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捷達百公里油耗多少,大眾捷達轎車排量1 6,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時間 2021-09-14 10:06:21

1樓:曉龍老師

油耗:5.7升/百公里。

捷達(jetta)德國大眾汽車集團在中國的合資企業——一汽-大眾汽車****的旗下汽車品牌。搭載大眾ea211系列發動機,長、寬、高分別為4487、1706、1470mm,軸距2603mm。儀表檯面板採用高亮黑材質,空調出風口採用圓形設計。

配合6速tiptronic變速箱,輔以ceps電子隨速助力轉向等智慧科技裝備。進氣系統採用vvt(1.6l)技術,最大功率達到81kw,最大扭矩為160 n·m。

引數配置:

引擎型別:ea211系列發動機

最高時速:200km/h

驅動方式:前置前驅

制動方式:前盤後鼓

車身重量:1105千克

軸距:2604毫米

行李艙容積:442升

油箱容積:55升

標準座位數:5個

2樓:du知道君

你好,一般來說手動擋捷達油耗在7到8升之間(不開空調),也就是說平均每公里油0.07~0.08升之間。

按每升7.61元計算,每公里0.53~0.

61元;自動擋百公里9升左右,每公里0.09升,每公里**0.68元

大眾捷達轎車排量1.6,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3樓:紅紅紅紅貨

大眾朗逸1.6排量 百公里有耗:市區8升左右;賽車10升左右;高速6升左右。

1.6l的朗逸百公里油耗在7.6左右,工信部測試的,實際油耗肯定要超過點,而別克凱越百公里油耗在8.7左右。

使柴油發電機組更節約用油的方法,降低水溫度農用柴油機出水溫度普遍低於45℃,使柴油不能完全燃燒,機油粘度大,加大了執行阻力,因而耗油多、故需提高柴油機冷卻水的溫度。

保護最佳供油前角以最常用的195型柴油機為例,其供油提前角的最佳角度為16度-20度。當柴油機使用一段時間後,由於磨損,供油提前角就會減少,造成供油時間過晚,耗油大增。故應保證供油角處於最佳角度。

4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的具體油耗和平時的價值,習慣以及路況都有一定關係,這款車的綜合油耗大概在八個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捷達轎車排量1.6發動機車型,一般來說車子在綜合路況條件下行駛百公里油耗大體在7-8個油左右。

捷達自動擋1.6l油耗百公里多少

6樓:嗯嗯嗯

捷達自動擋1.6l油耗百公里為9升左右。實際的油耗情況需要根據汽車的車況,內路況和駕駛的技術來

容決定實際的油耗。

節氣門沒有重新匹配也會成為油耗高的原因之一,因為在節氣門清洗後開度會變得更大,如果不用檢測電腦重新匹配復位的話,發動機會以清洗前的開度引數控制進氣及噴油,這樣會導致汽車怠速不穩和油耗增加的現象。

如果有清理積碳,一些時候跑著跑著就會正常,因為行車電腦需要一定的里程來適應清理後的工況。不過,清理積碳後三元堵塞,也會導致油耗上升。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使用情況,如果長期在市內使用並且堵車的話,就在八個油左右,如果不堵車基

回本在7個油,我答的是捷達1.6手動舒適版,綜合油耗六點幾,市內使用堵車的情況下也是七個油。八月份兩百元最遠跑了612公里,算下來剛好六升,但是有2百8跑的高速和郊區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 8升左右,每公里4毛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7個油!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2023年的捷達夥伴,百公里7,2公升油,油耗高嗎

七八年的車了這油耗可以,正常不高。你好!這個是正常油耗的,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不高,我的捷達是04的,8個多油呢。07款捷達夥伴油耗多少 07款捷達夥伴百公里油耗為,這款車從整體耗油來看還是不錯的,實際使用中油耗會比官方測試的油耗高,具體的油耗標準應以實際使用為準,因為油耗跟多方面因素有關,主要...

汽車百公里油耗怎麼算,汽車百公里油耗多少?

途虎話養車 最簡單的是,你手機安裝一個小熊油耗。然後一箱子汽油燒到亮燈,去加油站灌滿油箱。然後把加油的單價啊,公升數啊輸入到小熊油耗軟體裡。連續2次輸入後,軟體就可以給你算出精確的實際油耗了。這年頭,我們要學會利用新東西! 發兔冷知識 光知道開車可不行啊,耗油也是很重要的,那怎麼計算百公里耗油呢,發...

每百公里油耗75l是多少一公里,百公里油耗7 0是多少錢一公里

塔木裡子 每百公里油耗7.5l,那1公里耗油75毫公升。每百公里耗油7.5l,計算至每公里的耗油,則運用除法可得,7.5 100 0.075l,而1l 1000ml,那麼0.075l 75ml,即75毫公升。權威的油耗計算方法 在專門的實驗車場的專門跑道上,在規定的濕度 氣壓 胎壓等,在滿載等速的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