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四年老公得重病老婆離開跑了會犯罪嗎

時間 2022-03-27 07:50:08

1樓:在黃崖關釣蝦的史瑞克

沒犯罪,只是道德問題!

乙個男的坐牢四年,第三年他的妻子離開了,這個男人要告這個女人還有效嗎?

2樓:彌茂

這並不是有效沒效的問題,而是你要告他什麼呢?他跟你離婚或者他離家出走,你根本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告他的。

如果妻子知道丈夫有病後要離婚,法律是怎樣處理這種事的?

3樓:對乙醯氨基酚

婚姻法規定離婚自由,同時也規定了夫妻雙方有相互扶養的義務。

如果婚前一方隱瞞病史,婚後不久另一方發現因此提出離婚的,法院應當准許離婚。

如果結婚很多年了,夫妻感情一直很好,家庭和睦,但一方突然患病,另一方提出離婚,這是有悖法律規定和社會道德的,法院不會裁決離婚。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二十條 夫妻有互相扶養的義務。

一方不履行扶養義務時,需要扶養的一方,有要求對方付給扶養費的權利。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第三十四條 女方在懷孕期間、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是什麼病,法律明確規定有些病是不能結婚的。如果她的丈夫患有法律上規定不能結婚的病的,則他們的婚姻是無效婚姻,可以要求法院宣告婚姻無效,而不是離婚。如果不是法律規定的病,則她不能要求離婚,除非是其他的法定離婚原因出現。

他們既然已經結婚了,則必定是成年人,對於成年人,父母沒有撫養義務,他的妻子可以要求父母基於親情給予幫助,但是法律無規定。

5樓:

1、依照婚姻法規定,婚後夫妻一方因病提出離婚,法院不會判離。但如屬嚴重的遺傳病或傳染病,通常會判離。

2、父母在法律上無義務為成年子女看病。但父母有道德和親情的義務,在力所能及時,幫助兒子。

3、很遺憾,法理有時和情理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剛結婚的,丈夫在婚前隱瞞有病的事實,法院會判決離婚的;未隱瞞有病事實的,妻子堅持的,有可能判離。

如果結婚時間長,丈夫生病,妻子不盡撫養義務,要求離婚,法院不會判決離婚的。

妻子要求丈夫的父母為其看病,作為配偶,她應當盡撫養義務,給丈夫看病;如果確實因為經濟原因要求父母看病,這也能講的過去;但因離婚的藉口要求父母給丈夫看病,父母可不負擔。

病的是自己兒子,父母慎重考慮後再做決定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調解調結不成,因為婚姻自由,所以可以判決離婚,財產分割上會有所照顧

8樓:神啊你走吧

法院准予離婚的情形:

1、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

2、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3、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4、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5、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你的情形法院應該不會判離婚。

結婚久了5年以上了,老公就會對老婆厭倦了嗎?是這樣的嗎?做女人真的很累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得起平淡才是真正的幸福,雙方都是有責任的,好好的溝通才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豐富你自身的價值,獨立點

11樓:番茄巨石

不要想的這麼消極。感情需要經營,給彼此找一些新鮮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結婚5年以後,你的老公會越來越愛你

13樓:

我們在一起6年才結婚,現在寶寶4歲了,我覺得還好呀!我喜歡黏他,他也不會覺得煩!

14樓:思密達

不是,男人永遠都是感官動物,剛結婚的時候,他對你肯定是有感情基礎的,慢慢的。這種感情基礎的荷爾蒙的激發就會減少。那麼一開始你信以為真的愛情就會變質,結婚的年份越多,那麼多半就不是愛情,而是一種親情,而作為一名聰明的女性,就要學會把這種親情轉變為愛情,時常做一些你們兩個都喜歡回憶的場景,喚醒塵封的記憶,那麼小甜蜜就會來到你們二人身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和老公結婚7年了感情很好的,婚姻需要經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老婆永遠都是老婆

1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充實自己,讓他看到不一樣的你,積極的人生態度也會讓你更有魅力,多些自我修煉很重要,那樣也不會有苦惱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吧,在一起久了就會覺得無所謂了

19樓:

不是。我和老公結婚10年了,幹什麼事我倆總商量著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平淡了,變成親情了。厭倦不可能吧!

老婆離家出走有三四年了一直沒她音訊去法律會怎麼處理呢?

21樓:張偉傑律師

應該先向派出所報案失蹤,可以向法院起訴,申請宣告失蹤,

還可以直接起訴,要求離婚,要提交相關證據。

我結婚四年,老公有外遇,我提出離婚,請問怎樣我才能多分得一些

協議的話就跟老公明說,因為協議離婚財產也協議。起訴的話得需要對方外遇的證據,有了證據無過錯方可以要求多分財產 看房子是在啥時候買的,如果是婚前買的,那麼這個房子你能分這麼多 現在房子價值 減去 結婚時的價值,和誰的名字無關!儘量爭取自己的權利,看看這個裡面我寫的吧 http zhidao.baidu...

結婚四年,老公打我十多次,我想離婚又下不了狠心,我們目前有個四歲的女兒,我該怎麼辦

小小飛燕俠 就是為了女兒才要離,難道你想你女兒在這種環境下成長嗎?她那麼小就看著爸爸打媽媽,肯定會有陰影的。 如果你是為了你的女兒,你就真的應該下決心。你的女兒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心理絕對不會健康。她的心裡會有陰影,而且沒有安全感。你應該給她一個健康的成長環境,而不是一個扭曲的家庭。 最後的問題是很...

結婚十年老公永遠媽媽第一,甚至說老婆比不過老媽重要,離婚嗎

這是個多麼好的老公啊。你怎麼還能想到離婚呢?老媽第一那是應該的啊。證明你老公是個大孝子,不知道你有沒有孩子。你應該換位思考一下。等有一天你老了。你的兒子該結婚了。你希望兒子是永遠拿你第一位 還是拿自己媳婦第一位?如果你的兒子把好吃的好穿的都給自己的媳婦。而不管你。你會難過麼?這樣一想你就會通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