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車205 55 r16的輪轂,能裝上215 55 r16的

時間 2021-07-24 04:25:3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可以的,但是注意:新車輪導致顯示車速比真實車速慢2公里/小時!在允許的誤差範圍內

舊輪胎的直徑是631.9

新輪胎的直徑是642.9 導致車速不準的原因

最完美的是225 50/r16 就是不知道輪轂可不可以裝225的輪胎!輪轂寬度是7英寸的可以。6.5英寸的就不一定!

輪轂寬度常用對應使用輪胎寬度列表:

輪寬(英寸) 胎寬(毫米)

6.0 185 195 205

6.5 195 205 215

7.0 205 215 225

7.5 215 225 235

8.0 225 235 245

8.5 235 245 255

9.0 245 255 265

9.5 265 275 285

10.0 295 305 315

10.5 305 315 325

2樓:米其林工程師**

相同花紋的輪胎如果胎面越寬,通常會帶來更好的抓地力,但同時油耗、胎噪也有可能增加。

輪胎變寬後是否還能在原來的位置自由轉向,不會刮碰到車輛上的其它部件要視具體車輛而定。保險起見需要現場試一下。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3樓:鹹睿哲

可以!但是**差了不少,其實沒什麼必要換!

205/55 r16的輪胎可以放到215/55 r16的輪轂上可以嗎?

4樓:墨汁諾

可以來。

根據需要進行更源換,必須要考慮幾個引數,分別bai是輪轂尺du寸和j值、et/pcd/孔徑、直徑大小zhi一致、原車輪轂更換

的dao範圍、左右花紋和新舊成色一致,以及輪胎的規格等。

輪轂寬度(j值):輪轂寬度(j值)是指輪轂兩側凸緣之間的距離。新輪轂中的“7.

0”指的是7英寸,“j”代表輪轂凸緣的形狀和高度(還有c、jj、jk、k等高度,c為最低,k為最高)。

5樓:匿名使用者

額滴神抄啊,樓上

的真是鍵盤襲車神啊,輪轂輪胎只要都是r16的,就可以換!

不推薦215/55r16不過輪圈寬度要大於7j, 215/55r16對動力影響大些,因為直徑大,速度失準.所以推薦225/50r16換個好點的輪胎基本滿足一般人的舒適和操控需求.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前提是什麼牌子的輪胎 現在好多改裝車的輪胎胎壁特別薄的 大部分都是撐出來的 ……

7樓:花谷娘

不行 差一個規格 安全隱患 啊 這種事不能省錢的

8樓:家電製冷技術員

不行,為了安全,最好用合適的輪胎,

輪胎規格165R14C和205 55 R16的區別,那個更耐用更好點

從提供的規格看,斷面寬度不一樣,乙個是165mm,乙個是205mm,輪輞直徑不一樣,乙個是14英吋,乙個是16英吋。至於哪個更耐用,要看輪胎的材質,還有看使用環境和狀況。並不能從尺寸上看出是否耐用。另外不同車輛用不同規格的輪胎,不能更改規格,否則影響車輛的穩定性,會帶來安全隱患,同時違反交通法,是違...

汽車輪胎前輪205 55R16,後輪195 55R16這樣安裝對車效能有影響嗎

啟宇看世界 有影響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否則輕微的會造成各輪輪速不一致,導致abs或esp報警,嚴重的會導致車輛跑舵。輪胎是汽車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與路面接觸,和汽車懸架共同來緩和汽車行駛時所受到的衝擊,保證汽車有良好的乘座舒適性和行駛平順性 保證車輪和路面有良好的附著性,提...

請教大家汽車輪胎20555r16換成20550r164條

親愛者 輪胎外徑減小了,這樣會減少起步的阻力,市區行駛可能會省一點油。輪胎轉動一周的距離減少了,跑長途會增加油耗。輪胎通常安裝在金屬輪輞上,能支承車身,緩衝外界衝擊,實現與路面的接觸並保證車輛的行駛效能。輪胎常在複雜和苛刻的條件下使用,它在行駛時承受著各種變形 負荷 力以及高低溫作用,因此必須具有較...