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T別克君威0 100km要多少時間

時間 2021-10-14 22:01:53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君威1.6t車型在車身尺寸方面與其它排量車型沒有本質區別,最大的區別是其搭載了1.6t渦輪增壓引擎。

目前新君威2.0和2.4車型只提供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而新君威1.

6t則搭載6速手動變速箱。此外由於新君威1.6t是入門級車型,所以輪胎規格僅為225/55 r17。

新一代君威所搭載的2.4l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125kw,最大扭矩225nm,從靜止到100km/h加速用時僅為9.78秒。

寬闊的發動機動力輸出曲線,即使在低速時,也能充分體現出這款2.4排量發動機的低轉速高扭矩特性。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和2.0l車型相同的四條225寬度的瑪吉斯輪胎似乎還是以日常駕駛為主,並不能滿足最大265牛公尺的扭矩對抓地力的需求,起步時輪胎長時間打滑,最後測出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所用時間為8.7秒動力超越同級 操控收放自如  ●高效能、輕量化、超耐久設計  ●動力效能超越同級2.

4l、1.8t發動機  ● 82.5 kw/l公升功率再破同級紀錄  ● superboost超推進功能  ● 全進口6擋手動變速箱

君威2015款1.6t油耗多少一公里

3樓:陳立民老師

2015款別克君威汽車1.6t每公里油耗0.063公升,百公里油耗為6.3公升。

別克君威汽車的百公里油耗為根據汽車廠家理論油耗情況,但是汽車行駛的實際油耗必定有所不同。實際油耗的情況和汽車的實際載重情況和駕駛員的技術問題,行駛的複雜道路情況和汽車的整體概況最終決定的,所以實際油耗和正常油耗有差異是正常的。

別克君威汽車這款車在各種道路下的平均實際油耗為,高速公路上百公里油耗7.2公升,國道和郊區寬敞道路百公里8公升等,且這些油耗的資料還是車輛不開啟汽車空調的前提之下。

4樓:聚奢優品名表**

別克的新君威廠家理論油耗是百公里6.4l,實際上這款車在高速公路上百公里油耗7.2公升,國道和郊區寬敞道路百公里8公升,山區和省道及普通郊區百公路8.

6公升,城市道路在9.3公升.這都是不開空調情況下的真實油耗.

5樓:原動力

別聽4兒子店胡說八道!1.6t君威電腦顯示高速8個多,純市區跑13個多,我加150塊錢的油跑180多公里,美系車就這樣,穩沉,但也費油,不過君威操控性絕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9毛多每公里,高速上約6毛錢每公里

7樓:好的你可以

不一樣的還是看你怎麼開 各個車都不一樣 自己計算下加油的時候看看多少公里用完的時候看看多少公里

別克君威2019款1 6t精英技術版車鑰匙可以一鍵開窗嗎

念憶 別克君威2015款1.6t精英技術版車鑰匙可以一鍵開窗但是需要進行匹配,可以去汽車的服務站進行,也可以通過自己手動匹配,開啟這個功能後就能實現按下車輛的遙控開鎖鍵2次,實現四門車窗的開啟了。安全配置 別克君威及君威gs全系配有防眩目遠光燈 8種智慧照明模式 acc自適應巡航 pd行人識別 ap...

別克君威1 6t和2 0l效能哪個更好點

本人買的是1.6t的首先1.6t是手動6擋,2.0l的自動檔,油耗方面1.6t優勢很大,本人目前26000公里,平均時速32,平均油耗8.1,2.0的油耗一般在11 12左右。動力方面1.6t的動力要明顯好於2.0l的。另外群裡2.0l的車主出現過發動機爆震的現象,4s店答覆是油品問題。說一下1.6...

別克君威1 6t的發動機比普通的自然吸氣的車修理費貴在哪

貴在渦輪增壓器上,帶渦輪增壓首先機油必須是好的合成機油,其次就是進氣點火都要是好的進去定期清洗,火花塞得是鉑金的 還有駕駛習慣也得改 必須熱車才能走 到地方等待一分鐘在熄火在走 不然的話渦輪增壓容易壞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以及上海通用渦輪增壓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