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化學填空題,求詳細解釋。高手請進

時間 2022-07-17 04:15:05

1樓:向厹

冷凝回流

hbr(白霧是小液滴,一般是易揮發的液體遇水蒸氣形成)淡黃色沉澱(ag+  +br- ====agbr↓)褐色,溴(純溴苯為無色難溶於水的液體,密度比水大;反應中會有少量溴蒸汽揮發出,溴在水中溶解度小,在有機溶劑中溶解度大,因此溴溶解在溴苯中,使其顏色加深)

2樓:徐建紅

解:1.冷凝回流。

2.hbr

3.淡黃色沉澱。

4.褐,溴。

5.c6h6+br2---(febr3)---c6h5br+hbr如有疑問,歡迎再問。

3樓:七年之癢

(1)冷凝回流

(2)hbr

(3)淺黃色的agbr

(4)褐,br2(5)

4樓:化學天才

(1)冷凝回流 (2)溴化氫 (3)白色沉澱 (4)溶解了溴的粗phbr。

5樓:匿名使用者

冷凝回流溴(溴容易揮發):溴化氫(溴取代了本上面的氫和剩餘的溴原子結合生成):淡黃色沉澱(溴化銀的顏色):

紅棕色(單質溴溶於有機溶劑的顏色):溴單質:鐵+溴=三溴化鐵(作為下一步的催化劑),溴+苯=溴苯

6樓:海藍色_天藍色

冷凝 溴化氫 淡黃色

高一化學題,高一化學題高手進

如你所說全是cucl2的話,只能生成的agcl,為了生成足量29克的agcl,要求cl2的含量提高。比如說吧1gcucl2中含有的cl2為73 137 rcl2中含有的cl2必須大於這個才可能使agcl增加,即73 x 73 73 137,分子不能變,所以分母減小,x小於64 說到底,還是乙個比例問...

高一化學跪求各位高手,線上求高一化學題,拜託各位化學高手,急求

1.x h y oz mg w cl 2.mg oh 2 2hclo4 mg clo4 2 2h2o3.現象 溶液變紅,有白色沉澱生成,有氣泡產生。方程式 mg 2h2o mg oh 2 h2 由y元素原子最外層電子數占核外電子總數的3 4知道y是o。w元素原子最外層電子數比同週期z元素最外層電子數...

高一化學問題,高手解釋啊,高一化學問題

第4週期27號元素鈷3d74s2是正常排布,第五週期45號元素銠4d85s1而不是4d752的原因,一般認為,第5週期過渡元素原子的4d能級和5s能級的軌道能差別較小,導致5s1構型比5s2構型的能量更低!具體資料計算可參照大學化學教材,如 物質結構 或 結構化學基礎 一言難盡!只能簡單說這些,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