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繡眼是不是生病了?不會飛,我的綠繡眼怎麼不會飛

時間 2022-03-27 07: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雛鳥的嘴角是黃色的。如果是成鳥,那種狀態不是中毒就是病了。

我的綠繡眼怎麼不會飛 100

2樓:歐陽許傑

繡眼鳥不畏人,容易馴熟,只要罩上籠套就不會亂撞。新來的鳥穩定幾天認食後就可開啟門簾,用手拿蟲子飼餵。繡眼鳥喜歡吃昆蟲和水果,因消化道短、食物通過快,適於供給甜的易於消化的高營養飼料。

一般以磨細的玉公尺麵或雞用混合料麵,和熟雞蛋黃各半,加5%的食糖搓勻作為常備飼料。適當補充一些活的昆蟲、幼蟲、蛹及水果類和熟的甘薯。水果宜切成大塊,任鳥兒自由啄食。

在北方的冬季,繡眼鳥需要在室內飼養,保持室溫10℃左右,並爭取每天多曬太陽。

可能有點蔫,不會飛。

繡眼鳥生病怎麼辦 50

3樓:中醫傳承

你看看它的便如何?是不是成型,如果不成形給點藥看看,氟哌酸,稀釋在水中,注意用量。飲食要清淡,不要太葷,不要給蟲。

便要是成白條狀可能感冒了,用板藍根。

鳥生病期間,注意保溫。不要水浴,不要吹風!

繡眼鳥生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它的便如何?是不是成型,如果不成形給點藥看看,氟哌酸,稀釋在水中,注意用量。飲食要清淡,不要太葷,不要給蟲。

便要是成白條狀可能感冒了,用板藍根。

鳥生病期間,注意保溫。不要水浴,不要吹風!

繡眼的生病狀態

5樓:買采萱

一般有以下幾種表現:不好動,常待在籠角,水槽邊,嗜睡,厭沐浴,食慾不振,羽毛鬆散且不潔,雙翅下垂,肛周黏糞,換羽推遲,羽毛淋濕時不能抖動及時脫水。

暗綠繡眼鳥便便健康狀態 這是乙隻還不會飛的小暗綠繡眼鳥,它剛開

6樓:羅西咪咪

這個應該是腸胃消化不適內火重引起的,我家拉布拉多之前也這樣,你最好是給它喝喝那個三孩低聚果糖啊,調理調理腸胃,祛祛內火,促進腸胃的蠕動和消化,就會慢慢調理好了

我養了只很好的繡眼鳥,可是最近拉水便了,誰能救救它?十萬火急!!!!

7樓:柔情浪漫的紫

引用:"是水便,鳥盡早放,是正確的好料,鳥也會水便!

要繼續下去,就用茶水,要麼用濕料(即用水加濕,能用竹絲挑起,不要太濕,否則鳥甩料)來解決,但一旦停了,也會水便,往好的方向轉變,只能碰運氣!"

看來我只能祝你的小鳥盡早**了

建議你去

看看,有很多高手

有人說是因為乾燥所以喝了好多的水

可以加點水果

我建議是黃瓜

他吃中肚

建議還是去看看獸醫

請問 我是不是生病了?為何生病的是我?

情緒低落 心慌憋氣 失眠焦慮 隨著生活和工作壓力的增加,越來越多的人正在遭受這些 亞健康 狀態的困擾。專家指出,如果沒有一些基礎防治常識,這些症狀有可能演變成心理障礙,甚至可誘發 心靈感冒 也就是抑鬱症。先自己調節調節吧,多交交朋友,多出去運動運動,別到時真發展成抑鬱症就不好了。不管是精神問題還是心...

我的玄鳳鸚鵡是不是生病了 急急急急急

是不是一直打很頻繁,幾乎不停?而且鼻子裡沒有小毛之類的?那就是感冒了,輕感冒,保溫避免吹風,恩諾沙星膠囊六分之一,拌水裡讓它喝,每天一換。應該很快會好的。 w 我也養了玄風 從你描述的看是打噴嚏,但是隻要不是老是打應該沒問題,我們家的那鳥有時也打的。也可以觀察鳥的神態如何來判斷是否得病。還有一種情況...

倉鼠貌似感冒了,求助,急,我的倉鼠好像生病了,求救,急!

你好.我是獸醫.qq聯絡我吧.如果能幫你解決問題.懸賞分給我吧.520525719.qq. 可以用土黴素按照每公斤體重100毫克計算,餵食試試。 my七鬼 抗生素最好不要用 土黴素效果太強了吧 水壺裡放板藍根水微黃即可 或者直接給她啃顆粒 感冒鼻子會濕濕的 有類似咳嗽的聲音 水晶之心00花蕊 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