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03 17:40:10

1樓:將嘟嘟銳

麥粒腫,俗稱頭針科,因眼角細菌惡化轉為膿頭形式過幾天可以自己消,也可以外塗藥膏,如果發起來的話,我要膿頭硬硬的出來就痊癒了

2樓:love餘生

人們常叫眼癤子,眼角發炎導致

可以不用管,或者找醫生拿點藥

不能熬夜。

3樓:錯位人生

發炎了,應該是被蟲子叮咬了,然後手指揉的時候,擴散了毒液,我之前也這樣過,買點消炎藥,過乙個星期就消腫了。

現在千萬不要去揉搓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那是針眼幾天就會好的。你叫麥粒腫。

5樓:周梓石

針眼。用甲硝銼每日三次每次0.25g兩片。兩天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好到正規醫院的眼科具體檢查。確定**,對症**。祝早日**!

7樓:吃

沒關係的,乙個禮拜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麥粒腫,或是區域性分泌腺堵塞,要去醫院看一下,用藥膏即可。

9樓:

眼睛發炎了,休息幾天就恢復了

10樓:工藤馨一

上火攻的,裡面是膿水,塗點紅黴素眼膏就管。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眼角發炎,吃點藥

12樓:太白金喵

兄dei···熬夜了·············

13樓:大神嫻姐愛宅

看似有點眼皮發炎,最好到大眼科醫院去看看

14樓:後青春的奇幻漂流

上肝火了,你熬綠豆湯,加冰糖適量,熬五分鐘即可,晚上吃點兒生柿子椒,涼拌菜,多放幾樣。

15樓:霸氣逗香香呀

裡面有東西 我的家鄉話不知用普通話怎麼說

眼睛腫大怎麼回事?眼腫是怎麼回事?

首先,注意飲水的問題。晚上睡前兩個小時之內 9點以後吧 不可以喝水。因為喝水會增加腎的工作力。強烈建議你堅持一段時間再看看眼袋是否會有好轉。其次,最好不要熬夜。每天最佳睡覺時間是十一點鐘左右。熬夜最傷神,熬一夜可能十天覺都補不回來。尤其對女性,更加會使 變差。你好,晨起眼瞼水腫,一般是腎臟的問題,建...

我眼睛一眼模糊一眼清楚怎麼回事

free 翊 我建議你可以用紅黴素滴眼液進行 一段時間,注意眼部的衛生,避免感染,注意不要總是用手去揉眼睛.還要注意不要過度的用眼,注意休息.堅持 一段時間就會好轉的.為什麼我看東西很模糊,然後我睜大眼睛看,就稍微清楚一點,我這個眼睛是怎麼回事?煩惱! 寶蛋蛋 用眼過度或者是在燈光過暗或者說是過亮導...

眼乾,眼澀是怎麼回事,眼乾眼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很可能是乾眼症,要注意眼部休息,盡量少看電視,少上網。使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 出現眼睛乾澀,就是因為眼疲勞引起的,這一般是跟你睡眠不足,經常熬夜,以及經常的看手機電腦等有關係,這就會引起淚液分泌減少,出現眼睛乾澀不適的症狀。所以首先要平時避免眼疲勞,不要長時間看手機電腦,另外要避免熬夜,保證充足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