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205 55R15的輪胎可以換205 65R15的輪胎嗎

時間 2022-01-10 15:20:07

1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不可以,扁平率不同,不可以互換。

205:輪胎寬度是205公釐;55: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胎側高度(胎壁)和胎寬的比值是55%;r:鋼絲子午線輪胎,15:輪轂的直徑是15英吋。

205:輪胎寬度是205公釐;65: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胎側高度(胎壁)和胎寬的比值是65%;r:鋼絲子午線輪胎,15:輪轂的直徑是15英吋。

2樓:愛爾輪改裝

可以,但是高了哦。時速表不正確的,要調一下

3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從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角度考慮,您的改裝方案不可行。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大家好!請問我的的車輪胎規格是:195、65r15能否換成205、55r15的輪胎?

195/65/r15的輪胎可以換205/65r15或者215/55r15的輪胎嗎?不換鋼圈的哦!謝謝!

4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不可以,規格型號不同,引數等級不同,不可以互換。區別如下:

195:輪胎寬度是195公釐;55: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胎側高度(胎壁)和胎寬的比值是55%;r:鋼絲子午線輪胎,15:輪轂的直徑是15英吋。

5樓:大馬哈魚帶翅膀

應該是可以的,我換過165換成175的,跑高速,出門啥的沒出過問題,我開的是本田思迪,現在換了大眾朗行,沒有改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規格都換不了205/65r15的外緣尺寸比195/65的大太多

215/55r15的沒有這個規格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老生常談的問題了

就拿 195/65r15 來說吧

195是輪胎的寬度

65是輪胎厚度與寬度的百分比

r 或者 zr ...... 是輪胎的品種15是輪胎應裝輪轂的直徑,單位 英吋

至於能不能換,你自己想想吧

8樓:

205/65r15可以,我就是用著,215沒試過

9樓:弓英奕

我看了輪胎101網的介紹,輪轂是一定要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一定要換

11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從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角度考慮,您的改裝方案不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想是越野車吧!可以查一下輪胎的換算法,自己算一下吧!

我現在用的輪胎205 55R16 91W還換成215 17能不能用,還有對油耗是不是有影響,影響有多大

不建議更換,205 55換 205 60影響不大,16換17的話對汽車有損耗的,車內儀表顯示的資料會不准。不能用!乙個鋼圈是16寸,乙個是17寸。不建議更換!假設說換成215 60 r16 油耗會變大,具體油耗不詳,與路況駕駛習慣有直接關係!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

原車205 55 r16的輪轂,能裝上215 55 r16的

可是可以的,但是注意 新車輪導致顯示車速比真實車速慢2公里 小時!在允許的誤差範圍內 舊輪胎的直徑是631.9 新輪胎的直徑是642.9 導致車速不準的原因 最完美的是225 50 r16 就是不知道輪轂可不可以裝225的輪胎!輪轂寬度是7英寸的可以。6.5英寸的就不一定!輪轂寬度常用對應使用輪胎寬...

60R15的輪胎配多大的輪轂,195 60R15的輪胎配多大的輪轂

小王閒談娛樂 使用15寸輪轂。15寸輪轂可以換多大輪胎,應該要看輪轂寬度是多少英吋,正常15寸輪轂的胎寬為6英吋,最適合使用185公釐寬的輪胎,最大也可以使用195公釐的寬輪胎,對剎車效能以及轉向效能都有更好的提高。如果要說再大就有15寸輪轂,寬度達到7寸,適合使用205公釐的寬胎,最大215公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