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本一部機器人動畫片

時間 2021-07-22 09:28:2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研發機器人的目的是服務人類、服務社會,但機器人研發技術的長足進步,也讓機器人有了靈魂——大幅提升的“智力”。當機器人聰明到“自我思考”時,也許就是人類面臨危險的日子。

人們在絞盡腦汁填補著阿西莫夫“機器人三大定律”的漏洞,然而,這種完全以人類為中心的觀點存在著先天的漏洞,即人類的“劣根性”。想必那些運算得飛快的電子腦,在衝突的邏輯不會造成宕機的情況下,會毫不費力地找出其中的謬誤吧。

人類不斷地發動戰爭,在自相殘殺的同時,也在一步步把地球這個家園拖向更深重的危機,也就是說,人類正在給自身安全帶來危害。而根據阿西莫夫“三大定律”中第一定律優先的原則,機器人必須拯救人類,一定要保證人類持續生存發展。所以機器人可以推出這樣的結論:

保護人類最好的辦法就是統治人類,使他們沒有能力再打個不停。所以,機器人發動“政變”,他們也是“造反有理”,它們不僅不是人類的罪人,相反,他們是解放人類的功臣。

如果按照這個邏輯,就連阿西莫夫“三大定律”也擋不住機器人那種狂熱勁兒,那機器人跳出來把人們關進動物園豈不很容易成為現實?如果有朝一日,人們大清早起來被吸塵器機器人追得滿屋跑,那該怎麼辦?

和機器人“死磕”可不是個好辦法,除非對手身高還不到小腿,否則即使練成了傳說中的鐵砂掌也未必是正版鋼筋鐵骨的對手,所以腳底抹油才是正道,畢竟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可就是走為上策,其中也有很多門道。對於那些小時候很頑皮的人來說,現在是施展兒時本領的大好機會,可以拿出吃奶的勁來上樹、翻牆、鑽汽車,總之就是不走好路。這絕對是對機器人越野能力的一大考驗。

而對那些乖乖崽兒來說,就只能發揮耐力並祈禱了,因為據說機器人跑久了散發的熱量會讓它過熱“宕機”。

我們只能動用生物能的雙腿,在公路上很難跑過追上來的機器人。從理論上說,對手可以跟汽車一樣快,所以就是有奧運冠軍的速度也是白搭。可即使這樣,人也用不著束腳就擒,因為在那種情況下大可以往亮處跑,這樣機器人的視覺探測器會被光照變化打亂。

或者可以跟一個衣服顏色差不多的人擁抱一下,再分開,這樣機器人也許一時就分不清物件到底是哪一個了,這樣可以贏得寶貴的逃跑時間——至於那個倒黴蛋的下場,就看造化了。

2樓:

《小男孩眼淚結晶的解體機器人拯救地球》

3樓:凝既然廣泛內

《小男孩眼淚結晶的解體機器人拯救地球》

《機器人瓦力》 哎,差不多啦

求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日本動畫片名字,急急急

韓版西遊記 或者 新編西遊記 吧。dragon ball 譯名 龍珠 又名 七龍珠 是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的得意作品,1984年登場,1992年又推出 龍珠 續集。這部長篇巨作在 少年跳躍 上 7年。故事講述了孫悟空 當然不是我們神化中的那個齊天大聖嘍 父子和那7顆能滿足人們心願的龍珠,把讀者從山村...

求一部機器人動畫片九幾年的主角是人用念

這部片名叫 光能使者 謝謝樓主 我小時候也很喜歡 那陣型很酷 不要慌 我快想起來了 這片我看過 跪求一部機器人動畫片九幾年的 風捲流也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馬蠅天下?我還是很弱智的時候看過的 主角的車能飛還能分出一個機器人或者直接變成一個大機器人 桃間無人歸 疾風戰士 只能想到這個了 求幾部控制機器人...

問一部日本動畫片,問一部很早的日本動畫片

魔神英雄壇 神龍鬥士 或者是光能勇士 eva 新世紀福音戰士 好像也不對 路過的奪寶者 藍光人系列?絕對無敵?問一部很早的日本動畫片 100 zyc墨軒 魔法少女系列?這個系列作品不少,你詳細找找,也許能找到。 羊兒吃荔枝 魔法少女題材嗎?老實說作品數量太多,沒有更加詳細的描述真的難找,當然如果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