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730百公里油耗多少

時間 2021-09-14 10:07:21

1樓:寶駿汽車

工信部數顯示,寶駿730百公里油耗為6.9-8.0l/100km。

寶駿730是上汽通用五菱寶駿旗下一款家用mpv產品,目前在售車型中分別搭載了1.5l、1.5t和1.

8l三款發動機。

這四年來,寶駿730秉承「一切以使用者為中心」的理念,為使用者匠心打磨優質車型,為100多萬家庭和企業主提供品質座駕。

全新寶駿730自動擋車型採用載6速濕式雙離合變速器,這款自動擋變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為360n·m,同時搭載源自博格華納的預嚙合技術搭配雙離合器自適應控制,0.2秒就可以完成快速換擋。動力方面仍然搭載p-tec dvvt 1.

5t渦輪增壓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50馬力(110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為230牛·公尺/2000-3800rpm。綜合油耗僅7l每百千公尺,在同級別車型裡,表現非常突出。最重要的是,寶駿730作為一款實用性非常強的家庭mpv,起價僅為6.

08萬,這對於大多數家庭來說,無疑是最經濟、最值得的選擇。

2樓:high芋頭小姐

寶駿730油耗:

1、2016款 1.5l mt:6.

9l/100km2、2016款 1.8l amt:7.

4l/100km3、2017款 1.5t mt:7.

0l/100km4、2017款 1.8l amt:7.

4l/100km5、2017款 1.5t 雙離合:8.

0l/100km

3樓:娘娘出巡

我開半年的寶駿730,排量1.5,油耗百公里在9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寶駿730有1.5l、1.8l和1.

5t三款發動機的,1.5l綜合油耗7.7個左右,1.

5t綜合油耗8個左右,1.8l綜合8.5左右,具體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的。

5樓:w裡姑娘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載重、油品、冷熱風、是否磨合期/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10個左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駿730這輛車百公里油耗大約在8.9個油左右的這個,相對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這款車他1.5的發動機的油耗差不多在8個左右,1.8的差不多8.5個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是7座的mpv,正常油耗在在8個左右,具體的油耗和路況和駕駛習慣都有很大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730這款茶有三種發動機,1.5自然吸氣發動機平均油耗大概7到8左右,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平均油耗大概八個左右,1.8自然吸氣發動機平均油耗大概8到9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這款車有三種發動機。1.5自然吸氣發動機平均油耗大概7到8左右。

1.8自然吸氣發動機平均油耗,大概8到9左右。1.

5t渦輪增壓發動機平均油耗,大概八個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這款車綜合油耗8個左右,表現還不錯,具體看個人駕駛習慣跟路況決定的,平時多注意下駕駛習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駿730這款車的百公里油耗基本上在八公升,具體也要看行駛的路況來決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油耗主要和行駛的路況有關的,綜合油耗在八個左右,市區油耗要高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具體的路況的還有跟行駛路況,是城市道路還是縣級市道路,這個要區分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寶駿730的話1.5t的話車子的油耗在8個左右的,油耗挺省的可以入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的油耗控制的還行,百公里的話,差不多八個油耗,要注意駕駛習慣。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油耗的話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這款車油耗差不多在九個左右,夏天開空調能高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這款車正常情況下油耗在八個左右吧,具體還要看路況和開車習慣

19樓:

2016款舒適性寶駿730 1.5l純深圳城市道路,油耗8.6~9.

5l/公里。駕駛習慣:極度猥瑣,基本上過了紅綠燈,能走到最後的那種。

高速多,應該能維持在8個左右。

20樓:愛你仔仔

昨天來回老家600公里只用了180塊錢的油

汽車百公里油耗怎麼算,汽車百公里油耗多少?

途虎話養車 最簡單的是,你手機安裝一個小熊油耗。然後一箱子汽油燒到亮燈,去加油站灌滿油箱。然後把加油的單價啊,公升數啊輸入到小熊油耗軟體裡。連續2次輸入後,軟體就可以給你算出精確的實際油耗了。這年頭,我們要學會利用新東西! 發兔冷知識 光知道開車可不行啊,耗油也是很重要的,那怎麼計算百公里耗油呢,發...

每百公里油耗75l是多少一公里,百公里油耗7 0是多少錢一公里

塔木裡子 每百公里油耗7.5l,那1公里耗油75毫公升。每百公里耗油7.5l,計算至每公里的耗油,則運用除法可得,7.5 100 0.075l,而1l 1000ml,那麼0.075l 75ml,即75毫公升。權威的油耗計算方法 在專門的實驗車場的專門跑道上,在規定的濕度 氣壓 胎壓等,在滿載等速的條...

汽車百公里油耗,汽車百公里油耗怎麼算

百公里油耗計算公式為 百公里油耗 所加的燃油數量。該次所加燃油行駛的公里數 100。麼 公里的油耗就是公升。再用就是5公升,也就是100公里的油耗為5公升。少。舉個例子 加了200元的汽油,跑了400公里。然後用200 400 元,也就是 公里花費了。元。比如當地油價,92號的汽油 公升8塊錢,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