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日本幾乎所有超市,24小時店都有麵包夾炒麵

時間 2022-01-10 15:20:07

1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炒麵麵包質地柔軟。麵條內部填充了很多醬料,這使人胃口大開。吃完後,他們感到飽。

此外,由於它們易於攜帶且營養豐富,因此可以在野餐和兒童午餐時找到這種經典麵包。地道的日本炒麵麵包上撒上上海苔蘚粉,並用紅薑片裝飾。它既便宜又美味,並且在學生聚會中很受歡迎。

確切的發明者還不知道。據說位於東京荒川區的野澤屋(nozawa house)最先製造了這款產品。麵包和炒麵最初是作為兩個單獨的食品**的,因為客戶的要求被組合在一起並在人氣爆發後立即**。

到目前為止,麵包店,超級市場和便利店已經無處不在。從專業分類來看,炸麵粉麵包屬於日本「配菜」麵包,類似於用各種配料製成的三明治。相同型別的麵包也很出名,例如日本咖哩麵包,它是常見小吃的代表。

2樓:奧茲子

因為這是日本食物中的一種特色,這就是他們的美食特點

3樓:我是小豬豬豬啊

這就是相當於一種小吃類的東西,也有很多人喜歡吃的

4樓:一夢半生

炒麵麵包口感柔軟。麵條作為內餡,加入了大量的醬料,讓人胃口大開。吃完後,他們覺得飽了。

此外,因為它們攜帶方便,營養豐富,這種經典麵包可以在野餐和兒童午餐中找到。正宗的日本炒麵麵包將撒上上海苔蘚粉,並用紅薑片裝飾。它美味又便宜,長期以來一直受到學生聚會的歡迎。

首先,日本炒麵的調味汁是一種特殊的調味汁,具有特殊的甜味和微鹹的味道。此外,用於油炸日本炒麵的油非常非常少。另一方面,大多數家庭油炸麵條時使用冷凍麵條。

冷凍麵條是在短時間內快速冷凍,使麵條內外水分達到最佳比例的速食麵。加工後保證麵條有彈性,衛生程度高,解凍時間短,食用快捷。在-18℃的冷藏條件下,保質期可長達6-12個月。

確切的發明者還不知道。據說位於東京荒川區的野澤屋(nozawa house)最先製造了這款產品。麵包和炒麵最初是分開**的兩種食物,因為乙個客人的要求被集中在一起,並在受歡迎程度爆發後立即**。

到目前為止,麵包店、超市和便利店已經變得無處不在。從專業分類來看,油炸麵粉麵包屬於日本的「配菜」麵包,它類似於由各種配料製成的三明治。同樣型別的麵包也很有名,比如日本咖哩麵包,它是常見小吃的代表。

5樓:lyl零壹零

因為在日本麵包夾炒麵的需求量比較大所以就要源源不斷**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肯定是這東西吃的人多的啊所以會這樣啊

如何用麵包做美食

7樓:安黛—殿下

麵包剩下後發幹發硬,食不適口,棄之可惜。這裡介紹幾種簡便易行的方法,可使剩麵包變美食。

一、西式點心「布丁」

剩麵包150~200克(可做一大碗),豬油或黃油少許,果醬(或豆沙、白糖)、鮮牛奶(或奶粉、麥乳精、可可粉等)、白糖、澱粉、水果丁各適量。

制法:先將剩麵包切成l~1.5厘公尺見方的小丁,將1/2放入抹過一層油的大碗內,加少許水,使麵包濕潤而無多餘水滲出,用勺稍壓實後鋪上一薄層果醬,再將剩餘的l/2麵包丁放在果醬上,加水使濕潤,壓實待用。

吃前將大碗放入蒸鍋中蒸7~8分鐘,趁熱將做好的布丁坯扣在盤中。用一小鍋煮牛奶,加入澱粉、白糖,至稀糊狀時澆在布丁坯上,並把水果丁放在牛奶糊上,香甜鬆軟的布丁便做好了。

還可自己調配,使布丁色香味更好。如牛奶糊上加山楂糕丁、可可糊上加菠蘿丁,或在布丁坯中加入松子仁、核桃仁、瓜子仁等。

二、炸豬排

將豬肉切成小片,先拌上幹麵粉,再裹上雞蛋液,最後撒上剩麵包烘乾後擀成的碎渣,下入油鍋中炸黃撈出,蘸辣醬油和香菇沙司食用。

照此法,用蝦仁代替豬肉,可做成炸蝦排。

三、西式湯菜

將剩麵包切成小丁,用素油炸黃,用來做奶汁麵包丁湯、番茄蝦仁麵包丁等。還可將剩麵包烘乾、擀碎,加在肉末中,做成肉丸子。這些湯菜含有麵包之焦香,味道獨特,誘人食慾。

8樓:jxz雙子

雞蛋炒麵包

麵包切成小丁,微波爐打1分鐘使之變得幹一些,麵粉調成糊,加入麵包丁裹勻,入油鍋炸至金黃,

雞蛋打散,炒成蛋塊,再和麵包丁一起炒,加少許鹽和胡椒粉,保準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把麵包炸了後就是乙個有名的菜老~~~~~~~~~一定要記住要里黃外白~~

麵包粉還能做什麼美食

10樓:如果不曾遇見

麵包粉可以做白麵包、漢堡包、油炸麵包等。

麵包粉,硬麥製作而成,麵筋含量高。面專筋***屬、韌性大、彈性好,吹泡體積大。

麵包粉,硬麥製作而成,麵筋含量高,一般控制在32.5~34.0%之間。麵筋***、韌性大、彈性好,吹泡體積大。 國外已發展到白麵包專用粉、漢堡包專用粉、油炸麵包專用粉等。

吐司麵包能做什麼美食

11樓:匿名使用者

吐司面來包步驟1

吐司麵包的做法大全源

準備好所有材料

步驟2吐司麵包的做法**

先將牛奶、雞蛋放入麵包桶

步驟3再依次加入砂糖、鹽、奶粉、麵粉

步驟4在麵粉中戳乙個坑,放入酵母,然後放入麵包桶,啟動麵包機和面功能,待麵糰初成形後,加入黃油,繼續和面,至能拉出薄膜(這個步驟忘記拍照了)

步驟5取出,排氣,分成三等份,搓圓

步驟6用保鮮紙包住,醒20分鐘

步驟7取乙份,擀成長條

步驟8從上向下捲起

步驟9整好形

步驟10

放入土司模

步驟11

同樣方法把剩下的2個麵糰整形,放入麵包桶

步驟12

放入烤箱,放入一碗暖水,啟動發酵功能,發酵約1小時步驟13

麵糰已經發大至原來2倍了

步驟14

放入烤箱,設定上下火180度,時間35分鐘步驟15

取出,脫模

步驟16

來個側面吧

步驟17

吐司麵包的製作方法

用刀切片便可享用了

吐司麵包成品圖

烹飪技巧

溫度的設定根據各台機器而定

麵包糠可以做什麼美食

12樓:撿心事的兔子

可以做成麵包糠炸豆腐,下面介紹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新鮮豆腐1塊、 麵包糠適量、雞蛋1個、鹽適量、雞精適量、五香粉適量、油適量

製作步驟:

1、新鮮豆腐,切成片備用,根據自己的喜好切成任意形狀,這裡切成菱形狀。

2、盆中打入雞蛋1個,鹽,雞精,五香粉適量,一起攪拌均勻。

3、準備適量的麵包糠。

4、豆腐放入雞蛋液裹一裹。

5、再放入麵包糠裡裹均勻。

6、起油鍋,油溫6成熱,下入豆腐,文火慢炸。

7、炸至金黃酥脆。

8、麵包糠豆腐,炸好了。

9、出鍋控油,裝盤,準備開吃。

13樓:暴走少女

所需材料:麵包糠、烤箱、澱粉、雞胸肉片、鹽、胡椒粉、雞蛋、食用油。

製作方法:

1、首先將麵包糠切成塊放在烤盤上用170度烤8分鐘,烤好後放入塑料薄膜中碾碎。

2、第二步將雞胸肉片成薄片,用刀背敲打。

3、第三步抹上鹽和胡椒粉,再加入料酒醃製片刻。

4、第四步準備好澱粉,打散雞蛋。

5、第五步將雞胸肉裹上澱粉,再裹上雞蛋,最後裹上麵包糠。

6、第六步在平底鍋中放入油進行煎炸,煎炸至金黃即可。

7、第七步最後,將雞排切成條狀,擺盤。

麵包糠中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少量維生素及鈣、鎂、鉀、鋅等礦物質,易於消化、吸收,麵包糠它一般用於油炸及油煎食品,其主要作用是起到緩解食品被炸焦的時間;由於其本身的特性,能起到外表焦(酥)香的效果特別適合營養不良的兒童青少年。

14樓:老巫婆你送後

麵包糠可以做酥雞、炸鮮奶、炸巧克力。

麵包糠炸酥雞的做法

準備材料:雞胸肉、麵包糠、姜、蔥、料酒、生抽、白砂糖、胡椒粉、食鹽步驟:1、薑絲5克,蔥花5克,雞胸肉300克切塊。

2、倒入雞胸肉,加入料酒5克,胡椒粉3克,生抽5克。

3、鹽5克,倒入薑絲、蔥花,攪拌均勻,麵包糠20克,攪拌均勻。

4、食用油200ml,大火燒至七成熱,放入雞塊,大火炸至表面金黃。

5、成品。

15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1、麵包糠最基本的用法就是在做各類油炸食物時使用:將雞蛋分離,只使用蛋清;將要炸的食物在蛋清中浸一下;再在外層包裹上足量的麵包糠,就可以下鍋炸製了;待外層微微變黃後再炸至金黃色即可。

2、在製作家常四喜丸子時也可以使用麵包糠。將選用攪拌好的瘦豬肉餡和麵包糠混合攪拌均勻,再加入其他適量的調味料,揉成大小相等的丸子,即可製作。

3、在各類點心上也可以用麵包糠,在使用前要在點心外粘上少許蛋清,這樣才能將麵包糠很好的包裹在點心外。

麵包糠製作方法

如果在市面上買不到滿意的麵包糠,也可以自己在家製作。

1、可用日常剩餘的麵包作為材料,將其切成小塊。

2、倒入烤盤中均勻鋪開,150度烤製。

3、烤製期間要將麵包塊翻動幾次,以保證麵包塊能夠均勻酥脆。

4、待烤製成功後拿出晾涼,然後用攪拌機打碎成末。

5、將打碎的麵包屑過篩。

6、剩餘細細的麵包屑就是製作成功的麵包糠了。

7、將麵包糠放置入乾燥的瓶中,需要時取出即可使用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麥麵粉 300克 麵包屑 150克。白砂糖 150克 色拉油 120克 各適量。操作:

1. 南瓜去皮,去心、籽後切成片狀,放在籠內蒸熟; 2. 然後壓乾水分,加入白糖、麵粉和勻,成圓餅形; 3.

粘上麵包糠,放入油鍋內炸制,待熟呈金黃色即可酸甜鍋包肉的做法豬里脊200克、雞蛋2個、麵粉50克、清水適量、番茄醬45ml、白醋15ml、鹽5克、白糖8克、料酒15ml、白胡椒5克做法:1.里脊剔去筋膜,切成半厘公尺厚,4-5厘公尺長的薄片。

在肉片中加入鹽、料酒、白胡椒、水澱粉、半個雞蛋清一起拌勻,醃製半小時入味;2.另取乙隻空碗,將雞蛋打散加入麵粉、清水調成麵糊,要保證麵粉沒有結塊,用筷子挑起麵糊能緩緩流下。然後將肉片逐一放入麵糊中裹一下;3.

鍋中加入油燒到4成熱,逐一放入肉片,用中小火慢慢炸至金黃色,撈出瀝油;4.炒鍋中加入少許油用小火加熱,3成熱時放入番茄醬、白糖炒出紅油,然後淋入150ml左右的清水用大火燒開,淋入白醋,放入炸好的肉片迅速翻炒,看到番茄醬裹在肉片上後立即關火出鍋 雞柳漢堡

原料:雞胸肉150克,漢堡胚子2個,雞蛋2個,麵包糠100克,蔥薑末各1匙,鹽1/2匙,料酒1匙,生菜、西紅柿適量

【做法】 1.將雞胸肉切塊,用蔥、薑末、精鹽、料酒醃製。

2.將雞蛋打散,用醃好的雞柳裹上蛋汁,拍上麵包糠壓實後,用平底鍋煎至熟透。

3.在漢堡胚子中夾入雞柳、西紅柿、生菜即可。很多油炸的菜都可以用到麵包糠,做出來很好吃的,香香酥酥的。

17樓:

麵包糠一般都是用做菜品輔助原料使用的,基本沒有拿來單獨做菜的,它比較適合裹在一些食材外面進行炸製,比如雞翅、蝦、水果等,制做好後顏色金黃、口感酥脆。

如果是肉類的原料可以先醃製入味,其他原料不醃製,製作好後配調料醬汁也可以,一般的使用順序是主料改好刀後,沾一層幹澱粉,再滾一層蛋液,最後沾滿麵包糠,入油鍋炸至金黃色即可。

麵包糠最怕受潮,保管時要注意密封和盡快使用,另外油炸食品熱量比較高,三高人群不要多吃,

為何日本小夫妻都是長期租房住

himawari日本 除了日本租房體質完善外,還可以對比一下。租賃房屋生活的情況 01 初期費用 敷金 禮金 中介費 保證金。02 持續的費用 房租 契約更新費。03 倘若需要遷居 可以自由遷居。選定適合自己年齡 收入 居住習慣的房屋即可。04 房屋裝修 裝修的自由度較低,畢竟是租的房子,可以修飾 ...

為何日本武士要帶兩把刀,為什麼日本的武士都要帶兩把刀?

姑蘇英沅 武士所佩帶的兩把刀並不一樣,一把刀是用於戰鬥的,另一刀是用來切腹的脅差,那不光是二刀流的武士,也是是特權階級的武士,形象是腰挎雙刀,走起路來趾高氣揚,不可一世。 手機使用者 一把是專門用來擊殺的刀,一把是代表武士道精神的刀,不到關鍵時刻不用的 老醋嚟hwdw墢 在古代的日本,武士階級是特權...

同是動漫配音,為何日本聲優比國內聲優更加受歡迎

文化小趣 一當面是因為日漫的數量和質量要比國漫高,雖然國漫現在也在發展,但這是不可否認的現狀。數量多感召力和知名度都比較大的日漫居多,日本聲優自然也就相對應的受歡迎。另一方面是因為日本聲優和國內聲優的發展前景和現狀不一樣,在我國聲優雖然已經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援,但是遠沒有在日本吃香,日本聲優的職業很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