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賭注押在人身上,結果輸得遍體鱗傷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7-17 04:15:05

1樓:銘刻

感覺體驗就是自己再也不會去全心全意愛乙個人,不會隨隨便便的付出自己的真心,畢竟已經輸過一次,不想再重蹈覆轍。

2樓:以心

留下的全是失望,都是對愛情大大的失望,也不會再全心全意的把自己的心託付給乙個人,體驗就是感覺自己不會再愛的那麼深了。

3樓:華幻薇

以前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曾經想過,這輩子或許他就是自己的白馬王子,是對自己負責任,永遠對自己好的那個人,那段時間,自己所有的心思都是為了兩個人的未來,後來才發現,自己只不過是他當時的一時衝動,都是自己一廂情願,自己在感情裡輸的一文不剩,只想說自己從此都不再想愛了,那種失落的感覺自己一輩子都是難忘的。

4樓:段幹聽蓮

心裡真的是千瘡百孔啊,甚至會覺得愛情這東西,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消受的起的,自古真情留不住或許就是這種感覺吧。

5樓:辰星

愛的再深,也抵不過時間的消退,付出的真心再真,也抵不過現實的鞭撻,這就是把所有希望寄託在乙個人身上之後受傷的感受吧。

6樓:影子

很多人都有這種經歷吧,最符合的就是愛情吧,只想說這樣的體驗就是自己長了乙個教訓,也算是青春的一種體現。

7樓:名

或許這種情況出現在愛情的時候比較多,那時候都比較年輕吧,也算是給自己的青春好好地上了一課,也不會再那樣相信乙個人了。

你怎麼看待喜歡把責任全部推到家人身上的人

康小寧 我母親就是很好的一例,她不配得到幸福,也確實沒得到幸福過。所有她的責任的東西她都不聽並且不理解,那麼自然她是活得差的那個。生活就是那麼難,沒辦法,但不是生活出了問題,是人出了問題。一位失敗的父母最大的失敗便是她的強硬。遠離小人嗎?所以很多年輕人選擇了自殺的方式。她的錯誤,基本都是採取的 不聽...

假如把我的腎移植到別人身上發生排異反應,再把腎臟移回我身上會不會排異

荔菲平皖 不行!在別人身上發生排異反應,意思就是此時別人身上的免疫系統把移植腎作為外來有害物進行攻擊,導致移植腎出現壞死跡象。此時移植腎已經出現損傷,移回你自己身上還是半死不活的,反而會拖累原來的健康腎臟。 不會啦 不過捐出去的腎臟要在安回身上很傷啊,要慎重考慮啊 腎臟移植後的排異反應如何避免 術後...

如果開車不小心把積水濺到別人身上然後對方拿磚頭把我車砸了該怎麼處理

如果駕駛員受到驚嚇把他撞了會怎麼樣?這個問題問的好啊.我假設你駕駛自動擋汽車.你在快速行駛他肯定是砸不到你的.即便是開車追你你也不會判斷成他要砸車.既然已經到了能判斷出他要砸車.你肯定已經停下了踩下剎車了.沒有人抬手砸車.他砸車肯定是你們已經爭論以後的結果.爭論需要時間而停車的時候沒有人會一直踩著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