面子一些

你請他還不見得接受呢

另外你說你們是彼此喜歡的? 你最好確定哦

畢竟鍵盤愛情還是少數

祝你成功!

加油加油!

9樓:

你願意包他吃住,那個男人也應該謝絕,男人有尊嚴啊~~~

雖是因你來你那裡,但也不應該是你包他吃住問題,暫時可以,但不能長久~~~

10樓:醫痕

開始肯定要管的,畢竟人家到處都不熟悉,然後了解一下再看嘛!租房子的錢他可以自己出!吃的,你也不可能一直在家,他慢慢就習慣了外面吃了,晚飯你們在一起肯定一起吃了

作為女孩子的我好像喜歡上了另女孩子

小蟲草 我個人覺得你可能正處於青春期,在性取向的問題上由你作主,這也是很正常的行為。喜歡一個人跟對方的性別 年紀 背景都沒什麼關係。只是很不巧你喜歡的那個人是同姓而已,但是你不用多在意,目前你只要專心讀書就行,畢竟以你現在的狀況還沒有能力讓你喜歡的人達到怎麼怎麼的,而且在國內這種戀情會很辛苦。我是女...

Erin怎麼發音,Erin 適合作為女孩名嗎?怎麼讀?用漢字譯音,謝謝!

艾琳,蓋爾,鑲在海中是的翡翠 和平,安寧之源 erin kk erin n.1.詩 愛爾蘭 淺川岸 erin艾琳 英 i rin 美 r n erin 適合作為女孩名嗎?怎麼讀?用漢字譯音,謝謝! 可以,做名字時譯成 艾琳。美國有個著名女模特叫 erin heatherton 艾琳 希瑟頓 erin...

高三的女孩子早戀我作為家長該怎樣去阻止她

引導比阻止更重要。首先,不要太多的干涉。如果發現女兒情緒低落,就問她,是不是跟男生出現了什麼問題。幫助她解決問題。讓她能夠順利 健康 正面的面對初戀。作為母親,你也應該有過這樣的感情。不管是初戀還是早戀。對於女生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你也應該換位思考一下,不要完全的把自己當做乙個母親。這樣會讓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