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工傷想和廠裡私了索賠多少錢合適呢

時間 2022-01-11 09:50:09

1樓:秦嶺南

按照新《工傷保險條例》9級傷殘應當獲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本人8個月工資。建議你在提出私了,要求單位賠償的錢數在40000元+全部醫療費+誤工費左右。如果差距太大,還是申請傷殘等級鑑定。

2樓:老楊法律工作室

先進行工傷認定,再進行傷殘等級鑑定,然後根據傷殘等級計算索賠的具體數額。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誤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交通費、營養費、傷殘補助金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隨時呀 問題是你後期需不需要** 私了具體要多少 你要和你的傷殘補助金 誤工費 精神損失費一起算 最好找律師 諮詢 我是純手打 給點懸賞分吧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第三十八條 工傷職工工傷**,確認需要**的,享受本條例第三十條、第三十二條和第三十三條規定的工傷待遇。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私了?

用人單位沒有給你上工傷保險?

9級傷殘大約可以得到6到8萬的賠付

要是你和用工單位私了的話

8萬加2萬加其他估計要12萬左右

用人單位一般不會賠付你

要是一定要私了

你千萬不能在痊癒後私了

你會很被動

就算私了也要和用人單位簽個賠付協議

以免到時候你有個什麼後遺症的時候無處維權

6樓:匿名使用者

1.即使要和單位私了,還是建議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個很關鍵,也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一切都是白搭,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工個人就必須在受傷之日起一年內申請;

2.如受傷被認定為因工受傷,拿到有勞動部門出具的工傷認定決定書後,醫藥費由用人單位全額墊付,停工留薪期內(工傷**、**期間)工資按原待遇發放。停工留薪期內需要護理的由單位負責、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按你們當地標準發放;

3.等傷情穩定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鑑定工傷等級,然後按照傷殘等級向用人單位索要傷殘賠償;

4.如果用人單位不履行上述的義務,你們可以到當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直接去勞動仲裁委員會提請仲裁申請,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7樓:時小玲

我九級工傷在長垣縣一次就業賠償金公司按多少錢給我合適?我有工傷認定書

工傷私了叫老闆賠償多少錢合適呢?

8樓:微風飄過的葉

用人單位做法符合法律規定,也合理。

傷殘等級評定,是指勞動者因工負傷後,勞動鑑定機構根據國家鑑定標準,運用有關政策和醫學科學技術的方法、手段確定勞動者傷殘程度和喪失勞動能力程度的一種綜合評定,是給予受傷害職工保險待遇的基礎和前提條件,未經鑑定,不能確定傷殘等級,無法適用法律給予相應的待遇。用人單位與工傷職工協商解決也應當先行進行傷殘鑑定,按鑑定結論對照法律規定進行協商。

職工工傷致右手中指斷一節,如果末節完全離斷可以評定為十級傷殘,享有7個月本人工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勞動關係解除或者終止時,享有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就業補助金,具體標準由所在省、直轄市、自治區規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9樓:導數式

個人建議你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然後根據你的醫療費用和你的傷殘程度來評定你的賠償金額多少,傷殘是要醫院開據的。

10樓:默默奮鬥

看你工傷的程度,以及是否繳納工傷保險.如果單純從錢方面考慮,需要加以下幾項:

1、醫療費:**用藥

2、**費:是否需要復健

3、護工費:請護工或者家裡出人照顧的工資

4、誤工費:**期間以及**期間無法工作的補償5、後期養病的營養費

6、本次工傷是否影響以後工作等等

11樓:雙胞胎bb肥

工傷私了應該怎麼賠償

不低於所在地《工傷保險條例》規定的賠償標準進行賠償!

各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出台的《工傷保險條例》對賠償的標準和計算方法都是不一樣的,存在一定的地域差異。關於工傷理賠這個問題,我可以給你提供乙個參考資料,這個參考的依據是按照各地出台的《工傷保險條例》中所規定的賠償標準計算的。

達到最低十級及以上傷殘的有三項賠償,分別是: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由社保支付給傷者)、一次性醫療補助金(由社保支付給傷者——也有些地區規定該項賠償由企業支付給傷者)、一次性傷殘再就業金(由企業支付給傷者)。

沒解除勞動合同(意思就是你還在這個單位繼續工作)只領得到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有些地方沒解除勞動關係也可以領到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如果與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才可以得到一次性傷殘再就業金、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如不解除勞動合同,則暫時得不到。

12樓:巴蜀村的農民

工地幹活受傷後,一農民工選擇與公司私了,僅獲賠1.1萬元。隨後,他發覺自己傷情嚴重,要求公司多付賠償,卻遭到拒絕。於是,他將公司告上法庭。

律師提醒,農民工在受傷後主要有兩種維權渠道:一是走工傷賠償程式,二是走人身損害賠償程式。簽訂私了協議需慎重。

3年前,農民工程某在工地幹活時右手臂不慎受傷。由於不懂法,在出院後,他與公司簽訂了私了協議,獲賠1.1萬元。

在此後的日子裡,程某發覺自己的右手受傷嚴重,沒法像以前那樣正常工作和生活,因此覺得公司應該多給他一些賠償,但遭到拒絕。

為此,程某通過法律渠道維權,最終獲賠31萬餘元。

在工地受重傷後,與公司簽訂私了協議

今年52歲的程某來自四川巴中農村,2023年4月,他在北京一家建築公司(以下簡稱建築公司)承建的工地上幹活,負責混凝土攪拌和運輸工作。

當年11月,程某在施工過程中操作攪拌機時右手臂受傷。事發當日,他被送往附近醫院住院**,於乙個月後出院。醫院診斷為右前臂擠壓傷,指淺屈肌腱斷裂、拇長屈肌斷裂、拇短伸肌斷裂、拇長展肌腹斷裂、拇長伸肌腹斷裂、骨筋膜室症候群。

上述**產生的醫療費均由建築公司墊付。

2023年1月4日,程某想回家休養一段時間。建築公司(甲方)便與程某(乙方)簽訂了協議書,內容包括:自乙方受傷至本協議簽訂之日發生的一切費用,包括乙方及其親屬的醫療費、護理費、誤工費、生活費、營養費、交通費等全部由甲方承擔;本協議簽訂後,甲方一次性賠償乙方人民幣壹萬壹仟元整,此費用包括但不限於乙方二次手術費、後續醫療費、營養費、交通費、護理費、誤工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甚至死亡賠償金等全部費用。

工傷私了協議書 20

13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李鵬亞

14樓:

如果想要有利於你,就不應該私了。老闆最好你私了呢,可以少承擔很多責任。

建議你盡快去當地社保局申請工傷認定,注意要提供存在勞務關係的證據。

任何進行傷殘鑑定。各種賠償參考下述:

工傷醫療待遇

1.醫序、**和輔助器具費用:政策規定範圍內的實報實銷

2.伙食、交通、食宿費:市內住院伙食補助按本單位因公出差標準70%發給;轉外住院的食宿、交通費按本單位因公出差標準報銷

3.工資、福利及護理費: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不變,停工留薪期不超過12個月,特殊情況經鑑定後,延長期不超過12個月。生活不能自理的,護理費由單位負責

工傷傷殘待遇

1.護理費: 評定傷殘等級和護理等級後,按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生活大部分能自理,生活部分不能自理三個等級,支付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50%、40%、30%

2.傷殘津貼:1級—4級分別按本人工資的90%、85%、80%、75%發給;5級—6級分別按本人工資的70%、60%發給

3.一次性傷殘補助金:1級—10級分別按本人工資的24個月、22個月、20個月、18個月、16個月、14個月、12個月、10個月、8個月、6個月發給

4.一次性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用人單位接觸勞動關係時):5級—10級傷殘,與用人單位解除或者終止勞動關係時,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

最好強烈建議你學習一下《工傷保險條例》和《勞動合同法》,以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15樓:大荔豆豆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最好不要私了,因為不論是私了還是公了,在你們協商的時候總是要有個依據的,而依據就是勞動能力鑑定的結果。最好到當地勞動局做個工傷鑑定和勞動能力鑑定。現在沒有經過勞動部門的認定,不論你想要多少錢私了,或者是單位想給你多少,都沒有什麼標準,對你或者是單位都可能不公平。

我想你最好還是以工傷保險條例為依據,走正規的程式,也花不了多少錢,像勞動仲裁和工傷認定都是免費的,也用不了多少時間。這樣的話,根據所受傷的勞動能力鑑定級別,按照當地職工社平工資和個人工資,進行計算,不論是對你還是對單位都是公平的。

如果非要私了,可以寫個協議書,然後到勞動仲裁部門要求勞動仲裁部門調解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不要私了,因為一般的情況下私了都是一次性賠償,過後再有什麼事,對方是不是負責任的,而工傷後,有時候過很久會發生再次醫療或二次損害,如果一次性賠償完了,將來就不能要錢了。我這裡就遇到過摔傷,一次性賠償完了,結果過了二年發生股骨頭壞死,到現在還官司還沒打完呢。除非你能保證後一點後遺症都不會有。

可以考慮私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協議中一定要考慮做傷殘鑑定,根據鑑定結果來賠付1

18樓:蒿韋希漠

對方需由主要負責人和**律師共同簽名,你就本人簽名即可,協議書即產生法律效力。

19樓:季嬪彤微

關鍵要看你的工傷有沒有後遺症的可能,否則私了風險過大,不建議啊……僅供參考請找當地律師

工傷私了賠償標準

20樓:天津六月雪

私了沒有標準,雙方平等自願具體賠償多少錢沒有限制,雙方都願意就行了。

九級工傷應該賠多少錢,本人工資3200元我在深圳請各位幫忙算一下

1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9個月 3200元 月 28800元2 一次性醫療補助金 4個月 5218元 月 20872元3 一次性就業補助金 9個月 5219元 月 46971元4 停工留薪期 3個月 3200元 月 9600元再加一些其他專案 5000元 共計約 111243元。第一二項由社保局支付,...

8級傷殘私了16萬低嗎,工傷8級私了多少錢合適?

八級傷殘私了16萬,這種標準是不是低了?那就要看你所在的城市是 因為16萬對有些大城市而言,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因為造成了八級殘廢,這種傷害是比較激到了說明有可能會影響到她的某些行動,或者謀生能力,因此再籤這種協議之前接受這種補償之前一定要慎重考慮,畢竟在這種世界上,他有他的責任和義務,不要因為眼前的...

勞動九級傷殘賠償標準是多少錢,工傷九級私了多少錢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指的是本人繳納社會保險費的繳費工資 勞動 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 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 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的賠償基數以你提出解除合同時當地上年度社會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