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1 6t君威的輪胎是225 55r17想換成2 0T燃情的235 50r18是不是動力油耗

時間 2021-07-24 04:29: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涉及到幾個問題,1是地面摩擦阻力問題,2是滾動重力問題,3是簧下質量問題

首先 225 55r17 換成 235 50r18,

235 50r18的直徑,要比225 55r17大,滾動重力就會增加

235 50r18的重量,要比225 55r17大,簧下質量就會增加

235 50r18的寬度,要比225 55r17大,與地面的摩擦力也會增加

其次說245 45r18 理論值雖然與原廠相同,但是45扁平的壓縮量比55小的多

實際裝車落地,還是要比225 55r17大一圈,同樣會影響上述三個問題

上述兩種方案的升級,動力會明顯下降,油耗也會有明顯上升

個人建議,使用尺寸更小的輪胎,為側面壓縮留出空間,保證升級前後,落地時的高度接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油耗影響還是不小的

3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升級的輪胎應該與原配輪胎的總直徑一樣或相近,如果僅從此角度考慮,您的改裝方案不建議。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如何挑選汽車輪胎

4樓:皮蛋粯子粥

購買汽車輪胎要根據車型、駕駛風格以及你要行駛的路況條件來選擇適當的輪胎。

1、比如,根據駕駛風格和習慣,如果汽車頻繁遠行,應考慮選擇一款行駛里程最遠的經濟胎。如果駕駛風格更趨於運動型,考慮轉彎抓地力較高的輪胎。

2、而根據當地的氣候條件,你可能在不同季節需要不同的輪胎。如果冬季溫度降到零下7攝氏度,應購買一套冬季胎。

3、另外,不要過於迷信高效能輪胎,除非非常明確需要什麼。比如過彎效能更高、操控效能更好的扁平化輪胎,其實還意味著舒適性會有所降低,車身高度也會有所下降,影響通過性。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個人覺得就是首先你自己有沒有認識

一般如果仔細檢視自己的汽車輪胎壁

定會有一串數字印在上面如235/55r18或205/50r16等,其中三位數數字代表輪胎寬度,兩位數代表輪胎高寬比,r代表是鋼

絲子午胎,最後的數字代表尺寸。只要根

據以上資料來就可以很快的找到適合自己

汽車的輪胎了。

2輪胎品牌

輪胎品牌也將會是駕駛中一大要點的存在

,上文也說了,輪胎是一個非常重要且又

不起眼的存在,選擇輪胎一定要選擇大廠

品牌,不推薦使用不知名小廠品名,不僅

質量得不到保障,且輪胎壽命、胎噪也相

比大品牌輪胎來的小和吵。一般選擇輪胎

三大廠商為宜:普利司通、米其林、固特

異(普利司通已經超越米其林,成為全球

第一大輪胎製造廠商)

6樓:途不囧

選購汽車輪胎其實是個非常複雜的問題。給出建議如下:

第一,不要擅自改變汽車原廠為該車配置的輪胎型號,即輪胎的寬度和扁平比。例如,輪胎型號185/65/r15,指的是輪胎寬度為185,扁平比為65(俗稱的厚度),r15指的是輪圈(鼓)的直徑。廠家為一款汽車配置的輪胎型號是經過上萬次測試後的結果,不要輕易更改;

第二,在不改變輪胎型號的前提下,選擇輪胎可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及愛好來選擇購買。靜音、省油、舒適等等,都可能成為使用者選購輪胎的影響因素,每個品牌都有自己在某一 方面的優勢。例如,米其林就是舒適性好,靜音,缺點是不太耐磨;

第三,當到達6萬公里更換輪胎,即使磨損程度不是很糟。輪胎的橡膠也是有質量保證期的。畢竟,駕車,安全是第一位的。

每個人的要求不一樣,所以才有這麼多的輪胎生產廠家,以滿足不同的人消費需求。所以,只有選購的原則,沒有統一的標準。

途不囧輪胎服務

7樓:必備汽車常識

汽車輪胎是汽車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與路面接觸,和汽車懸架共同來緩和汽車行駛時所受到的衝擊,保證汽車有良好的乘座舒適性和行駛平順性;保證車輪和路面有良好的附著性。

8樓:汽車知識

輪胎常在複雜和苛刻的條件下使用,它在行駛時承受著各種變形、負荷、力以及高低溫作用,因此必須具有較高的承載效能、牽引效能、緩衝效能。同時,還要求具備高耐磨性和耐屈撓性,以及低的滾動阻力與生熱性。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輪胎的分類還是非常詳細的,比如越野車和轎車的輪胎在花紋上就不一樣,另外南方和北方用車在選擇輪胎上面也有區別,因為南方多雨,所以最好選擇排水性比較好的輪胎,再就是運動型輪胎和舒適型輪胎也不一樣,這個要看自己的駕駛喜好。

10樓:米其林工程師**

輪胎是多項效能的有機結合體,其效能指標包括抓地性(幹、溼地)、轉向性、舒適性、耐磨性等。其中很多指標是互為矛盾的,如舒適性和操控性,抓地性與耐磨性等等。

如果孤立的比較一項效能是毫無意義的,好的輪胎在保持特點的同時其綜合效能也較強。

從這個角度說,米其林品牌輪胎在保持其優異的綜合效能的同時,有的側重於舒適寧靜,有的側重於運動性和操控性。您可以針對您的愛好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輪胎花紋。

11樓:抱起來懟

一般從兩個方面去挑選吧,一方面是輪胎的扁平率;還有一方面是花紋選擇。

12樓:途虎話養車

購買輪胎首先要確定車輛原配輪胎的規格。通常轎車輪胎規格的標識是 ***/** r** *部分都是數字。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在選購輪胎時,您需要充分考慮車輛效能(例如:超級跑車、中小型轎車),駕駛習慣(例如:駕駛溫和或者駕駛風格激烈)和愛好(例如:

舒適性,胎噪要求高),行駛的道路條件(例如:高速、沙石路面、盤山公路等)和氣候條件(例如:冬季冰雪天氣)等情況,然後根據輪胎產品的定位來選用合適您的輪胎。

例如,同樣是米其林品牌的輪胎,不同的花紋代表不同的產品定位。

15款君威1 6t二手車值得買嗎?

啊如果說車況沒問題,沒有出現過碰撞這個發動機跟變速箱沒有這樣漏油,這個車身也沒有漏電或者說進水這種情況的話,嗯,這個車還是可以購買的,只要這個 比較合適。14.15年的別克君威怎麼樣,想買個二手的,說一下優缺點吧 年的別克君威二手車總體來說優點是車子舒適性相對比較好,外形大氣,相對有面子,適合商務場...

君威2019款1 6t油耗多少一公里

陳立民老師 2015款別克君威汽車1.6t每公里油耗0.063公升,百公里油耗為6.3公升。別克君威汽車的百公里油耗為根據汽車廠家理論油耗情況,但是汽車行駛的實際油耗必定有所不同。實際油耗的情況和汽車的實際載重情況和駕駛員的技術問題,行駛的複雜道路情況和汽車的整體概況最終決定的,所以實際油耗和正常油...

2019款君威1 6t精英技術型怎麼樣

你好!別克君威這款車動力還是比較充足,開著舒適,可以入手的。 車子本事還是非常不錯的動力方面也不錯,採用的是渦輪增壓,發動機就是起步的時候,感覺動力不是特別足。但是中後段的加速還是非常不錯的。另外一個就是油耗方面稍微有點高。 我自己開的1.6t的英朗,就是這臺1.6t的發動機,這臺發動機動力不錯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