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在7 左右油耗,算不算高,百公里在7 4個左右油耗,算不算高

時間 2021-09-14 10:03:20

1樓:龍雲秋月

這個要看具體的車型和排量。

首先我們要搞清楚乙個問題就是,百公里油耗到底多少算省油?這些都是現在年輕人買車考慮最多的乙個問題了,其實很多人不太懂車,也不知道什麼是百公里油耗,百公里油耗,顧名思義,就是一百公里的路程,需要消耗多少油,有些稍微懂點車的人就會說了,百公里油耗就是90km/h的時速,然後跑100公里所用到的油耗,其實90km/h續航是我們最經濟的時速測算出來的油耗引數。

其實我們現在買車容易,但是養車就難了,很多新婚家庭都在考慮汽車的問題,其實最終我們所考慮的問題就是油耗問題了,這個油耗很多時候都是與發動機的排量有關的,如果油耗高,相信很多人都不會考慮這樣的車,但是油耗低,動力卻不足的車,同樣也不會考慮。

我們就拿1.6l的自然吸氣發動機車型來說吧,我們在市區裡面正常行駛的話,不要把車當賽車開,那麼百公里油耗在7.5l這個數字是比較省油的,我們這樣算下來也就0.

6元1公里左右,其實這樣的油耗表現還是比較低的了,我們那乙個車型來說吧,大眾的高爾夫1.6l自吸自動擋車型,我們在儀表上面看到的百公里油耗是7l百公里,那麼我們算下來一箱油就可以跑600多公里了,那麼對於1.6l自然吸氣發動機來說算是可以的了,只要平均油耗沒有超過7.

5l百公里,那麼都是算正常的,如果高於這個數值的話,就非常不正常了,可以考慮開去檢查一下車有沒積碳或者其他問題。汽車百公里油耗達到多少算正常?老司機:

這個判斷標準很簡單

其實我們每一輛車因為我們的駕駛習慣問題,還有個人保養的好壞,直接影響油耗的表現,其實還是得看我們開的是什麼車,通常來說我們在市區行駛,百公里油耗在7.5l是屬於比較正常的了,其實很多本田車子可以做到5.6l百公里的油耗,這個主要還是要看個人的開車習慣,大家怎麼看呢?

2樓:費桂花碧壬

這款車型駕駛員單人空載不開空調,在城市擁堵道路行駛百公里油耗10公升左右,市郊道路行駛百公里油耗9公升左右,高速、國道路況良好暢通的情況下行駛百公里油耗7.5公升左右。如果不是根據儀表顯示而是實際按照加油量除以行駛里程精確計算出來的油耗,瑞虎3百公里7.

7公升的油耗不但不高,已經算是超低油耗量了。

奔奔mini顯示百公里7.4個油怎麼回事?

3樓:佛拈蘭花

首先,奔奔mini上顯示的油耗,是某時間段內的綜合油耗平均值,僅具參考意義,不用當真。你的顯示7.4個油,只能說是在最近一段時間(這個時間我一直沒測試出來),你車輛行駛百公里所需油耗平均為7.

4.我一般都是加油至跳槍,然後計程表清零,跑到下次加油,一樣加油至跳槍後,通過所加油的多少和計程表顯示的公里數來計算油耗的。個人實測計算,奔奔mini最經濟時速應為勻速70冒頭(大約在70到72左右吧),油耗能低至百公里4.3到4.

5個油(畢竟要考慮誤差)。

而跑高速時候,一般勻速在90到95之間比較合適,此時油耗大約在百公里5.5左右。勻速100也可以接受,一般油耗在百公里5.

7到5.9之間。但一旦時速超過100,比如勻速110左右,油耗就將公升到6.

2至6.5左右(未長時間維持在110,故此數值可能不准)。勻速120情況下,油耗高達百公里7.

2個(濟南勻速120跑到北京,在剛進入北京六環時候,油箱報警,加油後計算的)。

百公里在7.4個左右油耗,算不算高

4樓:西蒙愛薔薇一西

首先,影響油耗的因數很多,車重,整車匹配。 2.5的排量估算油耗,只能這樣舉個回例子:

2.4排量的君越,申報答油耗8.6l/100km,實際駕駛油耗在10l/100km上下。

以此推算2.5l排量的三廂轎車油耗大概在11l/100km上下。

5樓:夏高逍雅

這是什麼車?足夠省油的了。

百公里在7.4個左右油耗,算不算高?

6樓:

你好,這要看排量來看的,如果說1.6l以下排量就高了,1.6左右的就算很平常的油耗,如果1.8-2.0l排量的話還是比較節油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百公里8個油耗算高嗎

8個油的油耗對於一台排量的發動機而言,油耗可以說是算低的 但如果是公升或公升排量的發動機,只能說是正常,並不算省油。一般油耗多少算正常,這要根據車型 汽車的節油技術 具體工況而定,畢竟每一輛汽車的油耗都不一樣,汽車的排量越大,油耗就會越高。汽車100公里的油耗,一般情況下,緊湊型汽車的油耗是6 10...

汽車百公里油耗,汽車百公里油耗怎麼算

百公里油耗計算公式為 百公里油耗 所加的燃油數量。該次所加燃油行駛的公里數 100。麼 公里的油耗就是公升。再用就是5公升,也就是100公里的油耗為5公升。少。舉個例子 加了200元的汽油,跑了400公里。然後用200 400 元,也就是 公里花費了。元。比如當地油價,92號的汽油 公升8塊錢,用,...

如何計算百公里油耗,汽車百公里油耗怎麼算

瘋狂評車人 百公里油耗就是汽車在行駛了一百公里以後所消耗的油耗,一般廠家在銷售汽車的時候都會標明乙個工信部認證油耗多少,這也是很多車主在買車的時候所看重的一點。如果買的車稍微好一點還會有乙個實時油耗表,供車主隨時檢視油耗。當然度娘裡還有乙個簡單明瞭的計算方式 x 100 50 600,x是我們想要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