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雇工眼傷應定殘幾級

時間 2022-05-16 15: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十五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2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0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8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6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的,由勞動部門鑑定2-3級左右

3樓:秋山月律師

1、說的不夠清楚,視力0.06是矯正後的視力嗎?建議到專業鑑定部門諮詢、鑑定。

2、至於雇主承擔的責任,你可參考最高院關於人身損害賠償的司法解釋:第十一條 雇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遭受人身損害,雇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僱傭關係以外的第三人造成雇員人身損害的,賠償權利人可以請求第三人承擔賠償責任,也可以請求雇主承擔賠償責任。

雇主承擔賠償責任後,可以向第三人追償。

4樓:焉韋茹

需根據傷殘鑑定而定。

5樓:泠映爍山新

最好做傷殘和工傷鑑定

誰會奇門應期盤的做法,幾條奇門定應期的方法

奇門斷應期的方法和經驗。幾條奇門定應期的方法 一 奇門斷應期的原則有三 1 是根據用神的旺衰長生墓絕,所處宮位是內盤外盤 格局是伏吟還是反吟來判斷應期的遠近 快慢,遠慢斷年月,近快斷日時 2 是先定地支。後配天乾,以定應期的地支為主,兼看天乾定應期 3 是先以值符定應期,後以值使定應期。二 斷應期的...

我的面板被曬傷後很黑而且開始脫皮但不疼應該笮麼辦

保持清潔,吃一點兒用動物皮燉的湯,主要是要保潔,防止感染,最好不要擦那些藥,期間不要吃含色素較後多的食物 醬油等.不吃黑木耳 芹菜 香菜 白蘿蔔,防止發皮炎.養幾天就好了,不過黑的問題就要等到過乙個冬天就好了,別刻意去美白,多數化妝品裡的鉛含量都比較高,我們不是演員並不需要太關注膚色,只要健康就好....

我老公開車把人家左腳腳趾全壓沒了應定幾級殘該賠多少錢

現在要看他的足弓結構是否遭到破壞。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標準 gb 18667 2002 九級傷殘 九 肢體損傷致 1 雙手缺失 或喪失功能 10 以上 2 雙手感覺缺失50 以上 3 雙上肢前臂旋轉功能完全喪失 4 雙足十趾缺失 或喪失功能 50 以上 5 一足足弓構破壞 6 雙上肢長度相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