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闆招聘私人男司機招聘條件是否告訴一下

時間 2021-09-14 10:03:20

1樓:

東北人,十年以上駕齡,會做飯,37歲,給領導開過車,當過私人保鏢,b2駕照,客貨準駕證件齊全

2樓:

我男38歲,商洛人,三年無事故,會下廚,做家務等,身體健康,合法公民。:

3樓:翱翔

男,22歲身高180cm最主要工資高, 急用錢。

4樓:於迎楣

我四川省,邛崍市的,開車也有二十多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啊!美女!本人湖南。

6樓:捷奇勝

我是一名司機,現在沒有工作

7樓:

老闆娘,考慮一下我唄,精力旺盛,什麼都可以做?

8樓:匿名使用者

93年 來自江西 還用司機嘛

9樓:黃黃黃二可愛

你好怎麼聯絡!身高 1.84

10樓:

我是溫嶺人,這位女士招聘男司機招聘了嗎

11樓:

我36都是需要什麼條件的

12樓:

見面再議,才能知道合不合適

13樓:漆海桃

比較正常,一為司機,二為保鏢,一般都要求退伍軍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貴州的,82年的,今年是疫情期間,什麼事也不好做,開小車還可以,至於工資老闆說的算,做什麼事我都是一個特別有責任心的人,請問老闆找到了司機了嗎?

15樓:奇怪老水啊

您好,90年實際駕齡九年,什麼都能做,美女老闆還招人嗎,18655840673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老闆們有沒有人需要司機

17樓:哦都鐸具體

我都會做,我還送不會抓也可以

18樓:裘浚

你好/招私人司機還是保鏢

19樓:來自亭林園自然萌的粉薔薇

你好!是否要人嗎?我什麼都能幹

20樓:俟若雁

老闆娘要司機嗎?我是浙江遂昌人,

女老闆著急招聘私人男司機 5

21樓:幸福2dkong米一

(二)使用作廢的信用卡的;

(三)冒用他人信用卡的;

(四)惡意透支的。

前款所稱惡意透支,是指持卡人以非法佔有為目的,超過規定限額或者規定期限透支,並且經發卡銀行催收後仍不歸還的行為。

盜竊信用卡並使用的,依照本法第二百六十四條的規定定罪處罰。”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還要開車的嗎

教師招聘的報考條件是啥,教師招聘的報考條件是什麼

快樂公子 各地差異的比較多,招聘條件也是各種各樣,能否報名與學員是否應屆生,是否師範專業,是否本地戶籍都密切相關。招聘條件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權利 思想政治素質好,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 遵紀守法,品行端正 身心健康,能適應崗位要求。同時還應該符合下列相應條件 年齡,畢...

海航空姐招聘條件,海航空姐招聘條件是怎樣的

1.體檢內容有 身高162 172,體重,視力c字表1.0 聽力5公尺,口腔,做轉椅,血檢尿檢,有無遺傳病史,等.2.如果體檢通過,接下來就是政治審查了,公司會來查應聘者直系親屬有無犯罪史,應聘者主要親屬的在職或在校情況表現,有無精神病史.3.政治審查過了以後,就等待培訓,培訓是航空公司的定點培訓的...

平頂山佳田國際大酒店內部高薪招聘司機是真的嗎?為什麼還要帶300塊錢的充值卡過去

魯山王二 那你 現在進去了嗎 情況怎麼樣 我也是和你遭遇相同啊 要駕駛證影印件 還有300 聯通充值卡 不知道可信不可信 妖瞳太子 你是不是在門口的電線杆上看到的廣告? 你的資訊 是 還有,你去面試的地方是平頂山佳田國際大酒店嗎,如果真的是這個酒店問題不大,或者有可能是酒店裡的ktv外包的企業招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