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我生21世紀還有活路嗎,為什麼我總是受欺負從初中到現在

時間 2022-07-17 04:20:05

1樓:情深一旬

首先,你現在才剛剛畢業,剛剛參加實習,都還沒正式走進工作崗位,這跟以後買房買車根本還達不上關係,如果你真這樣想,說明你這個人想的太多了,所以,首先要改,做人不要想太多,想太多的人常常會在生活中把同事、朋友說的、做的誤解,對自己工、生活不利。

其次,自己端平態度,自己會的就會,不必在乎別人說什麼,因為事實不會因別人說你不會就不會了;不會就不會,實實在在的。

再者,不要看別人混得嘻嘻哈哈的,認為就是混得好,你要知道,現在的社會是要靠真才實料去混的,不是靠務虛去混的,你要確的自己的目標,努力去學習,去掌握技藝,以後一但有機會了,你才能拿得出來。你才能抓得住機會。進而實現你的購房、購車夢。

記住:機會只提供給有充分準備的人的。

最後,你也要改變自己,讓自己稍微外向些,多跟朋友、同事交流、聊天。必竟這個社會需要朋友、人際關係的;你要知道,多乙個朋友就多乙份外在的幫助。最重要的是:

我們生活中,每乙個工作、每一件事情都不可能乙個人去完成的,都是要靠乙個團隊(也就是說:要靠別人一起去努力完成的)一起去努力才能去很好的完成的。所以,你應該知道交際的作用了吧!

比如,你是個部門主管,你要靠手下的幾個組長和所有手下的員工一起去努力才能很好地、順利地完成公司下達給你的任務。這還是小的方面。大的方面,有時朋友的幫助會成就你一生的輝煌、事業的成功的。

所以說,交際對人的一生也是很重要的,甚至決定你一生的成績的,當然,朋友不是無故就幫你的,首先你得有能力是吧。

最後,自己做人要努力,要打造自己的實力,為人實實在在,盡力幫助別人(不要圖回報的幫助),做乙個誠實、努力、上進的人,不要計較太多得失,你的人生會成功的。

2樓:

首先,表示同情。

建議先要自己把自己的心態放平,自己的各種位置擺正,不要認為自己無為,也不要認為自己無所不能!

平平凡凡,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和看法,重要的是自己對自己的看法,踏踏實實、一步乙個腳印,才能走向成功。

不是沒有一夜暴富,不是沒有一舉成名,而是機率太小,於其最求它,不如一邊努力從簡單做起,等待機會,準備好,終有一日才能……

自己的價值觀出現問題,調整,建議常運動、聊天等。

3樓: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剛進公司難免有些不適應,等過些日子人都熟悉了,就會好很多了!事在人為!

4樓:只是你冰

現在雖然吃苦,但慢慢會有收穫,社會是現實的,你不反抗他,又怎麼會有成果

我從小學到初中總是同班同學欺負到底為什麼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能與家庭教育有關,也與自己的性格有關,比較怯弱,容易被別的學生欺負。你要學會溝通交流、多交朋友、不怕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小學被同學欺負過上初中同學沒欺負過我咋回事

我高三了。從初中以來,到現在都跟宿友們,同學們相處不好。我也是那種受欺負那種,其實心裡滿心裡都是怨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還是有用的,起碼你想要改變了~最重要的還是去行動哦~

8樓:假

人際交往看書沒有用的,試著多去和別人交流,別怕,還有好多不討厭你的人

9樓:

我也是,要不盡量躲著他們

為什麼上天要這麼對我呢?從初中到現在被欺負威脅四年了,因為我一吃早餐就會吐還很難受四年了不敢吃早餐

10樓:軍昊然

內向這個問題是可以改變的,我以前跟你一樣,你可以換乙個環境,多一點自己的興趣愛好,你就會發現生活很美好,你這樣的想法太消極了,對自己對別人都不好的

11樓:hca懂你

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要相信上天給予你的是最好的,你有缺點是正常的,不要總糾結於你的缺點,要發揚你的優點,這樣才會從中找到屬於你的快樂!

12樓:

身體不舒服可以去醫院看看,要試圖結交朋友,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怎麼知道沒人關心你,要樂觀地看待社會!

13樓:水木湛清華

多主動聊天、參加活動,認識的人多了,慢慢朋友也就多了,生活這麼多姿多彩,只是活在乙個人的世界裡的話豈不是浪費青春

14樓:爽風

我小學也是比較懦弱的性格,從初中開始吧,就想著要開始慢慢改變了,做乙個快樂的自己,到現在大學,我每個假期都會反思,為下一階段,成為更好的自己。加油,既然你都想要去改變,這就是很好的動力

為什麼2023年是21世紀,而不是20世紀

2000年應該是是20世紀。世紀通常從可以被100整除的年代或此後一年開始,因此第一世紀從公元1年到公元100年,而20世紀則從公元1901年到公元2000年,因此2000年是20世紀的最後一年。不過,有人將公元1世紀定為99年,而以後的世紀則為100年,如果按照這種定義的話,2000年則為21世紀...

21世紀最重要的金屬是什麼,什麼是21世紀最重要的金屬材料

純淨的鈦是銀白色的金屬。鈦的礦物在自然界中分布很廣,約佔地殼重的0.6 僅次於鋁 鐵 鈣 鈉 鉀和鎂,而比銅 錫 錳 鋅等在地中的含量要多幾倍甚至幾十倍。鈦的熔點為1 725 它的主要特點是密度小而強度大。和鋼相比,它的密度只相當於鋼的57 而強度和硬度與鋼相近。和鋁相比,鋁的密度雖較鈦小,但機械強...

西元前21世紀是什麼朝代,西元前21世紀我國建立什麼朝代

9點說史 夏王朝 約西元前21世紀 西元前16世紀 夏朝 約前21世紀 約前16世紀 是中國史書中記載的第乙個世襲制朝代。一般認為夏朝是多個部落聯盟或複雜酋邦形式的國家。夏時期的文物中有一定數量的青銅和玉製的禮器,年代約在新石器時代晚期 青銅時代初期。根據史書記載,禹傳位於子啟,改變了原始部落的禪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