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把人的大腦移植到機器人身上的外國電影叫什麼

時間 2021-10-18 13:03:29

1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是《機械戰警》。

《機械戰警》是由保羅·範霍文執導,彼得·威勒、南茜·艾倫、丹·奧赫裡奇、羅尼·考克斯、柯特伍德·史密斯等人主演的科幻電影。影片講述了一名警察在一次執行任務的過程中遭遇不幸,後來經過科學家的改造,成為了一名人與機器相結合的警察,並了與罪犯的鬥爭的故事 。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墨菲

墨菲是一名警員,被調到暴力案件頻發的底特律,在一次出警中,中了一夥**的埋伏,被打成重傷,瀕臨死亡,他的身體被一家都市發展公司改造成為機器人,從而變成了一個具有超強戰鬥力的特級警察,改造後的墨菲仍存有之前的記憶。

2、安妮·露易絲

底特律警局的一名女警,她身手矯健,性格開朗,不懼惡勢力,不僅是墨菲的搭檔,還是墨菲的知己,後來墨菲被改造成了機器人,她一直盡力喚起墨菲的記憶,墨菲多次遇險都得到了她的相助。

3、克拉倫斯·博迪克

底特律犯罪集團的首領,心狠手辣,是一名令執法者頭疼的悍匪,他犯案累累,野心勃勃,而且還和超級企業cop集團的副總裁迪克·瓊斯相結勾結,在迪克·瓊斯的庇護下,克拉倫斯更加肆無忌憚,壞事做盡,並在迪克·瓊斯的授意下率領嘍囉要徹底毀滅機械戰警。

4、迪克·瓊斯

底特律超級企業cop集團的副總裁,陰險狡詐且野心勃勃,暗中和底特律犯罪集團勾結,從事不法勾當,並收購了警察局,他研製了一款超級軍用機器人ed-209,準備用機器人代替警察,但是ed-209首次亮相就出現程式故障,迪克不甘心失敗,更是勾結黑幫剷除公司中的競爭對手。

2樓:善良也是罪

機械戰警

故事發生在2023年間的底特律市,犯罪十分嚴重,該市的警務工作由一家都市發展公司整個承包下來。該公司的副總裁首先設計了一種巨無霸的機器人警察,可是在展示時出了毛病。新進的**逮住了這個機會,向董事長建議他的機器戰警計劃——把一個因公殉職但腦部功能沿存的警察改裝上機器人的身體,變成一個具有超強戰鬥力的特級警察。

有一部電影,一個人受傷了只有大腦還是好的,就把大腦植入機器裡面,這個重生的機器人叫蜜拉少校,

3樓:嘻哈0哈

決戰食神

8.9分

主演:葛優謝霆鋒唐嫣鄭容和

導演:葉偉民

型別:家庭劇情喜劇

時長:97分鐘

年代:2017

地區:內地

語言:國語簡介

記得有一部科幻電影外國的,一群小人在一個假人(應該是機器人)的腦袋裡跟一個女人對話,電影名字?

4樓:昔日年華

《戴來夫號飛船》是

由布源萊恩·羅賓斯執導,bai艾迪·墨菲、伊麗莎白du·班zhi克斯主演的科幻喜劇電影,於dao2023年7月11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外星人們來到地球尋求解救他們星球的辦法,但是當他們的飛船船長戴夫愛上一個地球女人後,事情變得複雜了起來[1]。

一部機器人電影。男主把自己的意思寫機器人的大腦。讓自己成為機器人。大結局是一家人都成了機器人

求一部系列電影,講的是一個警察死掉以後大腦被裝到一個機器人身上和各種反派打

5樓:

《機械戰警》是由何塞·帕迪里亞執導,喬爾·金納曼、塞繆爾·傑克遜、加里·奧德曼等主演的一部科幻電影,改編自2023年保羅·範霍文執導的同名電影

求一部機器人殺人的電影,求一部機器人殺人的電影 100

以上皆錯,以前有人問過的電影。英文名 death machine 中文名 殺神十號 導 演 斯蒂芬 諾林頓 stephen norrington 主 演 布拉德 道里夫 brad dourif ely pouget william hootkins 約翰 沙裡安 john sharian marti...

求一部關於機器人的電影名字,求一部關於機器人的電影名字 5

我也需要這部電影的名字,有知道的朋友告知一下!謝謝啦 麼雅藍問芙 機器人總動員 是2008年一部由安德魯 斯坦頓編導,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 迪士尼電影發行的電腦動畫科幻電影。故事講述地球上的清掃型機器人瓦力愛上了女機器人伊芙後,跟隨她進入太空歷險的故事。本片普遍被認為諷刺了美國的生活方式,包括肥胖 ...

找一部關於機器人的美國大片,關於機器人題材的美國大片有哪些?

人工智慧 劇情簡介 21世紀中期,由於氣候變暖,南北兩極冰蓋的融化,地球上很多城市都被淹沒在了一片汪洋之中。此時,人類的科學技術已經達到了相當高的水平,人工智慧機器人就是人類發明出來的用以應對惡劣自然環境的科技手段之一。先進的人工智慧機器人不但擁有可以亂真的人類外表,而且還能像人類一樣感知自己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