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你盡快聰明起來

時間 2022-07-17 04: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膩? 我個人覺得應該加強下社會閱歷.我認為一般地學生基本都缺乏這個 不知道怎麼為人處世 所以有些事只能看到表面看不到本質.

加強下社交能力 沒有聰明地人.聰明地人只是在正確的時候用了自己的頭腦正確地處理事物而已.聰明人也有迷糊地時候.

個人認為多看些電影電視 現在大部分電影什麼地 都有很深的意義 等你看出來點了 自然就有進步了 不過個人認為多去社會練習下你的頭腦吧 這個比較重要 對這個叫處世經驗 經驗多了 你自然就聰明了

2樓:ticky地瓜

這個沒有捷徑的

要多讀書多思考

這是乙個漫長又艱辛的過程,但也是快樂的

多學學簡單的哲學吧,辯證法什麼的

哲學使人明智

3樓:遺失調色盤

有些事並不是看書就能理解的,需要你自己切生的去經歷體驗,那樣你的閱歷自然就深厚了,對於某些事也就會有自己的見解

4樓:士多啤梨忌廉棒

總之還是一句話,多讀書!

有前提,讀適合的書,能明智的書。

在平時的生活中多思考,多去歷練,多去試一試。

不要過多在意別人說什麼,堅定你的信心,多對自己說幾句加油!

5樓:

思想要有深讀一須閱歷,二須見聞.前者需要時間的積累,急不得,而後者可以通過讀書來提高.所以,多讀書吧.:)

6樓:鎮深

樓主其實並不是你不夠聰明,你現在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缺乏知識,人固然再聰明什麼也不學的話也是沒用的,樓主可以往自己嚮往目標多看一些書籍,很快就有改善的,祝你成功。

7樓:獨孤風

讀書使人明智,多讀書,多看看科教片,把浪費的時間減少變成學習、工作、閱讀的時間,相信你能夠成功的~

8樓:卡卡卡修

看不到本質的東西並不是聰明不聰明的問題,而是你是否去仔細考慮的問題.

就我個人而言,我希望你不要了解那些事.

如果你想對討人喜歡,請去讀卡耐基的"人性的弱點". 這本書教了很多實用方法.

我,說得狂妄一點,看透了世界的本質. 要不是我找到乙個讓我心愛的女孩子,我現在恐怕死得連骨頭都不剩了.

很多事,看得太清楚,會很痛苦的. 糊塗一點,也沒什麼不好.

我看你的想法不過是讓自己"看起來更聰明",光是這點的話,根本不需要研究什麼本質或深層次的東西,有了套方法,然後努力做人,真心誠意的對待事情就完全足夠了.

9樓:問我我就知道

用我們政治老師的話,多學習哲學就會使你越來越聰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勤奮加創新.不斷的接觸新鮮事物,有進去心.

有句古話"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偉大科學家愛因思坦小的時候是250,但是後天特別聰明.他就是主要靠勤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兄弟別著急啊!

見解一件食物不需要太多的麻煩!

只要你有個性就可以了

你有個性 那麼你 認識的事物就都是有一套你自己的解釋了沒必要擔心的 順其自然

發展自己的個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找塊夠硬的石頭 往自己頭上敲下去```如果見紅了``恭喜你``你成功了````謝謝`````

怎樣使那個小魚快速吐泥沙,怎樣使田螺盡快吐完泥沙

你可以在水中放一點鹽,但一定不要太多,然後加一點食用油就完全可以了,這樣它的沙會吐的非常乾淨。那就要看你是不是要吃這個魚了,如果你要吃這個魚的話,你可以在水裡放一些食用油,如果你是純粹為了養小魚的話,那你直接放著就行了。我覺得小魚要快速的吐泥沙是沒有可能的,你只有把它放到水清水裡面不停的換水,然後它...

如何使自己盡快入眠,怎樣才能讓自己盡快入睡

在睡前不要喝濃茶 咖啡等使人興奮的飲料,不要看恐怖 情節曲折的影視作品,可以喝點熱牛奶 用溫水泡泡腳,如果條件允許,聽聽輕 像班德瑞的 迷霧森林 等。如果過了一段時間還沒有睡著,請不要著急。在遇到一些重要的事情時,很多人都會失眠或入眠困難,一想到明天要精力充沛,就越想有好的睡眠,往往越急越睡不著,你...

怎樣使臉上痘痘盡快好起來,不留紅印

常用蘆薈擦臉消炎去痘 還加點排毒的藥一起。臉上長完痘痘後留下的紅印要怎樣才能快速去掉呢?青春痘太艱難丫,不過近三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進主頁看看是什麼把。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 酒 辛辣食品。讀大學後開始瘋長,一直不消,後來室友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