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2019款1 6t油耗多少一公里

時間 2021-09-14 10:07:21

1樓:陳立民老師

2015款別克君威汽車1.6t每公里油耗0.063公升,百公里油耗為6.3公升。

別克君威汽車的百公里油耗為根據汽車廠家理論油耗情況,但是汽車行駛的實際油耗必定有所不同。實際油耗的情況和汽車的實際載重情況和駕駛員的技術問題,行駛的複雜道路情況和汽車的整體概況最終決定的,所以實際油耗和正常油耗有差異是正常的。

別克君威汽車這款車在各種道路下的平均實際油耗為,高速公路上百公里油耗7.2公升,國道和郊區寬敞道路百公里8公升等,且這些油耗的資料還是車輛不開啟汽車空調的前提之下。

2樓:聚奢優品名表**

別克的新君威廠家理論油耗是百公里6.4l,實際上這款車在高速公路上百公里油耗7.2公升,國道和郊區寬敞道路百公里8公升,山區和省道及普通郊區百公路8.

6公升,城市道路在9.3公升.這都是不開空調情況下的真實油耗.

3樓:原動力

別聽4兒子店胡說八道!1.6t君威電腦顯示高速8個多,純市區跑13個多,我加150塊錢的油跑180多公里,美系車就這樣,穩沉,但也費油,不過君威操控性絕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9毛多每公里,高速上約6毛錢每公里

5樓:好的你可以

不一樣的還是看你怎麼開 各個車都不一樣 自己計算下加油的時候看看多少公里用完的時候看看多少公里

2019款君威1 6t精英技術型怎麼樣

你好!別克君威這款車動力還是比較充足,開著舒適,可以入手的。 車子本事還是非常不錯的動力方面也不錯,採用的是渦輪增壓,發動機就是起步的時候,感覺動力不是特別足。但是中後段的加速還是非常不錯的。另外一個就是油耗方面稍微有點高。 我自己開的1.6t的英朗,就是這臺1.6t的發動機,這臺發動機動力不錯但是...

別克君威2019款1 6t精英技術版車鑰匙可以一鍵開窗嗎

念憶 別克君威2015款1.6t精英技術版車鑰匙可以一鍵開窗但是需要進行匹配,可以去汽車的服務站進行,也可以通過自己手動匹配,開啟這個功能後就能實現按下車輛的遙控開鎖鍵2次,實現四門車窗的開啟了。安全配置 別克君威及君威gs全系配有防眩目遠光燈 8種智慧照明模式 acc自適應巡航 pd行人識別 ap...

15款1 6t君威的輪胎是225 55r17想換成2 0T燃情的235 50r18是不是動力油耗

這個問題涉及到幾個問題,1是地面摩擦阻力問題,2是滾動重力問題,3是簧下質量問題 首先 225 55r17 換成 235 50r18,235 50r18的直徑,要比225 55r17大,滾動重力就會增加 235 50r18的重量,要比225 55r17大,簧下質量就會增加 235 50r18的寬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